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你印象中最美好的一场音乐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享你印象中最美好的一场音乐会。

2019-12-02 00:31:22 作者:年粤日君 来源:年粤日 阅读:载入中…

分享你印象中最美好的一场音乐会。

  最近又听了几场演唱会音乐会,尽管每一场风格都不太一样,但总能找到一个喜欢理由歌手歌曲场地环境、现场氛围、身边的人等,都可能构成理由。

  你印象中最美好音乐会是哪一场?不限演唱会,也不限粤语歌。欢迎在留言区分享。

  以下是年粤日11.18-11.24推送过的歌曲

  点击图片回顾

  

  一见杨过误终身,再也遇不到这么好的人。

  ——咖喱花轮

  原来以为10年才算开心,现在倒觉得去年也很开心

  ——丧病的癫狂

  周炳辉的作品不多但真的很正!Juno的秋分,灰,你前来我过去,孽,Hins的过客别墅,菇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Eason的陀飞轮葡萄成熟时,C Allstar的马尔代夫,都吹爆!

  ——青山黛玛

  林宝的负摄石能够“摄向坏发生”固之然犀利,但係Wyman粒氪气石(郑融)可以“叫这黑气永远拖着尾”一哋都唔可以小觑!

  ——锦文

  这个年纪想到的或许已经不是爱情了,在工作上多次想不认真,因为真的很累,但是hea做出来的东西还是过不了自己,就好像买东西一直坚持把自己真心喜欢的礼物送给别人这个做法,如果连自己都没有办法接受,又怎么能说服别人。你话斋,就算到结果不如理想或者还是不一定达到预期满意,起码我try过啊,至少自己开心不后悔。共勉。#夜深感悟更深#

  —— 

  超级喜欢这首歌,每次听我都觉得有股甜甜的暖意萦绕着!!!而且总会想到哥哥在MV里面对着镜头一笑,awsl

  ——鱼仔

  揭开我嘅底牌 发现竟是悲哀代言人

  与我恋爱就是一场马拉松,从大喊包变成大人,到如今廿八岁开始于天黑过后要关机。

  一个死亡之吻让你死去活来

  到头来我还是什么,还是守护者

  地球多得有你 ?

  —— Chuck??

  今日互动

  分享你印象中最美好的一场音乐会。

  回复我睡了」,倾听他人的心事

  点击这里回顾我们的「去年今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