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被你“滋润”的女人,才会有这几种“暗示”,千万别错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被你“滋润”的女人,才会有这几种“暗示”,千万别错过!

2019-11-28 17:16:24 作者:莎莎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想被你“滋润”的女人,才会有这几种“暗示”,千万别错过!

  1、想被你“滋润”的女人,才会有这第一种“暗示”:你不在她身边的时候,她会担心你到底过的好不好。深爱你的女人,一刻也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联系不到你的时候她担心你,见不到你的时候她会想你,所以,她会对你电话不断,信息也不断。你千万不要觉得她烦,对于女人来说,这满满都是爱意。或许太粘人的女人在男人眼里会显得有点讨厌和卑微,但是女人的黏人却恰恰是她表达爱和思念方式,只因心里想的念的全都是你,所以才会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打扰你。

  2、想被你“滋”的女人,才会有这第二种“暗示”:平时很正经的一个人,但是一见到你就总是撒娇发嗲。一向正经的女人,忽然发嗲撒娇。这个时候男人要反思自己有多久没有陪伴自己的女人了,妻子然间变换风格,是在暗示什么?这样的话,男人应该抽出时间拥抱妻子,加上深情一吻,说些甜蜜情话,女人会觉得你爱她胜过一切。

  3、想被你“滋润”的女人,才会有这第三种“暗示”:担心你的身体,总是叮嘱你要按时吃饭,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样的女人,真的好暖。虽然,说很多女人都是多疑的,但是多疑这个词,并不是一定表示贬义词。

  有些时候女人的多疑,其实是代表担心。可能是因为,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或者是因为,之前受过情感伤害。不管是哪一种原因都会让她更加的珍惜你,因为你是她深爱的人!遇到这样的女人,是你的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