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不好时,看看这头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情不好时,看看这头驴!

2019-12-04 15:00:34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心情不好时,看看这头驴!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没有谁的人生注定一帆风顺的,总会有很多跌宕起伏,你总以为自己的人生很难堪,其实这个世界上比你难的人都很多,只是他们都把这份情感埋藏在心底,不愿意透露出来罢了。

  我的一个远房表妹,自小家境就十分贫穷,甚至上学都需要大家资助,在我们都享受美好童年时候,她却要做点兼职帮补家用,收点纸皮,收点瓶瓶罐罐。那个小小的身影,在寒冬炎热夏天里一刻都没有停下来过。

可是她却没有抱怨过半点,而是接受现实的一切。她觉得自己能够有温饱饭吃已经很不错了,从来都没有想过过什么富裕日子。她觉得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熬下去,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

  所以她一直很独立,也很能吃苦,初中开始靠自己的努力赚取学费生活费大学的时候,更是存了一点钱拿回家帮补家用。

  所以毕业之后的她很快就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一边工作,一边计划创业,就算很苦很累,对她来说都算不上什么,因为所有的苦楚,她已经经历过。

  当你在抱怨生活很苦很累的时候,别人已经却把一切的苦累都当做是成功路上的垫脚石,一步步向前走,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

  没有谁的人生会是一帆风顺的,所以不要总是抱怨生活很艰辛。很多时候,比你累的人有很多,但是他们却比你要努力,比你要能熬住生活的艰辛。

  努力吧,上天不会辜负努力奋斗的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努力向前哦组,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总有一天你会感谢今天努力奋斗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