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转移了财产,但私奔被迫终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转移了财产,但私奔被迫终止

2019-12-09 08:16:25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他转移了财产,但私奔被迫终止

  早上8:30,我们不见不散

  图:网络 文:懒狐狸 授权发布

  反正在感情里我是,你进一步我进一步,

  你退一步,我退一万步

  1

  这晚,樊龙家又传来了他老婆叶霞的吼叫,“樊龙你个王八蛋,外面养小三把我们辛辛苦苦攒十年的买房款都给骗了个精光!女儿替你求情,我才没把你扫地出门!谁知你竟整天窝在家里睡大觉,不肯出去打工,现在又想躲到你老妈家啃老?我看你这人真是没出息透了!”

  老婆暴跳如雷,樊龙却吓得一声不敢吭。

  这个曾被当作“好老公”仰视的男人,如今之所以英雄气短,还跟一桩严重影响到他个人威望家庭经济建设丑事有关

  曾经,尽管樊龙的厂子不大,但腆着肚子,迈着官样八字步的他,还是被那些进城民工毕恭毕敬地尊为“何老板”。尤其流水线上那些个年轻姑娘媳妇儿,一声声娇嗲的“龙哥”叫得樊龙骨酥肉烂,有些心思慢慢就变了味儿

  渐渐的,樊龙开始自如穿梭于花丛中,脱口而出的荤段子常惹得众人爆笑,如有情窦初开的小姑娘脸羞得通红,他便越发得意。那种酸爽惬意,只有大观园里的公子哥们能懂。

  不知何时起,环肥燕瘦的女人堆忽然多出了个单亲妈妈杨梅,尽管此女已三十多岁,老家还扔着个女儿,一双桃花眼却对男人们有着致命吸引力少女一样的凸凸凹凹身体,也漩涡一样让樊龙越陷越深。

  谈感情伤钱。樊龙瞒着老婆没少给杨梅花钱,杨梅老家盖房、工地上摔断腿的父亲急需手术、被亲爹遗弃的可怜女儿需要送进老家最好的寄宿学校,全都是樊龙掏钱。

  越套越大,樊龙甚至破釜沉舟转移财产准备和老婆离婚,从此正大光明地和杨梅双宿双栖。

  他哪里想到,杨梅这个女人就是个骗子,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里,这个柔情似水的女人竟卷了他好不容易转移过去的七八十万跑路了。

  樊龙撵到叶霞老家,村里人说叶霞一家早就迁往外地,现在在哪里生活就不知道了。

  至于樊龙在杨梅手机里见过的,杨梅那貌美如花的女儿丽丽,村里人更是闻所未闻,他们只听说,杨梅早年打工弄坏了身子,后来隐瞒过往嫁过一个小商贩,因男方嫌弃杨梅是只“不会下蛋的鸡”,动辄对她家暴,没法好好过日子的杨梅只好离了婚。

  2

  从杨梅老家回来,樊龙面如死灰资金周转不开,厂里停产了。

  坏事情就是这样,藏都藏不住。这几年专心照看女儿的叶霞很快就知道了老公的烂事。

  一阵昏天黑地痛哭后,她抓住樊龙就是拳打脚踢,打完哭一阵,哭完再打,要不是女儿妞妞跪地哭求,她没准会拿把刀把渣男杀了。

  被生活重重摆了一道后,樊龙家的生活一落千丈,甚至于穷得连下一季度房租都交不起,最后还是樊龙问自己老妈要来几千块,暂时解决了生活难题

  两口子原本是挤住在叶霞寡母家,顺便照顾多病的叶母。几年前,老太太没来得及立遗嘱心脏病发作去世了,留下了一套40平不到的老房子。这下好,叶霞那住在另一城区,已多年不和母亲来往的哥哥,在母亲刚下葬后就跳出来和妹妹抢房,按照本地规矩儿子才能天经地义继承父母财产。

  全力照顾母亲多年的叶霞委屈死了,坚决不愿搬出去租房住,但当时樊龙的生意不错,说话也硬气,“八面漏风,破得跟纸糊的一样的棺材盒子,放个屁都能惊动整栋楼!这种房子也只有那种穷到骨子里的穷怂才稀罕!回头咱买更好的住!”

  几年艰苦奋斗,眼看已凑够买新房的钱,叶霞和女儿整天乐得吃了蜜蜂屎一样,谁料赚了点钱的樊龙却色鬼本性暴露,一不小心就沦陷在了外面女人的温柔乡里,买新房的钱,甚至厂里的周转资金都开始一块块往“野女人的黑窟窿”里填……最终让全家一夜就回到了解放前。

  厂子没了,樊龙也由家里的顶梁柱秒秒钟变成了无业游民,那阶段颓废一塌糊涂,整日用劣质便宜酒浇愁。老婆叶霞骂他,他就抱怨杨梅这狐狸精和叶霞她哥是一伙的,专门跑来砸自己场子

  渣到极致的枕边人让叶霞焦虑得一塌糊涂,趁家附近一家大型超市开业,她赶紧应聘了个理货员的工作姑且养家糊口。

  叶霞也催樊龙先找个活干,尽管樊龙学历低,找不到啥好工作,但送个外卖快递啥的,肯定问题,且这些工作现在薪水不低。但樊龙说这些都不是“体面”活,他好歹当了多年“老板”。最终,他硬是厚着脸皮靠老婆养了好几月,老婆骂得响的时候,也去老妈家求助

  樊龙那八十高龄老母一直很疼爱小儿子,听说樊龙被合作伙伴坑了,厂子也转让了,不时会从远在外地的子女寄给她的孝心费里,拿出些钱补贴小儿子。

  叶霞没想到,樊龙竟就此打上了自己老妈的主意。今晚她刚下班回家,正看肥皂剧的樊龙就腆着脸跟她商量,他老妈最近身体不太好,他准备搬过去他老妈家照顾老太太……叶霞以为樊龙是想躲到老妈家啃老,也趁机逃避养家重任,这才气爆炸,不由分说把樊龙大骂一通。

  见老婆越骂越气,还夺过自己手里电视遥控器狠狠一扔,把遥控器的电池都摔了出来,樊龙慌得赶紧去拾电池,“老婆你别生气啊,我知道你恨我,要不是我被那坏女人骗了,咱家的新房早就买了,你和女儿也不用像现在一样跟着我住在这破楼里!其实,我也恨死了自己!这些天,我天天都在反省……”边说边扇了自己两个耳光

  见老婆气消了点,他这才又道,“但我想搬过去照顾我老妈这事,还真不是想啃老,而是我哥姐答应,只要我好好照顾我老妈,回头就把我家这套老房子留给我……”

  樊龙家这套老房子,虽然外观破旧,但使用面积不算小,且在闹市区,也还值些钱。

  原来,樊龙老爸几年前去世后,樊龙在外地工作的哥姐就合资请了个保姆照顾老太太,那保姆倒也利索能干,没让樊龙他们当子女的多操过心。可惜,前阵保姆家出了些事,保姆只好辞工回家了,樊龙大哥回老家一趟,发现靠谱性价比高的保姆一时间很难找,只好先请了个刚进城的农村妹子照顾老母亲。老太太中过风,手脚很不灵敏,樊龙的哥姐怕新保姆照顾不好老母亲,又听说小弟樊龙最近都闲待在家里,就提出让樊龙多照顾下母亲。

  最初樊龙并不愿意,他一向最受父母疼爱,从小衣来张口,饭来伸手,怎可能倒过来伺候人?几天前老婆告诉他一家养老院正招人,底薪四千,另有奖金,他都不屑考虑,遑论没有酬劳地照顾自己母亲?他也担心哥姐就此把养老重担甩给留在老家的自己。

  哥姐看穿了小弟的心思,商量一番后表示,只要小弟肯守在母亲身边敬孝,待母亲去世后,母亲名下的这套老房子就留给樊龙,哥姐都不会和他争抢。

  一套房子对现如今的樊龙可是诱惑太大了,他这才喜滋滋地找老婆商量。

  3

  叶霞最早和婆婆关系还不错,但樊龙父母有些重男轻女,叶霞生了女儿后,当婆婆的总催着儿媳再生个大胖小子,偏叶霞得了囊肿不能再孕,婆婆却觉得儿媳是在忽悠自己,此后婆媳大小摩擦不断。渐渐的,叶霞不再多登婆婆的门,只有樊龙偶尔去母亲家走动一下,哥姐都嘲笑他是“妻管严”。

  樊龙有时觉得,自己这些年在外面招花惹柳,跟老婆不无关系,他本是个妈宝男,偏老婆和自己母亲处不好关系,常听这婆媳俩互相数落,一来二去,他这只“风箱里的老鼠”难免去外面减减压。

  叶霞呢,她相信婆婆对小儿子的风流烂事早有耳闻,却假装不知,更别说规劝,没准还想让樊龙再找个健康貌美的女人给他们老何家添个男丁呢,樊龙被骗惨后,叶霞对婆婆也颇多怨言

  但,房子的诱惑太大,加之樊龙宅在家里她也心堵,叶霞最终还是动了心。但她也提醒樊龙,这事不能空口无凭,必须尽快把樊龙的哥姐都喊回来,一起去做个公证。

  4

  尽管伺候老人很辛苦,但这些天窝在家樊龙实在是受够了老婆鸟气,加之自家的房子总算有了着落他的心情还是挺美的。

  更叫他高兴的是,老妈家新来的小保姆小唐还算机智,他才调教几回,小姑娘的干家务水平突飞猛进。他本来蛮畏惧给老太太端屎端尿擦身的,但这些完全不用他考虑。小唐炒的农家菜,老母亲吃了赞不绝口。饭后不用他吩咐,小姑娘就会给他端上一盏滚烫的浓茶。一声甜甜的“龙哥”,秒秒钟就能把樊龙拉回他的霸王总裁时代

  小唐脸上虽有两团土气高原红,但红嘟嘟的嘴唇还是能点亮樊龙一段激情燃烧记忆。樊龙吹嘘自己厂子的风光,小唐听得满脸崇拜,樊龙偷乐,自己就是唐妹妹眼里的强东哥呀。

  在自己老妈家,樊龙就是吹破天也没谁揭穿他。老太太也跟小唐说,儿子是做大事业的,因为孝顺,才专门放下生意来照顾她,小唐不崇拜他崇拜谁呢?

  下午的阳光很好,老太太午睡后,小唐便把老太太刚换下来的一盆脏衣服搬到客厅洗,怕洗衣机噪音会影响老太太休息。这样踏实肯干女孩现在已太少。

  小唐卖力搓洗一块污渍的时候,一片粉红色肌肤低矮领口跳出来,不停抢夺身边中年男人注意力。终于,男人收回搭在茶几上的脚,凑近小姑娘,抓住她一只湿漉漉的手,“手冰的呀,哥给你暖暖……”

  “哥你坏……”

  5

  小唐虽然野花一般百无禁忌鲜活,热辣,但落在现实里又是每一个毛孔里都透着人间烟火,“哥,你说要对我好,那你给我点啥啊?”

  樊龙心里轻哼一声,一串谎言就脱口而出,“你嫂子那人,管我太严了,我不好明着送你东西啊,但你放心,哥绝不会白占你便宜,老太太这套房子,你也听说了要留给我,到时候我保证转你名下……”

  “切!你就知道哄我,我不信你敢在你老婆眼皮底下把一套房子给我!”

  “你放心,我自有妙计!我就说老太太见你伺候她很卖力,心里过意不去,考虑到我们几个子条件都好,就重新改了遗嘱要把这房子留给你,到时候我老婆就算不愿意也晚了!”

  “哥你太聪明了!”

  “哪天我写个遗嘱,就说老太太口述,让我帮她写的,然后趁老太太熟睡抓着她的手签个名,摁个水印……”

  “哥,你真好!遇见你我真是三生有幸!”

  6

  接到樊龙的大哥喊自己赶紧去婆婆家一趟的电话,叶霞很有些意外。这俩月叶霞忙上班,忙女儿,偶尔和樊龙通个电话,樊龙说在她精心照顾下,老妈状态不错,让她操心好自己和女儿就好,叶霞感叹樊龙经过那次教训变乖了。

  叶霞猜樊龙大哥是赶回来商量房子的事的,虽然天色已晚,她还是不敢怠慢,赶紧打了车过去。见到嘴角有伤的樊龙才知道,樊龙和小保姆胡搞,被赶回家办房产公证的大哥给撞见了,还揍了他一顿。

  大哥讲,他是晚上10点多到家的,当时客厅里没有人,他想先看看母亲,推开母亲卧室门就惊呆了,老太太摔倒在地上,一动不能动尿液满地,弟弟和小保姆却都不在身边。听见隔壁房间怪异声音,他急得一脚踹开门,眼前辣眼睛画面直叫他血往头上涌……

  原来,老太太梦中惊醒想上厕所,喊半天无人应答,她只好自己挪着身体下床,谁知一不小心就摔到了床下,不能动弹,手机又够不着,要不是大儿子回来得及时,老太太没准会阴死在地板上。

  7

  由于樊龙照顾母亲不利,导致母亲被摔瘫,其哥姐愤而撕毁了当初协议,并建议母亲把老房子卖掉治病,此后由他们轮流照顾。

  上了劳务公司黑名单的小保姆很委屈,一口咬定是樊龙骗了自己,非让樊龙赔她一大笔钱,否则就去派出所告樊龙,樊龙焦头烂额,撂下狠话要和小保姆同归于尽,小保姆这才吓退。

  樊龙跪求叶霞再原谅自己一次,说是万一杨梅被抓,还能追回些钱。但叶霞却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离开这个“改不了吃屎恶习的渣男”,她不想再为一个王八蛋整天歇斯底里。

  最终,俩人离了婚,女儿主动要求跟母亲。从民政局出来,叶霞发朋友圈蛆虫才爱在粪坑里滚动,美好人生必须远离粪坑。

  周日获奖:Amanda 小确幸

  AA我爱我家唐文君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用心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孩子咳嗽两声,公公就把我老公打了一顿朋友圈刚秀了恩爱,老公就晒了他跟别人生的娃婆婆说,等孩子断了奶,那个女人就没用了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