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的漂发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的漂发之路。

2019-12-03 00:33:46 作者:Vii女 来源:女朋友又生气了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的漂发之路。

  前几天我发了一条微博,大致的内容就是我想在圣诞前染个比较炫酷头发,请网友们给我点意见

  我知道张男一天到晚都关注我的动态了解女朋友小心思嘛,也清楚他的嫉妒心非常强,但是我没想到的是,连头发追逐潮流这一点,他也要攀比

  今天早上,我们吃了早餐后,按照往常一样出发去上班,每次轮到张男开车的时候,他就很喜欢跟我说话,并且一定要我回应他,如果换作成我开车,我都得自言自语的。

  今天他也不例外,找了好几个话题,想要与我展开讨论,如果放在平常,我一定会积极的回应他,在这一点上,我的确挺喜欢讲话的,但是今天的我可不一样。

  我忙着刷小红书,INS,微博上能找到的好看小姐姐的图片,因为我要看看有什么好看的发色适合我,对于没有漂过发的人来说,第一次肯定慎重对待

  张男看出了我对他的话题不感兴趣后,尝试从我的手机内容找到突破点,他问我:“你说我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

  在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去年年底他在东莞的一家理发店付了一个染发的钱,但是并没有去染这件事。

  我带着调侃心态说:“你不是有个染发一直没染吗?你几时去染啊?”

  张男刚经历了男生的’月经期‘,心情总喜欢大起大落的,这时激动的回我:“我现在就去染怎么样,反正时间还早,染完再去上班。”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他早就打好了算盘,刚说完这个话,高德地图语音提示我们,下个出口是东莞站,也就是真的这么巧,我们从镇区去广州的路程,刚好到了一半的东莞站。

  我们甚至不用更改行程,就在下个出口出高速,就可以到达我们之前在东莞的理发店,直接开始染头发。

  当下张男就来劲了,吩咐着我开始办事了,首先更改导航目的地到理发店,其次打开微信约那个发型师,估计是大早上没人弄头发的原因,不用30秒,发型师就说有空可以过来。

  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除了,到底染什么颜色。

  张男很着急,他让我赶紧上网帮他查查有什么适合男生的发色,但是要求特别,炫酷,又不是很高调的。

  他的要求实在是太奇特了,以至于我一瞬间有点懵,我发了一个微博,还有一个朋友询问男生到底适合什么发色,结果就是朋友圈只有我在广州的一个理发师推荐我,还附带着推销的,还是微博有用大家给我推荐了很多,其中最多的是蓝色

  我赶紧上网搜了一下,蓝色有一种叫作蓝黑色,既低调又炫酷,还带些时尚气息,我把手机拿给张男看,我说:“你染这个颜色绝对酷。”

  张男看了一眼图片,拍的不错,对我肯定的点了点头,表示欣赏

  就这样,我在我男朋友头上看到了传说中漂发后的金色,还有网上说漂发时不要加热也一并加热后的头发,的确很伤,正当我用可怜眼神盯着我的实验品的时候,发型师把一大坨蓝色不由分说的就往上抹去。

  目前为止,听起来和看起来的确是个实验失败案例,但是Tony还是你Tony,花了大价钱后,还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虽然这个蓝黑色,看起来不怎么黑,但是不得不说,还是挺显白的,吹干后我们都挺满意的,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张男说:

  “如果不努力固色,你这么早染了头发,

  是撑不到圣诞节我们去旅游的。”

  不然他还以为我是因为穷才一直不染,这人还是没想明白啊。

  漂发的确爽,但快乐只是一时的。

  唉,圣诞节他就懂了。

  上色时,我笑了。

  色,男生可以试试,其实好看的。

  我买了固色和护发素,有用的话安利给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