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环王》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指环王》的观后感10篇

2019-12-11 23: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指环王》的观后感10篇

  《指环王》是一部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马凯拉·卡维纳赫主演的一部奇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指环王》观后感(一):2019写给2021

  感谢一路相随的魔戒,伴随我从小学一路走到我,步入青年时期,此刻的我,身在2019,处于紧张高考备考期间,但偶然的娱乐一下,拿起手机感觉还是想说点什么,对未来,对自己。感谢,那时候,一群小崽子,围在一个空间并不大的客厅里,听着根本听不懂的语言,看着人生中接触的第一部西方魔幻感慨万分抱歉抱歉,由于时间关系,我不能把玩手机太久,所以先到这哦。2019年5月3日。

  《指环王》观后感(二):讲述的是第二纪元

  魔苟斯战败流放,索伦潜伏在精灵身边并蛊惑精灵打造人类9戒,精灵3戒,矮人7戒,自己暗中打造至尊魔戒,准备控制中土世界所有生物。但精灵察觉其中的诡计,便隐藏3戒。人类因为贪婪被9戒蛊惑成为戒灵,矮人也被索伦控制(其中都林一族仅仅只是贪恋黄金没有被控制)。人类与精灵组成最后联盟,最终以人皇战死,最后一代至高王战死为代价,击退索伦。这便是指环王第一步开头一幕。至此,才有了后面第三纪元的爱恨情仇

  《指环王》观后感(三):先评个五星,不过并不看好前景

  不管拍成电视剧还是电影,不管是新编还是前后传记,观众必然会跟《指环王》三部电影做比较,而那三部电影是我们这个时代电影拍摄水平顶峰,这个顶峰包括了画面剧情台词音乐演员,特效,细节,等方方面面,全部都是顶峰水平,不会有其他相似题材作品能超过,平齐都不可能前传霍比特人系列票房一般就是例子,题材接近的《魔兽》,有全球粉丝跟着,连《指环王》的十分之一都没能达到。

  甘道夫就是那个甘道夫,精灵王就是那个精灵王,换了谁演都不行,甚至前传《霍比特人》里演员们已老,大家看起来都不是那么回事

  现在要来拍电视剧,这是个无论怎么拍,花多少钱拍,都必然被骂惨的作品,除了开播前期煽一些热度永远也不可能达到《权力游戏》火热程度的一半。

  《指环王》观后感(四):向最光辉星辰埃兰迪尔致敬!

  还记得学时最先看的是电影三部,看后就一下子沉迷其中,又去追原著,几乎读完了整个系列,从《魔戒》到《霍比特人》再到厚厚的《精灵宝钻》。

  如果说读完魔戒和霍比特人最初给我带来的是曲折奇特故事的话,读完精灵宝钻,感觉到更多的是托尔金笔下为中土世界所营造或者说是创造深沉而悠远文化底蕴,那些传奇的故事到这里被作者以一种深厚文学底蕴加之丰富想象力而打造出了一个令人着迷又惊叹的异想世界,而不再单薄到只仅仅是故事了。

  托尔金认为,撰写和阅读神话是对生命中重要真理的沉思。 对每一个魔戒迷们,我们都是幸运的吧,因为魔戒,借由托尔金的笔,我们比别人多出了一个世界去感受,去思考,去对照。每当对现实感沉闷焦虑,种种成年人压力与无力时,我时常会想起那些发生在纸上中洲的故事,那些宏大意味深长的主神们的神话与远古恶魔,那些永生不灭却又充满哀伤悲剧色彩的精灵,那些人类的失落荣耀,那群无忧纯净的霍比特人,那些神秘的树人,渊博睿智巫师甘道夫,生命如火般炽烈狂热无所畏惧,敢于反叛诸神的费艾诺,坚毅勇敢而不曾放弃,最终航向极西之地,为诺多精灵寻求救赎伟大航海家埃兰迪尔……这种种严酷悲伤细密构思而又美丽不已、饱含哲思的故事中能给人灵感慰藉又或内心勇气力量

  那些日子已从指间偷偷划过,自己早已从校园走向职场,那些在宿舍熄灯后晚上挑着灯追魔戒的日子感觉似乎就在昨日,很多情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那种感觉是不会消失的,美好怀念,不知是怀念自己踏入的中土世界,还是那时不为生计现实牵绊自由沉浸在阅读,观影,思考中的自己,亦或两者都有吧!

  竟然要拍电视剧啦,先标记下,期待,期待能超过《权游》!预留五星位置,给所有的魔戒迷们!七星七晶石,一棵圣白树!

  《指环王》观后感(五):美剧《指环王》开拍在即,三大看点吸睛,得花10亿美元拍这部剧?

  The Hollywood Reporter 报道,美剧《指环王》将在新西兰拍摄:

  它的前作《魔戒》三部曲取得了接近30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作为好莱坞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之一,《魔戒》拥有广泛的粉丝基础和超强的吸金能力,因此美剧《指环王》的开拍备受关注

  不少粉丝表示既期待又紧张,期待《指环王》能早日上线让大家一饱眼福,毕竟美剧的拍摄周期通常都较长;紧张改拍成电视剧难以保持电影那般高超水准

  毕竟因集数增加而导致剧情拖沓情况常见

  尽管如此,此次《指环王》开拍无论从取景、制作阵容还是剧情上都先给大家打了一强心剂:

  取景:忠于原著,扎根新西兰

  《指环王》这部由JRR托尔金写下的幻想小说,里面故事的发生地就在新西兰,选择在新西兰开拍,既魔幻又现实。正如执行制片人JD Payne和Patrick McKay

  所说,“当我们寻找可以将中土世界的原始美景带入生活地方时,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找到一个雄伟的地方—— 拥有原始的海岸森林山脉,我们很高兴我们现在能够根据JRR Tolkien的故事,正式确认新西兰是我们系列的故乡。”

  事实上,得益于经验丰富的电影工作者、全球闻名的风景和相反的季节,新西兰越来越受到大导演们的青睐。比如去年暑期的热门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巨齿鲨》(The Meg),今年即将上映真人版《花木兰》(Mulan)都在新西兰拍摄。今年年初,詹姆斯·卡梅隆甚至在新西兰同时拍摄所有三部《阿凡达》续集

  制作:巨额投资,超强阵容

  投资方亚马逊可谓是下足了本钱,仅为取得在新西兰的拍摄权就支付了大约2.5亿美元,内部人员保守估计,一旦考虑生产预算视觉效果以及演员和创意团队,拍摄的成本将高达10亿美元。

  如此巨额的投资首先带来的就是超强的阵容,它拥有执导过《侏罗纪公园:堕落王国》的A Bayona来担任执行制片人,幕后团队阵容强大参与过《权利的游戏》《大西洋帝国》《绝命毒师》《黑道家族》《星球大战》《侏罗纪世界2》等影视作品的幕后制造

  不仅制片阵容强大,相信演员阵容同样值得期待。目前《指环王》剧集正在选全球演员,并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设下了选角导演。目前已知的主角有出演过《黑镜:潘达斯奈基》《荒野猎人》的威尔·保尔特,澳洲女演员Markella Kavenagh也将参演。

  剧情:《魔戒》前传,放飞想象

  剧集的时间线在电影版之前,故事发生在中土世界的第二纪元,期间经历了努门诺尔王国的兴起繁盛、蜕化直至消灭,也见证了精灵在纷飞战火中的日益衰落以及“黑暗魔君”索隆统治中洲野心的两度幻灭

  具体情节将如何发展呢?还请大家脑洞大开,放飞想象,说不定你的构思要比开拍的剧情还要精彩呢!文/肖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