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有人,看穿你的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有人,看穿你的坚强

2019-11-29 22:45:16 作者:牧行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愿有人,看穿你的坚强

  有位朋友告诉我,一个人心里最苦的时候,不是孤军奋战的时候,而是明明身处闹市,身边一众同学老友,却没有任何一个人理解自己的时候。

  我曾经有有位大学同学,他和女朋友初中开始情窦初开走到了一起,可以算得上是情比金坚了吧!或者起码可以说,感情基础比我们这些单身狗牢固多了。

  而且在我们亲眼见证的四年大学岁月里,女孩心甘情愿地为男孩衣服,做饭,忙起忙后,甚至我们关系好的几个朋友都能跟着他享点福,沾点光,我们都认为他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简直就是传说中的神仙眷侣

  后来我们渐渐的感觉到,原来男孩总以为,女孩子为他做这些事都是心甘情愿的,更是理所应当的,她从来没有主理解过女孩的处境体谅过女孩的心境明白过女孩的心意,他不知道女孩顶着巨大课业负担,兼职劳累,回到家还要为他做这做那,她难道就不会感受到累吗?

  其实,我们都错了,人生在世,每个人都很难,都特别累,只是有些人选赤裸裸的表现脸上,而有的人却只是默默的咀嚼消化苦难,在外表筑起厚厚的坚强

  如果你不够用心自然也就无法看穿她的坚强,走进她的内心

  很多时候,女孩的心思极其简单纯粹,她做的这些都是源自于她发自内心真实的爱,她也从来没有想着要求男孩像那样同等的回报对待她,更不用对她感恩戴德;她只是希望,在她辛苦劳累,看这一桌丰盛饭菜,或者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她能够得到一个肯定眼神,一句简单的夸赞,一份微薄认同,一句轻声安慰关心就够了。

  像女孩这样的人特别多,就这样一直默默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应之后,她们就会渐渐的懂得克制学会收敛,并且为自己套上厚厚的坚强的伪装,坚强的久了,可能连她们自己都快忘了自己脆弱模样,忘了自己想要的幸福的模样。

  一切的坚强都是纸老虎,只要一句温柔问候和关心,就能轻易地让她灰飞烟灭荡然无存回眸懂你的人不必解释真的就这样错过了吗最怕你不理我慢慢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