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别了,避孕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别了,避孕套!

2019-12-03 15:45:16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永别了,避孕套!

  在前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的首例男性避孕药消息居然是真的!根据实验表示,三百名注射这款避孕药的男性,成功避孕的几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七。不仅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注射一次的有效期限是十三年,可以说让一票网友雀跃,也让不少女朋友发声。这让我想到,不久前火爆网络的网红出轨事件渣男刘阳与小三的聊天记录表面装得情深意切,但还是自顾自的享受,过后买药给女生吃。事实就是这样,很多男的只顾着自己的一时快活,事后又让女性吃药,一点也不在乎女性的身体。因为避孕药其实对女性的身体伤害很大,会产生情绪稳定内分泌失调,脱发等问题。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就不会自顾自己快活,而让你受苦。避孕不应该只是女人责任希望每个女人都有判断能力,别被花言巧语蒙蔽了双眼。女人爱别人前,首先要学会爱自己多少女人在为自己曾经错误买单,多少女人在为自己的冲动懊悔。女人要自爱一点,因为人生没有侥幸。性解放时代没有错,错的是滥交的人!自爱是在确认关系后的忠诚,确认关系前的洁身自爱,生而为人,我们要为自己的每一个行为负责一个普通人医院医生采访说道,每天都会坐十几台手术,更夸张的是同一个女人,在一年里来了3次,让人无可奈何身体是自己呢,人生也是自己的,不要无知到用伤害自己的行为,来取悦他人。遇到不珍惜自己男人就要及时止损,不要在感情盲目理智一点,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被伤害过的身体也不会完好如初。即便科技发达社会再进步,性再解放,这些也都不是我们滥交的理由洁身自好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身边的人负责。现在的感情好像都很随便,轻易开始潦草结束现在社会的风气越来越不好,滥交好像变成了潮流,今年我国艾滋病人群,比去年又整整多出了百分之十。如果你连自己的身体都不懂得重视,更别求他人会珍惜你,你越是随便,在别人眼里越是廉价做人,无论处在什么样生活状态中,都不能放任自己堕落,一旦开始就很难再回头。独立一些,洁身自爱,保持理智,凡是随便的感情都是不可靠的,不要再自己欺骗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别了,避孕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