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识别不良PUA标准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识别不良PUA标准语录

2019-12-13 20:30:14 作者:上山 来源:三行情书 阅读:载入中…

识别不良PUA标准语录

  PUA习惯自己打造成浪漫诗人事业有成帝王,受过伤的浪子,来吸引你的注意力。一般遇到这种说话好像在写小说的,就要提高警惕哦。

  一般在对话中表露出欲拒还迎,不负责任的意思时候,那就可能对方单纯想把你“推倒”。

  这种充满设计感经历听着就像是为你而编造的,不要上当哦。

  卖惨是PUA的惯用招数身世离奇童年之淒慘,芒果TV的编剧都不敢这么编。

  PUA压箱秘语,第一次,让你觉得自己受到重视,再悄悄射中你。

  pua会不停的暗示表白,让你潜意识认定非这个人不可,最终不可自拔。

  写在最后

  看了最近发生事件,我们觉得很有必要帮助女生们快速识别出pua们的惯用招数,以免广大女生朋友们受到pua们的伤害

  这些话术都是pua们开始欺骗女生们的惯用招数,女生朋友们一定要在一开始就提高警惕。

  一旦有男生主动搭讪你,并且每次聊天都非常投机感觉好像是天作地设的一对的时候,一定要警惕起来。

  虽然那有可能是你的真命天子,但更多可能只是你被pua盯上了。

  ABOUT US

  可能你已经不记得我们了,

  或者在想念我们,

  不管怎么样,

  我们回来了。

  邀请加入跟我们做一件有意义事情

  我们想通过漫画这个载体

  记录世间你我的真实故事

  最后

  请大家踊跃投稿

  你只管说

  我们给你画

  姐妹

  点个「在看」

  提醒身边的姐妹识别不良P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