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8岁的刘德华最终也离开我们了,给我们的警示:过度努力,真的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8岁的刘德华最终也离开我们了,给我们的警示:过度努力,真的会

2019-12-05 14:00:17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58岁的刘德华最终也离开我们了,给我们的警示:过度努力,真的会

  时光铅华,从出生开始世界无处不在催促着我们向上奋斗,向上攀爬,因为几乎身边所有的人都在和你说,现在不努力以后就晚了,然而一直努力真的会让自己得到所有吗?

  其实停下来,你会发现其实自己也不用这么的努力,因为你的年龄已经到了缓冲的地步了。

  时光荏苒,从小学时候父母就让我们努力说到高中就好了,高中三年老师让我们努力说到大学就好了,大学时社会让我们努力因为你无法让自己一事无成工作老板让我们努力因为这样会有好的业绩……

  这一切一切的都像是我们再用努力照亮着人生的所有,你回头看看时,自己从未停留,向前看时,也许又是疲惫冲刺

  57岁的刘德华本想在香港连开20场演唱会,但在14场的时候喉咙严重发炎,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医生严厉要求他别再唱了,否则后果很严重。他只能含泪跟歌迷们告别,宣布终止演唱会。

  还有近几天高以翔的突然去世,让我们悲痛不以,却又给身心带来了又一次的警告,谁都想不到这个高高壮壮的男孩子会突然猝死,他只是在录制前有点感冒,可是他依然选择坚持遗憾的是最终离开了这个世界。

  在最后倒下的时候,他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情况“我不行了”,也许稍微的休息就成为了永恒。一直拼命奋斗的你也该想想自己有必要这样一直持续下去,直道倒下去的是你吗?也许停下来歇歇,会发现自己的这份努力可以稍微的改变,稍微的贴近生活,靠近自己。

  个人精力有限,不可能同时将自己的所有工作长期的完成的十分完美,相反会因为长时间精神集中导致自己的工作不升反降。

  因为有了孩子存在所以导致很多的女性都会将自己事业上的腾飞放下,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的照顾中,这是因为她们自己也明白自己是无法在俩个完全不同环境中一直努力坚持下去的,迟早会让事业和家庭一起陷入被动僵局

  现阶段,高以翔的突然离世美女硕士的过劳死,刘德华的演唱失声……这一个个鲜明例子都为我们刻画了血淋淋事实

  当初自己努力的心早就随着社会的繁华转化为了赤裸裸的欲望,停下吧!身体真的受不了无止境的拼搏了,跑的太快会停不下来,冲的太猛会无法呼吸,你已经被努力给逼迫的无法动弹了,当你真的被逼的停了下来时。

  你会发现曾经的努力已经成为了别人的笑柄和自己生活不堪罪魁祸首了。

  记住了,疯狂努力的你很疲惫,但懂得打理自己的努力的人很美。

  因为你的身体没有人会为你去买单,它终究是你自己的唯一,停下看看,地球没了你依旧在旋转着,时光没了你依然会变化着,所以现在对镜中的自己说“歇歇吧,该让自己停下来了”。

  生活不是一味的加速,偶尔匀速也会发现不一样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