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杨小姐告诉你,不任性也是一种勇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杨小姐告诉你,不任性也是一种勇敢

2019-12-07 23:45:46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今天杨小姐告诉你,不任性也是一种勇敢

  现在还有十分钟九点,我先说我今天都做了哪些事情我在开始写今天的字。七点醒了玩手机到八点睡着,十点醒了点个外卖吃完两点继续睡到下午五点。然后,我斗地主到七点哈哈哈哈恍恍惚红红火火这个周末我又过得和以往一样罪恶

  今天看到杨小姐去录情感节目了,最近杨小姐活动好多呀除了演唱会。一部正在播出电视剧和一部正在播出的综艺节目,可以说很劳模了值得表扬。这次她教大家恋爱保鲜秘笈可能是她知道很多喜欢她的人还在为爱消极特来鼓励下。

  爱情是一种浪漫,但婚姻需要大家去努力。爱情指数不能每天都在一个高峰期,与其怀疑自己倒不如拿那个勇气面对自己缺少的。毕竟,不任性也是一种勇敢

  

  她首先谈到了自己在感情中和余春娇相同不同

  在她看来,每一个男女都是不一样的不能用春娇和志明来概括。我们都曾经是春娇和志明因为有过相似的情感经历,但同时我们又都有属于自己的情感问题

  随后,她又聊到自己对于姐弟恋的看法以及姐弟恋所带来的困扰

  当然这一点杨小姐和我一样,在以前觉得姐弟恋是个问题。但当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后经历的越来越多渐渐会发现,即使男生比你大很多也一样会累的。很多事情不是年纪的问题,在于你遇到一个什么样的人。当然对于两个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性格问题和年纪没有关系。

  接着她从女生层面谈到关于两个人吵架发生争执时,当下的那个感受。我觉得还是值得学习的,尤其是我这种性格的人。沉默冷静令自己不要那么冲动,想清楚自己的问题这样很多问题就都可以避免的。

  值得一提的是,她还以过来人身份谈了恋爱和婚姻的区别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爱情是通过婚姻的一个过程,在这过程中可以让人变得成熟没有那么任性。从爱情中可以让自己成长,也可以了解爱人意义是什么以及到底我们追求的是一个怎样的感情世界

  最后,她对一些在感情中不自信的女生给了一些她的建议

  每个人都肯定会有怀疑自己的过程,这是必须要经历的。每个人从出生就有很多不同的经历,挫败也是一定会有的。因为有过不好的经历,才会珍惜这些现在所拥有的。人在努力出来结果并不如预期时,首先是怀疑自己但人生并不是什么都是对的才是美丽的人生。

  所以,女人不该那么轻易就觉得我们错我们挫败我们失败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我们生存的意义不是为了成就其他人去生活,我们出生是为了解决问题不是享受成功。女生不代表弱,也不代表什么都不能做。我们应该好好去看自己有什么缺少然后去追求,而不是要等人家给你。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来了,被动好说又真的很浪费时主动虽然冒险,但起码你是往前走的就还是坚持自己人生的节奏不要停下来。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她从歌曲电影再到人生真的是包括我在内很多女孩子的情感导师,活得很通透

  我想既然女生可以和她一样英勇,当然也可以和她一样柔软。她不是说了吗,不任性也是一种勇敢,表达方式有很多种不要总是固执的以刚克刚。我要走的路还要很长,希望最后可以和她一样收获幸福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点击阅读原文可观采访视频,杨小姐在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