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鱼座的最佳伴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鱼座的最佳伴侣

2019-12-09 09:16:04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双鱼座的最佳伴侣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一、脾气

  双鱼座是一个感情丰富心思细腻、爱幻想星座。对双鱼座来说来,爱情是他们生命中重要事情,他们天生是多情种子,往往别人一个微笑、一句温暖话语都能让他们感触颇深,瞬间陷入爱河。可想而知,在一段感情中,双鱼座最需要伴侣必须具备和他们一样温柔似水的特质。在爱情中,他们是最在乎另一半感受的星座,作为他们的恋人,任何一丝的忽视和怠慢都能让他们感到心肠破碎。更不要说如果他们遇到的伴侣是一个脾气差整天跟他们争吵不断的人了,那可真的是要伤透了双鱼座的心。为了避免这样的噩梦发生,他们做梦都想找一个脾气好、善解人意的人来当伴侣。

  二、包容力强

  双鱼座平时马马虎虎的,脑子迷迷糊糊,小错误犯的也不少,所以另一半必须要有一定的包容力,能够对他们平时犯的小错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能经常对他们批评指责。如果另一半非常挑剔,总是对他们的缺点和错误表示不满,那么他们就会失落很久很久,甚至会非常自责。他们会反复质疑对方自己的爱,然后陷入深深痛苦之中。双鱼座可以不在乎任何人的批评指责,唯独不能接受自己最爱的人对自己的批评。因为爱,所以他们在乎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一旦让他们感受到自己在对方心中并不是那么优秀完美,他们对爱情的幻想就会破灭。他们会患得患失很长时间,如果伴侣的包容力不够强,他们就会认为对方已经不再爱他们了,这个时候,他们可能会为了成全对方,挥泪斩情丝,亲自结束这段关系

  三、单纯善良

  双鱼座本身就是一个单纯善良、见不得他人受伤的星座。他们最害怕复杂人际关系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可想而知,心机深重的伴侣并不适合他们。他们最害怕那种争强好胜现实主义金钱至上、对社会、对世界充满仇恨偏见的人。那种冷血无情、利益至上的人会让他们毛骨悚然,遇见这样的人,他们连做朋友都不愿意交,更不要说会选择这样的人做自己的伴侣了。作为他们的另一半,你必须保持一颗纯洁、善良、透明的心,对人有善心同情心,这样他们和你在一起才会有坠入爱河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个锱铢必较、有仇必报、咄咄逼人凶神恶煞主儿,他们见到你都恨不得从你眼前立刻消失。

  总之,双鱼座天生就具备热爱万物能力,对另一半的要求其实并不高,只要你能够做到脾气好、不总是挑他们的毛病、有爱心、单纯、善良,你就能轻而易举的捕获他们的心,双鱼会毫不犹豫地为你敞开爱情的大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双鱼座的最佳伴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