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家暴者,我还是只喜欢温柔帅哥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了家暴者,我还是只喜欢温柔帅哥吧

2019-11-27 17:15:31 作者:明玥 来源:见小曰明 阅读:载入中…

看了家暴者,我还是只喜欢温柔帅哥吧

  第299原创文 | 明玥今天我要唠点“歪理邪说”,如果你不同意,以你的意见为准。

  蒋劲夫又上热搜了,外籍女友控诉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

  旁边还跟着一条一看就两眼一摸黑的话题30%中国已婚妇女曾遭家暴

  再加上前几天的网红宇芽发出的家暴视频不好意思,我还是想说:

  为什么第一次被打的时候,不跑、不分手

  为什么被打了那么多次,又被威胁,又被入室毁坏财务,都不报警、不验伤?

  为什么轻易跟又丑又胖又结过三次婚的老男人恋爱

  为什么跟全网都搜得到家暴案底的男人恋爱?

  现在这些问题,在网上都不敢问了。

  问,就说你会刺激受害者,你在要求完美受害人”。

  不是啊,我没有苛责她们的意思,当然知道她们很难很害怕,但我真的是感到困惑疑虑

  因为这些事的发生当事人选择,全都违反常识。

  是不是我们社会家庭教育出了什么问题?

  女孩都不懂审美

  还是那些暴力狂的精神控制太厉害了,足以洗脑?

  抑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冷漠了,多少人明知丑行在发生,依然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知名美妆博主宇芽,本身是很能干很有想法的女孩,之前做的一系列名人防妆在网上爆红。

  按理,她是手中有技能,心里不慌,前途光明姑娘

  我要有她这个本事,我就静下心来好好赚几年钱,然后只谈年轻帅气脾气男生

  想不通她为什么想不通。

  看看视频中她找的这个男的,他就算不家暴,我感觉也是很劣质啊,白花花一身脂肪,看着都反胃,亲都亲不下去。

  这种东西根本靠近不了我。

  之前天津杀妻骗保案,在泰国发生的那个事,也很奇怪男主是一个长期没工作天天在家里看A片的垃圾男。

  还长成这个样子五官没有一官形状科学的,老婆竟在朋友圈发图说他“可爱”。

  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程度,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他这口牙,相学上叫做“鬼牙“,就是为人狠戾的表现

  就算不懂相学,这张脸这个样子,看起来也够不舒服的了。

  审美教育,刻不容缓啊。

  奇怪,现如今女孩对自己外貌要求极高,肚子上一丝赘肉也要说自带游泳圈,每天花脸上时间至少一个小时,出门见人约定俗成要洗头化妆。

  但她们身边的男人,经常仿佛是20年前穿越回来的,衣服胡乱穿,胡子拉碴,头顶一望无际”……

  她们几乎不对男人提外型上的要求,不敢提。

  提,脑子里就有个声音自动说,你要求太高,你不可以肤浅

  可是不对啊,一个人头发茂密光泽面部线条流畅牙齿洁白整齐,这些是基因健康的表现。

  筛选好看的人,等于筛选好基因,这没有错啊,为啥要被说肤浅。

  可能是从小到大,我们都被告知,男人事业最重要,脑子聪明要紧,好看又不能当饭吃,你又不是找小白脸咯。

  稍微清爽好看温柔点的男生,就有被社会舆论说成“小白脸”的风险

  几年前,我爱看《非诚勿扰》。

  记得有一集,一个30岁的男嘉宾出场,立刻遭到一位韩国女嘉宾的灭灯。

  而这个女嘉宾呢,性子比较温和,平时很少在片子还没播出的时候就灭灯。

  孟飞问她为什么,她说,他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大的肚子,说明他没法管理自己,连身材都管不好

  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一个人如果连基本的外形合格都做不到,那这个人要么自带垃圾基因,要么没有上进心

  大概从29岁开始吧,但凡有那没脑子的人来问我,“你其实条件挺好的,为什么年纪不小了,还是单身呢?”

  我就说,因为我要求太高了呗,总是看不上。

  一句话把他们堵死。

  我实在是已经sick of这些对话了:

  “你其实条件挺好的,为什么年纪不小了,还是单身呢?肯定是你要求太高了。”

  “我没有啊,也没有要求很高。”

  “其实找个差不多的就行了,年纪大了越来越难找,反正跟谁过都一样的……”

  ……

  翻白眼,差不多个鬼嘞,跟谁过都一样个鬼嘞。

  干嘛让这些声音来打击你,挫败你,好让你从大流,配合解决光棍问题。

  从什么时候开始,宁缺毋滥变成需要讨伐的缺点了?

  以前年纪小,总是认为女孩子应该对外表现出耐斯,要谦和,不要强硬

  总是感觉,女孩被以“性子烈”形容,不是什么好事

  实际上,性子烈的女孩都过得很好。

  比如这位沱沱的其中一位前妻豆豆:

  可能因为性子烈,她成为了没有被欺负的人。

  现在只要听到有女孩抱怨说,相亲对象肚腩,长得丑,留指甲,我绝对不会说她们矫情,她们这是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啊。

  要求这东西,你不提,我不提,对方辩友就不会进步。

  还停留在“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阶段,以为读了点书赚了点钱,就什么都搞得定了的阶段。

  我们就应该全方位地提要求啊,长相、身材、性格能力、社会经济地位……要不然你这么努力生活是为了什么呢。

  你敢于提要求,有门槛,这些垃圾人就近不了身,直接筛掉一大片

  大不了自己过呗,单身又有多可怕呢?没本事单身的人才反省吧。

  反正我只服温柔帅哥

  宇芽在视频中形容的沱沱,几乎一无是处,他控制欲强,没有长期的好朋友,经常爆粗口,伸手问她要钱,甚至虐狗。

  刚开始来往的时候,就多次强调“我不打女人的”——这事有多古怪,相当于不打自招。

  但,她说喜欢他的才华

  出于不敢也不能“责难受害者”,我就不说前面那些什么虐狗之类的事情暴戾征兆已经不能更强烈了。

  但是喜欢一个人,只是因为喜欢才华——这个逻辑我也想不通。

  《致命女人》的第一集里,那对2019年的开放性婚姻中的夫妻老公对老婆说,我觉得你的恋人JADE也喜欢我,因为她说我很有才华,她喜欢我写的那部电影《再见珍妮》。

  老婆泰勒是个理性律师,她立刻反驳说,不对,我也喜欢《闪灵》那部电影,但我对导演它的那糟老头可一点想法都没有。

  这种才是正常人的逻辑。

  你喜欢一个人,不可能只是喜欢他的才华,他生产的东西,而应该是这个人全方位地让你动心,让你在这段关系里感受快乐,能够成长

  才华是完全属于他自己的东西。

  如果他的才华,不能配合带来物质让你们过得好,不能配合好性子让你愉悦,不能配合他精神面貌的进步让你也振奋向上,那他这才华根本和你没关系啊。

  何况才华这东西,也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

  打入者沱沱,公开身份画家摄影师,我去微博看了一下他的作品画面都很灰暗,画里的小孩子脸色不好,表情诡异

  之前好多人说他像宫崎骏,有天真感。

  晕死,宫崎骏的画哪里是这样的,色彩都是温暖的,人物都是柔和的。

  还有些女孩,会喜欢大叔经历多,有深度,仿佛那可以跟智慧等号

  但你见过哪个男人喜欢年长女人,是因为她经历多、才华高?

  男的都首先看脸看社会经济地位看性格。

  当然有男人真心喜欢年长些的女子,那是因为她们都还很美丽,又温柔,又聪明能干,又有钱

  比如贾静雯、钟丽缇、大S、林志玲、王菲……

  她们的核心竞争力,早就跟年龄无关了。

  有的大叔,别的本事没有,事业上拿不出“硬菜”,对女孩洗脑和控制倒是一流。

  反正他们都需要展现男性雄风,若不能对外争抢地盘,就会在男女关系上作妖。

  家暴者跟PUA有些步骤是一样的,都少不了先捧着你,让你觉得自己很重要很特别,然后吹他自己,多么需要你,再时不时对你进行精神打压。

  然后,关键一步来了,他们会想办法控制你孤立你。

  不让你和朋友多来往,时时刻刻要你汇报行踪,厉害点的还会让你辞去工作。

  这种“反社会化”的人,不是出于爱,而是他们本身都有人格障碍的。

  我当然知道,反家暴这事,不能主要靠受害者,应该靠整个社会一起努力。

  但是我觉得,当事人的不纵容,不对洗脑妥协,仍然是我们可以做的第一步。

  【the end】

猜你想看:

  他不是“东亚劲夫” ,他只是犯罪嫌疑人上一篇:如果可以贷款买个男朋友,我要林志玲老公这款作为国产女孩,你有权利义务过得更好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见小曰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