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倒翁女孩”凭什么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倒翁女孩”凭什么火?

2019-12-04 12:30:19 作者:王炮炮 来源:夜读 阅读:载入中…

“不倒翁女孩”凭什么火?

  最近西安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女孩”火了。

  她身姿曼妙表情妩媚生动吸引了一众游客前来观赏互动

  不倒翁的扮演者是90后女孩冯佳晨,她去年刚毕业,因为非常热爱舞蹈表演,所以就选择了这份工作

  她晚上7点半开始演出,每天四场,每场20分钟,演出前还要化1-2个小时的妆。

  对于自己突然走红,她觉得很意外。以前观赏的游客不多,大家基本都能互动到,但现在从全国各地慕名赶来的游客围的里三层外三层,为了安全,不得不围上护栏,还要有不少安保在此驻守。

  (图源于 央视新闻

  游客们拿着相机手机,满脸憧憬的看向不倒翁女孩,希望能和她牵手互动一下。

  (图源于 梨视频

  对于这个要求,女孩也是尽量满足,不过她只和女生牵手,至于男生嘛,就用扇子轻拍一下,代替牵手的动作

  虽然不倒翁女孩看着婀娜多姿,但其实做这份工作也很辛苦

  之前有别处的不倒翁舞着舞着就摔倒了,那是因为体重超标了。

  冯佳晨说做不倒翁,女生的体重不能超过100斤,否则就会头朝地倒下。

  做不倒翁,下半身是要固定在一个铁架子上的,想摇起来的话,必须要腰部发力。

刚开始时,掌握不好发力的技巧,每天下来,她的膝盖和胯都被铁架子磨青了。

  面对记者提问:“腰会疼吗?”冯佳晨笑笑说:“会啊,但我不说”。因为妈妈经常关注她,她不想让妈妈知道担心

  (图源于 牙视频)

  高强度的表演让佳晨的肌肉线条也变得特别明显,自己抬一桶水根本不费劲儿

  因为从小身体不是特别好,父母特别担心她的工作,也和她说天冷了就回家吧。

  但是知道女儿对演出的热爱,他们也拦不住。就只能做好后勤工作,给女儿煮煮姜汁什么的。

时候佳晨会听到父母房间传来《等待花开》的声音,她知道这是父母帮她选的曲子,因为她舞蹈一直以来用的背景歌曲都是《美丽神话》。

  表演不倒翁看似简单实则困难,现在网上有很多人模仿玩笑一下可以,可千万别弄伤了身体。

  其实卸下不倒翁的装扮,冯佳晨就是个普通女孩子,平时看看书、健健身、逛逛街。

  她喜欢皮卡丘,社交网站上的名字都叫做皮卡晨。

  私下里温温柔柔的,但是扮起古装来又别有一丝韵味

  走红后,很多娱乐公司向她抛来了橄榄枝,但是她都拒绝了。

  她说自己没想过做明星网红更喜欢做个演员

  之前为了赚点外快,她也接过一次小广告,是关于卸妆的。

  拍完这一次,她说不打算再接了,因为觉得拍广告太难了。

  目前的佳晨还是想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突然的走红,她和幕后工作人员也挺开心,不过他们也提醒大家,如果来看演出一定要文明观赏,切莫拥挤,前排女孩和小朋友很多,太拥挤会发生踩踏事故

  对于各类媒体赞扬,佳晨在微博上说:“这是我热爱的演出工作,也勉励大家,只要努力去做一件事情,任何岗位、任何事情都能做的出彩”。

  是啊,曾经冷风中,被固定在铁架子上表演的她也没想过会爆红,但她因为热爱,尽全力演好每一场,终于,她的表演发光了,被看到了。

  但走红的她也没有忘记初心,去寻找容易获得名利渠道和工作,还是踏踏实实的舞好自己的每一场。

  这就是每个在自己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发光发热的人最值得钦佩的地方吧。喜欢一定要关注!好文!必须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