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些星座愿意陪你吃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些星座愿意陪你吃苦?

2019-12-07 09:15:1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哪些星座愿意陪你吃苦?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第一名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盛产圣母(父),不仅自己能吃苦,还超级喜欢爱人一起吃苦,付出再多也无怨无悔。就是这种为爱痴狂精神天天把自己感动不行,如果爱人说点好听的,把自己卖了都愿意。

  第二名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喜欢踏踏实实的过日子,苦点累点都没关系,他们坚信只要肯付出,好日子慢慢就来了。所以,摩羯可以非常坚定的陪爱人过苦日子,总有一天,会苦尽甘来

  第三名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其实是能够过苦日子的。可是陪爱人吃苦的时候,狮子却会认为是自己没本事才会这样。此时的狮子会更加努力拼搏,给两个人创造更好的未来

  第四名

  金牛

  金牛座的人从小过惯了节约(苦逼)的日子,陪爱人吃的那些苦,对金牛来说根本不叫事。这能叫吃苦嘛?比我之前生活的好太多了。就算再苦点,没有啥是我金牛承受不了的!

  第五名

  天蝎座

  天蝎认定了一个人,就算要上刀山火海在所不辞,无怨无悔。为了爱人,让天蝎吃点苦算什么,就算是捐个肾,立马割给你,信不?所以说,天蝎的深情不容辜负

  第六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算是比较现实的,可能恋爱的时候,你让ta陪你吃苦,两个人很快就拜拜了。一旦结婚了,陪你吃苦受罪,陪你节衣缩食不在话下,成了一家人啥都好说

第七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其实受不了太多的苦,日子久了就会经常抱怨,爱跟别人比较,一言不合撕逼吵架。可是如果你非常懂双鱼的心,会说ta爱听的情话,双鱼还是能陪你吃一些苦的!

  第八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自己吃苦无所谓,但是受不了别人拉低自己的生活水平。我已经够苦逼了,你比我还苦逼,那我跟着你图啥?人啊,要现实点,就算陪你吃苦,以后就能过好日子了?

  第九名

  天秤座

  天秤对象是非常看重对方家世的,富一代可以,但富二代更好!天秤可不希望你说我家里帮不上什么忙,得靠自己奋斗。想让天秤陪你过苦日子,除非你是天仙下凡。

  第十名

  白羊座

  不要以为白羊单纯就能吃苦,这么想可就大错特错了!也许一开始白羊会陪你吃苦,可一旦有别人诱惑,不用过苦日子了,白羊分分钟劈腿给你看哦,而且丝毫不会内疚

  第十一名

射手

  就算是吃苦,射手也是吃苦的人里面最会享受的!可惜射手不会乖乖陪你吃苦啊,那放荡不羁灵魂也不允许啊!你让我吃苦,可很多人不愿意啊,我能怎么办,我得陪他们玩啊!

  第十二名

双子座

  风花雪月可以,纸醉金迷可以,挥金如土可以,吃苦耐劳不可以!我好不容易来人间走一趟,是来享受的,可不是来受罪的!要吃苦你自己吃,别拉着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