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宠爱处女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宠爱处女座

2019-12-04 10:01:55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如何宠爱处女座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处女座是一个很被动星座,他们不善于主动表达自己需求,所以在我们大多数人眼里,处女好像从来都不会主动麻烦别人,反而一直是我们主动问他需不需要帮助。他会跟别人划出明确的界限,就算是他的爱人,在一开始,他好像也不会完全接受,他需要时间、需要培养,只有你们互相非常了解、非常熟悉,他又感觉非常适合以后,才会敞开心扉,慢慢接受你。

  所以想和处女座交心,确实是一个漫长过程,不仅要你投入真心实意,还要投入足够长的时间,这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如果你想宠爱你的处女座,那么你就一定要保证你陪他的时间足够长,付出的爱足够真诚

  如果你在和处女座谈恋爱,你是不是能感觉得到他们很懂事儿?他们似乎什么都不需要你帮忙,你有事儿的时候他从来不会打扰你,你没事儿的时候,他好像也没有很主动的找过你,其实他们不是不想理你、不想跟你亲近,而是不确定自己这样的主动是否会打扰你,是否会让你为难,其实在爱情里,懂事儿是好的,但太懂事儿就是一种负担了,处女怕自己给你添麻烦,更怕你把他当作累赘,所以他才会那样的被动。

  其实说来说去,他不就是怕让你讨厌吗,如果你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你可能就会理解处女为什么会想这么多,因为他足够真诚、足够珍惜这段感情,所以才会害怕失去、害怕被你讨厌。

  跟爱情沾边的处女座都会变得很林黛玉,他们怕失去这个、失去那个,所以才会考虑的那么多、想得那么复杂,而他之所以会这样,其实就是因为你们两个之间没有把话说明白,如果你真的很爱你的处女座,我觉得你应该把这些事儿都跟他说清楚,要让他明确自己做什么事情对你来说都不是负担、都不是累赘,那样的话,你们两个相处的可能会更轻松

  但不管怎么样,话说的再开、表达的再清楚,处女还是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他还是会矜持、还是会被动,但是你的真诚、你的意思一定要传达出来,你要让处女确定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千万不要对他忽冷忽热、若即若离不然容易把你的处女座给折腾走了。

  他们需要安全感,需要归属感,需要有一个可以让自己避风的港湾。这个港湾要足够安全、足够牢固,他才可以安心的住下,如果这两点你没给他,就根本不算爱,你都不爱何来的宠爱?处女座其实是一个非常好哄的星座,他们讲理,只要你给他足够稳定感情,他就会义无反顾地跟你走到最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何宠爱处女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如何宠爱处女座】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