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你“怀孕”的样子真的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范冰冰,你“怀孕”的样子真的很美。

2019-12-06 17:45:26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你“怀孕”的样子真的很美。

  范冰冰到底是怀孕,还是吃多?范冰冰又上热搜了。 

  半年前,范冰冰上热搜没什么奇怪的,不是代言了某知名国际品牌,就是参演了某电影电视剧

  她的热度一直算是娱乐圈女星中保持得最好的。

  直到范冰冰因为偷税漏税的事被罚款后,这个平日里风光无限的女星,才开始被人说三道四

  当你跌下神坛时候,那些平日里支持你,理解你的人,一瞬间就成为了你的敌人

  这一次,范冰冰上热搜的原因还是一个老话题:“她怀孕了”。

  几个月前,网络上流传了几张图片和一些聊天截图内容是范冰冰戴着口罩帽子在某妇产医院产检。

 

  随后这个谣言不攻自破,而这一次范冰冰因为怀孕上热搜倒是让人相信了。

  因为她的肚子已经大到开始藏不住了。

  这是范冰冰在国外旅行时被粉丝拍到的照片,仅仅从照片上来看,她有没有怀孕,我相信大家心里自有结论

  不过没多久,范冰冰工作室就开始辟谣了,说是因为吃得多,最近胖了才这样。

  好吧,你是官方,你说什么就什么吧,毕竟没有实锤的事我们也不好妄下结论。

  相爱和合适,是两码事

  有些事情没有被实锤,但有些事情却在告诉我们一个个真相事实

  我们能确定的就是范冰冰和李晨,这对相爱了两年多的情侣最终却以分手而做结局

  还记得范冰冰跟李晨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爱情被很多人祝福,两人也相信只要相爱,就一定能走到最后。

  在观众们能看得到的地方,他们每一刻都在秀着恩爱,每一刻都在撒着狗粮

  但当时他们在一起时,就有很多明眼人说两人并不合适,也许走不到最后。

  原因是李晨和范冰冰是两种人,李晨喜欢传统安逸,范冰冰却喜欢刺激与探险。

  李晨陪范冰冰去旅行,去滑雪,他做到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

  看得出来,他们很相爱,但残酷的是:不是每段故事都会有一个好的未来,更多的都是无疾而终。

  想不相爱,在不在一起,合不合适,这是三码事。

  其实像范冰冰和李晨这样的情侣还有很多吧。

  看了邓超和董洁主演电视剧《相爱十年》,才会明白原来两个人从相识到最后在一起,是一件多么艰难的事。

  邓超主演的男主带来董洁主演的女主农村来到深圳,初来深圳的邓超只能带着女友董洁住小破烂出租屋,吃着剩菜剩饭

  两人很相爱,邓超一直觉得自己对不起董洁,他发誓自己在这个城市成功以后,一定好好对待董洁。

  凭着董洁对自己的信任,邓超在创业路程上咬牙拼命,终于打下了自己的一番事业

  可最后换来的却是他和董洁的离婚

  他们真的很相爱,也在一起了,可合不合适,还真不一定。

  董洁想要的是陪伴安全感,而邓超却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物质经济条件给她。

  想要的不一样性格不一样,便也成了不合适了。

  再好的人,再喜欢的人,到头来都敌不过一句“我们不合适”。

  遇到合适的人,无论如何都要珍惜

  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多事,不是每一次结果都如想象中来得那么理所当然,来得那么刚刚好。

  有时候期待了很久的事情,做了很长很长的梦,最后也只不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而我们能做的,也仅仅是重拾信心,好好爱自己

  记得范冰冰刚离开李晨的时候,我还说了一句“恭喜”。

  这句恭喜是说给他们两个人听的,恭喜他们可以去找到那个适合自己,陪自己走一辈子的人了。

  离开李晨后的范冰冰,虽然没有以前的热度,但是她活得更自由了,也更轻松了。

  离开一个不合适的人,或许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

  遇到了一个合适的人,请无论如何都要好好珍惜。

  如果怀孕的事情是真的,那可以肯定的是,她已经找到了那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你会对她再说一句“恭喜”吗?

  冬天到了,天气逐渐变冷

  仿佛身上的皮肤又开始干燥了呢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

  还要保持好身材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20岁女孩与男同事喝酒失联:人性丑恶,远超你想象。

  ◆“夫人总裁又抱着小团子出去显摆了…”她抚额无奈:这个二货

  ◆墨总抱着一个撸奶瓶宝宝进了会议室高层们一个个晴天霹雳

  孕妇公交羞辱:车都买不起,你凭什么敢生孩子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