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不联系的话,一个男人要多久才能遗忘一个爱过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听】不联系的话,一个男人要多久才能遗忘一个爱过的女人?

2019-12-06 22:01:58 作者:林语凉 来源:夜听之声 阅读:载入中…

【夜听】不联系的话,一个男人要多久才能遗忘一个爱过的女人?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陷入爱情,有人是欣喜若狂的,有人是殚精竭虑的,有人是踏实心安的,有人是辗转反侧的,有人是牵肠挂肚的,有人是过后就忘的。

  不联系的话,一个男人要多久才能遗忘一个爱过的女人

  01、逢场作戏的感情,过后就忘

  有一种感情,是逢场作戏,在男人眼里,你不过是他无聊时用来打发时间工具。这种男人,其实根本就不把女人当一回事,根本就不把你放在眼里。对这样的男人,又何必珍惜

  02、一段时间思念,彻底放下

  爱过,但感情没有那么深,离开,刚开始可能习惯。慢慢的有了新的生活,就不再想,不再回忆。不是深爱,肯定经不住岁月的磋磨和时间的洗涤

  03、刻骨铭心追忆,很难释怀

  有些情侣分手了,未必是两个人之间没有感情,而是这份感情,熬不过现实,迈不过家长里短,毕竟,两个人最终想要在一起,不是只有感情就可以。慢慢的分开了,却忘不掉,即便以后有了新的恋人,也会在心里给这份刻骨铭心的感情留一席之地

  04、一辈子都忘不掉,曾经沧海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弱水三千取一瓢,有些人很重要,即便分开了也忘不掉,也不会再去找新的恋情,宁可孤独终老。这样的男人很深情,即便不爱,也不要伤害

  真爱过的人,怎能说忘就忘?上了心的人,怎能说放就放?不管你们相伴多久,因为什么原因离开,都不要怨恨对方,把对方当做不可饶恕的人。记住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比记住对方的不好不知幸福多少!

  两个人,如若真的不能在一起,一定要学会忘记,放过别人,同时放过自己!千万不要纠缠对方,把自己跌入尘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