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都想被这样的男生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都想被这样的男生撩

2019-12-02 14:00:25 作者:查克 来源:小鹿情感先生 阅读:载入中…

女生都想被这样的男生撩

  兄弟大家好,接下来又到了查克的干货时间了!

单身的兄弟们无时无刻都在想这撩妹,但是要怎么才能撩到妹子呢?这真是一个苦大仇深问题了。学学土味情话吧,怕女生不喜欢,在女生面前展示男子气概吧,女生也躲得远远的。 对于这类问题,查克早就给各位兄弟们找好了出路,毕竟有时候光靠技巧也没用,有的妹子就不吃这一套。但是有一套招数可是妹子们无法抗拒的,那就是“帅哥”!说到这有的兄弟就纳闷了,你这不是废话么,我要是帅哥还用来学你的撩妹套路? 其实呢,我不光要教你们撩妹套路,我还要告诉你们女生的喜好,抓住女生的要害,你还怕没有女朋友么。 下面就是我要告诉你们的小秘密,怎么变成一个人见人爱的大帅哥! 其实现在的男生都不丑,就算是连自己都觉得自己丑的男生,稍微整理外型都会变成帅哥。我们可以寻找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一改往日的懒散邋遢样子,再去整理下发型完成了半分之五十了。 那么剩下的百分之五十在哪里?当然就是我们的脸啦。说实话女生真的都是颜控可能开始你们互相认识的时候,相貌平平的你并不怎么受女生的喜欢,随着时间的流逝如果女生发现你是个不错的男生,她也许会选择和你在一起。但更多的时候女生是靠第一印象吸引的,如果说女生对你的第一印象特别好,那么你追到女生的几率也就越大。 要想第一印象好,我们就要先去掉面部的脓包,痘痘吓人黑头。和女生相比,咱们男生面部的油脂分泌会更加的旺盛,不及时清理就会在毛孔上堆起一座座垃圾小山,怎么看都觉得恶心,所以查克来告诉你们怎么清洁好我们的皮肤

  清洁很重要

男性油脂分泌旺盛,就需要及时清洁。但是有的兄弟为了让脸干净,一天要洗好几回,这也会让肌肤因为过度清洁而增大出油量。所以我们早晚各清洁一次就是合适的呦,当然也别不清洁啊。 我们清洁面部的时候一定要用洗面奶,挤到手掌心上揉搓出泡沫,再涂到脸上清洁皮肤。因为泡沫吸附污垢能力更强,可以更有效的清洁干净面部上面的油污。 在我们长期保持面部的干净没有垃圾的情况下,因为毛孔堵塞而造成的痘痘肌就会消失,当然也会缓解因为太脏而导致的皮炎问题。 

  保湿锁水不可少

清洁完面部之后,干净是干净了,但是肌肤是处于一个缺水的状态,长期的缺水也是导致面部出油的因素之一,并且看上去非常显老。 所以我们需要一个乳液或者是面霜,不仅来给我们的肌肤锁水保湿,还可以提供一些营养物质保养肌肤。而且乳液还会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 在洗面奶和乳液的选择上面,兄弟们尽量选择温和刺激的,纯天然成分更多一些的。像是洗面奶最好选择泡沫状的,泡沫吸附能力更强。 乳液我们就要选择保湿锁水能力很强的,因为如果是一款保湿不好护肤品,会让你的皮肤持续干燥,那身体只能自己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了,最后效果又是油光满面了。所以选对洗面奶和护肤是非常重要的。 一直没有正确护肤的你赶紧重视起来吧,改善好满脸的油腻和痘痘肌,变成一个干净清爽的帅男孩,那女生是很容易注意到你的哦。毕竟你不想因为脸脏而被女生拒绝的吧,那是得有多可惜。 查克已经帮你们准备好了洁面护肤大礼包,某宝原价98元的宙思男士洗脸套盒,这是查克为大家精心挑选的,完美达到了男士护肤要求——深度清洁、清除油脂、锁水滋润、水油平衡。 而且这款产品中含有澳洲牛奶提取物和泰国椰子等纯天然成分,不仅不刺激皮肤还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宙斯男士套盒,一站式解决男生的肌肤问题。

  宙思男士洗脸套盒,查克在今天为小鹿的粉丝申请100个优惠券限时44元即可购买一个洁面泡沫+肤乳液+洁面扑+棉签

  ps:仅限小鹿平台的粉丝哦

  点击下方程序即可购买哦~

  备注:领券结束 ,付款的时候,价格会变成44哦~

  点击下方黄色字体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男生的胸有什么作用?

  明明才二十出头,你却叫我大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