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罗胖60秒:舆论战的底层逻辑是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罗胖60秒:舆论战的底层逻辑是啥?

2019-12-07 07:45:39 作者:罗振宇 来源:罗辑思维 阅读:载入中…

罗胖60秒:舆论战的底层逻辑是啥?

  今天是罗胖陪伴你的第 2538 天1. 最近我看到华杉老师发的一条朋友圈,是论舆论撕逼”的。他说,“撕逼”双方都是想让围观者接受自己看法,但是真相呢,是围观者只有看戏,没有看法。2. 可能说,不对啊,围观者不是经常表达看法吗?不,他们的表态只是在借题发挥,谋求的是他的围观者对他的看法。每一个说话的人,嘴是冲着当场,眼睛那可是瞄着外面。舆论场上的矛盾不论多激烈底层逻辑都是表演3. 如果你接受这个解释的话,那你再次面对舆论撕逼的时候好受一点。为啥?第一,你不必纠结。你就不会说,哎,你们怎么无视事实啊?每个人都在表演自己的剧本,当然只会选择有助于他自己剧本的事实。4. 第二,不必纠缠。所有的围观者都不是真的在乎场内的是非,他们迟早是要去找新的表达自己的题材,所有的表演都会散场的嘛,还纠缠个啥呢。为你推荐课程《跟华杉学品牌营销。华杉老师会带你分析超级符号原理消费者特点传播中的影响因素,给你一整套营销的心法,帮你打造自己的品牌。▽ 戳此入手2019-2020「时间朋友」跨年演讲内场席位预定正式开始看台席位的少量余票也已经全部释放,赶紧点击下图,锁定最后一次订票机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