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若两个人都有家庭,又彼此深爱对方,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关系,若两个人都有家庭,又彼此深爱对方,该怎么办?

2019-12-07 15:01:33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若两个人都有家庭,又彼此深爱对方,该怎么办?

  如果,两个人彼此相爱,互相却又彼此拥有家庭,那么要怎样做才能完善了?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也没有什么感情是毫无遗憾的。俩个人在一起,但之后说不准又会遇到真正爱的那个,这种事是司空见惯的,爱情终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的决定也不仅仅是对自己一个人的影响人海中,俩个人只见一眼,就涌现出相见恨晚感觉,但无奈双方都有了安稳的家庭,这种感情的遗憾令人惋惜不已,但是世事无常,感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也许那个瞬间的你们会觉得世界在无任何人,即使天涯相隔千里,却依然想要爱在一起。但这终究只是滑稽之谈。你要想明白,你和她的背后都不是曾经年少无知,你们都已经担负起了家庭的责任,也许相见恨晚,但这份感情终究只能草草了事。因为在一起的过程,你们都知道谁也无法轻易担当,与其互相伤害,不如乘早斩断,也许会有遗憾,人生不就是在不断地遗憾中成长的吗?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不拉近距离就是对相爱的彼此最好的保护遇见他之前,你已经是一个丈夫,一个儿子甚至是一个父亲了,你不可能去相信和相爱的人在一起能度过任何难关什么的,如果你就这么的抛弃一切与他相爱,那么你不仅仅是对他的敷衍,更是对爱情的亵渎如果你尊重爱情,又希望能让爱着他好过一点,那么保持距离吧。本就是柏拉图般的爱情,又怎能去奢求完美的在一起,这个世界终究不是小孩子家家酒,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换来俩边的失望,如果不能相爱那就互相祝福吧。爱情本不易,何来强相求。对于一段爱情来说,能够相遇是一切的开始,但你在这段相遇之前就早已拥有了一段爱情,那么你就不要去奢求改变什么,精神上的交流深刻,再热烈到最后也不过是分开时更加的不舍,流更多的泪罢了。既然你的世界在没有遇见他之前就能活的很好,那为什么还要冒着摧毁几个世界的代价,来换取一片可能奔溃的世界了?爱一个人好难,但希望一个人好却很简单,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就不要一错再错下去了。网上有句话“相见不如怀念”。以为我可以坦然从容的面对,可是真正和她见面独处时候,和想像情况完全不同,有些事还是留一点余白最好。活得太仔细了太累;知道得太明白了太苦。如果真的思念,就默默在心底祝福就好。过去的就让它随风走吧,珍惜好身边的幸福,不打搅彼此,也许是最好的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