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璐: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一种福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璐: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一种福报。

2019-12-01 18:45:36 作者:杨璐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璐: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是一种福报。

  亲亲们周日快乐。昨天杨璐老师的私教课进行到很晚,虽然已是深夜,但是我和学员们依旧精力充沛,毫无倦意。我想,这一定是因为我们彼此信赖,有着共同的梦想信念,彼此的正能量互相吸引,所以能够在一起互相学习成就彼此。

  俗话说:“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人这一生,会遇到形形色色很多不同的人,杨璐老师有幸,身边汇聚着这么多充满正能量的同路人,让我在人生路上不孤单彷徨勇往直前,一路飞扬!

  “雅致人生”是个很神奇地方,这里总是源源不断吸收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正能量女人”。即便是曾经失败蹉跎,负能量爆棚的人,只要加入这个大家庭,也会很快的心向阳光斗志昂扬

  这并不奇怪,因为我在创办“雅致人生”之初,就是要它成为帮助大家“造梦”的城堡,帮助女人们迷茫中走出来的疗愈所,为心怀大梦想的女人们助一臂之力的操练场……

  我很欣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雅致人生”的正能量效应越来越庞大,每位学员都成为了一个传播正能量的“传教士”,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一个完美的良性循环就这样悄然而至。

  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收获满满。杨璐老师认为,创办“雅致人生”,遇见数以万计的“雅致女人”们,是我今生的福报,我会好好珍惜,并继续毫无保留传递生命感恩及对生活热爱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人品牌是一种生存观念态度,新女商在不断的市场竞争中想要树立自己旗帜,就必须对自己有清晰的人生定位!你想打造个人品牌为你的企业代言吗?你想让员工一直追随他们的精神领袖吗?你想成为家族骄傲你的家庭赋能吗?两天一夜封闭训练普通女商到魅力领袖,欢迎您的加入。

  第十四期11月30-01河南郑州

  第十五期12月14-15辽宁大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