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抛物线》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抛物线》经典影评10篇

2019-12-11 23:2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抛物线》经典影评10篇

  《青春抛物线》是一部由谢毅航执导,于朦胧 / 苗苗 / 周游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春抛物线》影评(一):青春热血

  演员不是真的运动员肯定办法做到很完美!开头的跳跃有点夸张,但是总体来说瑕不掩瑜!整部剧都围绕排球在讲,目前阶段还是训练较多!比赛刚打完全市赛.女主还是菜鸟男主还没有重回赛场.才刚起步。恋情方便,是青梅竹马暗恋对上天降的男二!不过这次应该是难得的青梅赢的故事!感兴趣的人不妨一看!

  《青春抛物线》影评(二):热血 拼搏

  排球是一个团队合作,具有团队精神意识体育项目中国女排奋斗,拼搏训练,展现出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她们拼搏劲,她们挥洒汗水,有累,有累,有苦,有乐,正是她们这种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在比完赛后中国国旗都能冉冉升起,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是多么自豪骄傲时刻,中国的国旗在旗杆上随风飘扬。成功的背后往往是痛苦的,运动员们都有过伤痛坚持就是胜利,女排加油,中国加油!

  《青春抛物线》影评(三):第7集以后开始好看

  追了10集了,因为排球题材吸引, 一开始女主那个飞天神跳有点夸张, 想想当年的小鹿纯子晴空霹雳也不算啥,其他都还可以,毕竟不是专业队员, 有这样子不错了, 可以理解,看得出这剧是想致敬女排精神。开头几集比较平淡,第7集以后开始进入比赛,就比较好看了, 果然排球最精彩的还在赛场上。主演也都不错, 女队员的妆太浓了点,口红出戏。 体育剧不好拍, 尤其女排, 现实本身就是大片级的。 重点在排球,没有拍成挂羊头狗肉完全谈恋爱,还是可以夸夸。

  《青春抛物线》影评(四):排球剧,还不错

  很少看国产剧,受家人影响会比较喜欢看一些励志竞技类电影电视,但大多是欧美剧。在爱奇艺看到《青春抛物线》居然是排球题材电视,好奇心看起来,首先第一点做到了以排球为主线架构,并不是挂羊头卖狗肉,以主线延伸其他剧情温暖治愈,比赛场景还原度不错,虽然有些场景略显浮夸,但电视和真实打比赛还是需要区别;另外画质很好,是那种让人很舒服的调色,背景音乐清新悦耳片尾曲让人陷入沉思,忧伤美好。这部排球题材电视剧,让我对国产剧又有了新的认识,热血竞技中又带着温暖,剧中演员演技自然,适合与家人一起观看

  《青春抛物线》影评(五):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我就不懂了,训练的时候穿露肩装是什么鬼!浓妆艳抹是什么鬼!能不能走点心啊!剧组的口红是李佳琦直播间团购的吗?各种奇怪颜色,粗眼线紫色眼影确定是来打排球的吗?看这种网剧简直是侮辱观众的智商强奸观众的审美。都2019了,能不能进步一点啊亲!

  各种老梗频出,反正就是全世界所有人都反对她们打排球,但她们就是要用排球证明自己思路是没错,但麻烦编剧可以来点新的创意吗?要么就是父母双亡,要么就是千金小姐,看了三集也不知道到底在说些什么……请问这种作品拍出来有什么意义

  拜托于朦胧这种体格就不要来打排球了,真的,毫无说服力

  《青春抛物线》影评(六):很久没看过这样一部真正的励志剧了

  这剧没有狗血剧情 没有心机反派 有的就是一群拥有梦想的人在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所有的剧情都是围绕努力 坚持 团结主旋律进行,男主傅安晏的梦想是能回归球场重新打排球 他就开始研究运动康复和做复检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女主易安乐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排球主攻手 她在哥哥鼓励和帮助下刻苦训练朝着梦想越来越近 女二邱元雅的梦想是成为时尚设计师模特 爸爸不同意而是希望她打排球 她就一边努力打排球一边坚持自己的爱好 男二叶满洋想成为最强排球手 所以就一心想挑战傅安晏。明洋队的教练希望明洋队能重新成为王牌强队。队员们就刻苦训练一步一步慢慢变强。

  每次看他们打排球都很热血激动,不管胜负一群姑娘顽强拼搏不服输的劲头真的让人感觉到是在诚心的致敬女排。我真的很久没看过这样一部真正正能量的励志剧了。可能它确实不符合现在大众的观剧口味,但不能否认这是一部高质量的剧

  《青春抛物线》影评(七):看完八集以后觉得真的好看

  这是一部围绕排球展开群戏,剧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但都有现实的困难迷茫。女主易安乐在男主傅安晏的鼓励和魔鬼训练下一步一步成长成优秀的运动员过程很励志,剧里的其他人物也围绕着易安乐和明洋队的成长变得越来越勇敢。看到第八集明洋队拿到市比赛前三的时候真的很为他们激动。

  以前看体育节目看得多的是足球篮球,但看了这部剧真的对排球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第一次感受到排球的扣杀是如此的燃,看有些人吐槽比赛场景都是特写,但就是这些特写让我第一次了解到排球的细节,托球 拦网 接球 扣杀,以前看排球比赛就看个热闹,通过这部剧真正体会到排球的魅力,还有为什么排球对团队配合要求那么高。

  感情方面男主单相思女主,看到女主跟其他人在一起心里默默吃醋又不能表现出来这剧情也是很对我胃口,还有剧里每次的PK剧情都看得我心潮澎拜。剧里的背景音乐都很好听

  《青春抛物线》影评(八):是真的体育题材,剧情不雷,真心正能量

  怎么说呢,其实本来是为了别的剧冲了优酷会员结果更新被迫追了这个剧,还挺好看的,看到好多人看了个开头就吐槽,想说几句。

  首先排球题材我还真没看见过,乒乓球我倒是看过,对比那些球都不是演员打的剧,这个真的是演员去真打排球拍的。剧情设定是校队,大学校园。但凡认真学过点乐器啊,舞蹈啊,运动的人都知道,业余和专业的差距是很大的,这个剧背景不是中国女排而是大学校队,所以吐槽排球不专业的真的是没认真看。

  然后,偶像剧嘛,肯定有爱情,但是确实是排球为主,45分钟大概一半都是在训练打球,边边角角的青春校园爱情和青梅竹马血缘关系兄妹情,挺吸引人的。

  片头说了致敬中国女排,能看出来,因为有这里面对于排球团队精神的强调很多,包括队友间的互助还有初入排球对自我定位的迷茫,很真实,是真的体育剧而不是单纯偶像。

  怎么说,这个剧不适合网播其实,这适合在电视或者学校当教育片,娱乐性不够,剧情不雷,主打温暖,团结,网上看剧的人尤其是青春现代剧比较浮躁,这题材很多人也有偏见,导致认真拍的剧还会被骂,看过之后有点可惜

  总之还是很喜欢的。真是意外的惊喜。我真的还没见过于朦胧的现代剧,都看古装来着,其实现代剧演的挺好的,应该多拍拍。音乐好评,原声好评,片尾曲和插曲好听,片尾那个是于朦胧唱的吧,插曲不知道。

  找了俩海报?挺青春的呢,喜欢的推荐看看,挺好的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