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哭了!又一位明星去世,年仅35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哭了!又一位明星去世,年仅35岁...

2019-11-27 17:04:39 来源:女性周刊 阅读:载入中…

哭了!又一位明星去世,年仅35岁...

                                                                                                              2019年11月27日,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真人秀《追我吧》时晕倒了,被送到了医院抢救,目前生死不明,随后更是有高以翔已经去世的留言穿传出。

  随后,网上出现了当时发生意外的现场照片!1:45左右,高以翔在跑步项目晕倒,现场医护人员对他进行心脏复苏。

  高以翔被送上了救护车,辰亦儒、黄景瑜、陈伟霆等一众明星都围在高以翔身边,看起来十分焦急

  陈伟霆则在一旁双手合十进行祈祷

  据网友曝光,《追我吧》在开拍前就被质疑游戏设置难度系数太大,无法保证嘉宾安全。(图片来源微博@吃瓜群众CJ↑)

尽管就他的经历来看,已经让人足够担心突发昏迷,紧急心肺复苏,且还是长时间现在真的是在不断接受着各种不客观消息同时等待那个最乐观结果。然而,没想到最终还是等来了最坏的结局

  高以翔曾出演过《爱情魔发师》、《遇见王沥川》等多部大热偶像剧,路人缘不错演技也可以。

  据爆料,高以翔平时很爱运动身体素质特别好,一直有在健身、打球。

  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大的可能就是高强度的录制导致体力不支。

  高以翔之前曾与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悄悄订婚了,感情低调稳定,还一度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女友晒出的近照中,无名指上已经戴着婚戒了。

  如今天人永隔,节目组难辞其咎,真人秀节目的安全问题,也应该被大家重视了。

  最痛心的还是高以翔的家人和粉丝希望高以翔在另一个世界能没有劳累疲惫吧。谁也不想和这个温柔儒雅的绅士说再见。

  点击下方图标,免费查询解读

  命运 | 财运 |健康 |每日运势

  

  2019年十二生肖靠什么发财?

  太准了!

  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敬请关注全年运势变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