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我捧你,你就是杯子;我放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听】我捧你,你就是杯子;我放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2019-12-02 21:46:56 作者:林语凉 来源:夜听之声 阅读:载入中…

【夜听】我捧你,你就是杯子;我放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我捧你,你就是杯子;我放手,你就是玻璃渣子。其实,你在我心中的重量,不是取决于别人,而是取决于你自己

  你若懂得珍惜,我必深情回馈;你若虚情假意,我也不当回事。不要觉得谁多傻,有时候不是看不穿,而是看穿之后不揭穿。

  不懂珍惜,谈何拥有?没有真心,何必相处?再深的感情,不懂得经营,也会散去;再近的关系,若总是伤害,也会远离。不要仗着别人的在乎肆无忌惮,当别人不在乎你的时候,你什么都不是。

  感情深,才会把你放在心底;感情浅,谁会多看你一眼!有时候不是离开不行,而是真的把你心疼;有时候不是做不到远离,而是真的对你深情!

  不管何时何地,不管几经变迁,如若你想让别人对你好,就要先做到对别人好。如若你想别人把你当回事,就要先做到把别人当回事。

  一颗心,才能换来一份真!好好陪伴,别伤害,多多关心,别敷衍。不要等到真情走远徒留遗憾,才知道错过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趁着真心还在,情还未远,好好珍惜那些真心待你的人。千万不要仗着别人对你好肆无忌惮,别人对你好不意味你多好,只能说明别人够真诚

  人心伤了,不会再等;感情凉了,不会回头。在乎你的人,你不能不在乎,心疼你的人,你不能总冷落。有些人总是忍不住找你,是因为真的对你牵肠挂肚,有些人总是忍不住唠叨你,是因为真的希望你好。

  看一个人,不要看他的外表,而是要看他的内心,看他的动机,有些人是为了你好,即便做的不尽人意,也要去包容去珍惜。

  真心换真心,才能安心;珍惜换珍惜,才能不分!余生,好好善待那个心里有你,默默地陪伴你,深情的对你好的人。千万不要伤害他,因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