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给我转了一笔巨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给我转了一笔巨款。

2019-12-14 04:30:13 作者:Vii女 来源:女朋友又生气了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给我转了一笔巨款。

  故事要从上个月的今天开始说起,那一天,我的手机分别收到了两条银行余额短信提醒,一条是我的工资到账了,而另一条就显得有点魔幻了。

  一个账户名为张XX的男人,往我的银行卡内打入了五位数巨款,这巨款甚至还超越了我的工资,插一句,大家可想而知我的月薪有多么的低。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望着这突如其来的巨款,我的第一反应是有点慌,同时还带点窃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补贴资金吗?

  基于我经历了双十一,又给猫买粮,换别墅之类的,最近过着“喝西北风”的地步是没错了,但是平常我也没少厚脸皮蹭吃蹭喝的,这样想想,张男不可能给我补贴才对的。

  除非,我想起了我之前对他立下的壮志宣言:给我试试当家一个月,绝对比你花的少。

  不过他用这种霸道总裁式的打钱法,怎么有种侮辱人的意思

  再说了,这么一笔巨款,感觉只要今天我收下了这笔钱,就被他抓住了把柄,我的骄傲从此一蹶不振,以后就得活在他的阴影之下,那我不就是为五斗米折了腰。

  “你什么意思?” 越想越气不过,我打开微信质问他。

  “小样,没见过大钱吧?”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都能想象到他在手机后面那骄傲的神情

  “所以这笔钱是给我当家的还是补贴的?” 我抱着一丝希望问他,他这个人神经兮兮的,说不定就给我打钱了,那这种情况下,矜持就显得不够意思了。

  男朋友突然良心发现,一味的要给你补贴,你拦也拦不住,那即使以后被抓住把柄的风险很大,我感觉还是值得我冒险的。

  “你发梦呢?”

  “蠢驴。”

  果然,张男连续的两条微信彻底打消了我的希望,并且还借此羞辱了我一番。

  我咬咬牙,先忍下来,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有了这笔钱,我就是老大,我想干嘛就干嘛,没人可以阻止我,甚至,不开心了,我还可以“抽水”,就是把公用的钱,私用,嘻嘻。

  事实证明,我当天受过的羞辱没有白费,都是值得的。

  在刚开始的那两天,我们出去吃饭,结账的时候服务员乖乖的站在张男隔壁,他自己顺理成章的打开微信付款码,正当服务员抬起机器准备扫码的时候。

  他一个惊呼,“不对,是你付钱才对。”

  然后就挡住手机的付款码,指着我。

  “ 哈?” 我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变成“付钱的”,好在服务员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即使顾客都打开付款码了,但是就是不给你扫,就正如那种假装请你吃饭,到了付钱的时候说,不如你先付着吧的人。

  这不影响他的工作,只要有人付钱就行了。他绕到了我的旁边,又再次抬起了机器。

  问我支付宝还是微信?

  我说微信。

  这一切结束后看着银行给我发来的余额短信,这一次是实打实的感受到了“一家之主”的力量,付钱的感觉真好,特别是,不是自己的钱的时候(虽然我也出了一小部分家用)。

  经过服务员的这件事,走出餐厅后,张男就锤了我两下,让我以后放聪明点。

  我不解,我问他又发什么神经。

  他说:“因为你总是忘记钱在你那里,搞得别人都以为我是小白脸,吃软饭的。”

  我不甘示弱的锤回去,并对他说:“别担心,你长得一点也不像。”

  他说:“我长得很有钱吗?”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有这种误解,只好再一次向他解释

  “不是,是你长得丑,小白脸一般都比较帅。”

  虽然骂完他之后,张男一度要求我把家用退回去,但是你们知道的,到手的鸭子,怎么可能呢?

  哈哈哈,我把它花光咯。

  大家不用担心,一个月过去,我花剩5块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