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礼物》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礼物》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9-12-16 23:5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礼物》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礼物》是一部由Jacob Frey执导,Samantha Brown / Quinn Nealy主演的一部动画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礼物》影评(一):191122:礼物

  小男孩收到礼物,是一只断腿的狗,起初厌恶至极。之后,被狗的积极乐观打动,出去玩耍。出人意料的是,在最后出去时,才发现男孩是个残疾人

  很久没看过这种“欧亨利式结尾”的短篇作品了。起初小男孩的抗拒其实也代表着他不愿意接受自己,而在最后勇敢的走出去,代表着他打开了自己的心门,真的令人感动

  《礼物》影评(二):心态决定状态

  窝在家里只顾玩游戏的男孩,一开始给人叛逆堕落的感觉。当看到母亲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一只缺了条腿的小狗时,脸上表现异常恼怒,他把它踢向一旁,但小狗并未为因自己被嫌弃伤心,而是找到玩具自娱自乐,由此感染了男孩,让他开始走出自己的世界画面的最后,男孩拄着拐杖站起身,留给人们只有一条腿支撑背影,让人们惊讶同时恍然大悟

  残缺不是你堕落的理由,真正能影响生活状态的,是你的心态的,与君共勉。

  《礼物》影评(三):present to each other

  李先生- 这4分钟太3D了,从画面到音乐故事,故事很简单废话,BGM效果从冷冰到温情孩子刚开始见到狗皱眉在他自己站起来那一刻解释了一切.每个人何尝不是这样呢,如同一个盲人推着一个轮椅上的人走在街上那样,用你的手穿上我的鞋,带你一起走。

  程小姐一开始就猜到盒子里的present是一只小狗狗,看到狗狗的腿也想到了男孩儿大概和它是一样的。即便如此,看到他们两个一起走到阳光下的时候还是觉得很暖很暖。能遇见你,真的太好太好了。

  影片里的制作人有Thomas Haegele, Director of Cenimatic Arts of USC. 学术派咯~

  《礼物》影评(四):并不只是正能量,更像是讨论的发起

  残疾小男孩是极端要强的— 也许只有在极端平等虚拟世界里,他才能近乎放纵地陶醉在那一份与其他人站在同一起跑线幸福感

  对残疾小狗的不屑,是一种条件反射:平时有意无意和健全伙伴比较思考,使他产生了对不完美的不接受甚至是抵触……

  当看到小狗屡屡受挫,他的同理心也越发的强烈,被虚拟世界迷住的他模拟着自己想象中健全小伙伴嘲笑他的样子嘲笑着小狗。 但小狗近乎蠢萌的乐观执着并没有受丝毫影响,小狗是残疾的,小狗是现实的,小狗也是快乐的。

  小男孩在第三次看到小狗爬起来的时候,突然脑中划过了一个念头:也许还有另外一种生活态度妈妈送给他的礼物,给了他一个美丽提示

  也许他自欺欺人心灵堡垒真的崩塌了,但更可能他还不能想明白自己到底有没有勇气力量去摆脱虚拟面对现实。他拄起拐杖,接受了小狗,不管以后是怎么样,至少他要体验一下,接受缺陷是什么样的一种生活

  这,也是千里之行的第一步-思考。

  《礼物》影评(五):把握此刻

  The present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人生珍贵的礼物就是:把握此刻!

  人生有很多的故事,每个人也有自己不同的故事.重要的不是故事说了什么,而是你能从故事中得到什么有价值启示.

  我总是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

  当你全身心投入你正在做的事情时,你的心思就不会游离不定.你享受生活.你也会更快乐更有效率.你下决心关注那一刻发生的事情.那种集中和专注将带领走向成功.当你发现自己处境不利的时候,努力去发现其中好的方面是非常重要的.痛苦,就是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

  工作时,经常没有效率

  把握此刻,就不能分心旁顾,而要专注于此刻重要的事情.你将注意投向此刻,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此刻,这也是你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当你觉得心烦意乱,或者对过去怀有任何消极情绪,影响你享受此刻,这时你就应该花些时间审视过去,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读后感《《礼物》读后感》.从过去学到的东西越多,遗憾就会越少,现在拥有的时间也就越多.

  我总是,没有什么日程安排,也不清楚应该先做哪一项工作.周旋于各个项目之间,却总把大量时间浪费在次要的事情上,而那些亟待处理的重要事务却被搁置一旁.

  在制定计划的时候,要对自己要做的事情,尽量地勾画出细节来,使之成真.

  我要对自己说:

  每当获悉一项任务的时间有限,要制定出时间表,为每一项具体的工作安排好时间.

  而有时我又觉得生活没有多大的含义,可是我越来越清楚的了解到这都与一个人的内心有关系.想不清楚时,很迷茫.

  把握此刻、向过去学习和着手创造将来并不是全部.

  只有当你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并对现在、过去和将来重要的事作出回应的时候,一切才有意义.有目标地工作和生活并不是指要有什么宏大规划或人生设计,而是一种存在于日常生活中实际态度.

  《礼物》影评(六):接受自己的缺陷,也是一种礼物。

  《礼物》是2014年的一部动画短片,故事的开头是一个看似典型的十几岁的男孩在玩游戏,黑暗视线背景专心地盯着屏幕。本应阳光正好,微风浮躁,适合室外玩耍的一天,男孩却沉溺于虚拟世界...妈妈来了,妈妈说:“It's a lovely day. You should spend more time outside.”(今天天气很好,你应该多出去玩儿。)

  此时,大家或许会去评判小男孩怎样的做法是对的,怎样是错的。其实不然,我们认为小男孩应该出去玩儿,出去走走。但大家有考虑小孩自己的想法吗?

  可能此时的小男孩想在虚拟世界中寻找心理上的平衡。或许教育孩子更应该做的是,尽量寻找孩子做这样的事情的原因

  因此,男孩的妈妈给小男孩带来了一份礼物。它是一只狗。它充满了天真,希望,像窗户外的光一样!男孩惊喜兴奋。然而,当男孩发现它只有三条腿时,条件反射的产生出了一种排斥感。

  他嫌弃小狗,但是小狗貌似不嫌弃自己,它乐观的玩耍,它仿佛一道光束一般牵引着小男孩的视线。它跌倒...爬起...跌倒...爬起...小狗似乎并不觉得自己三条腿是一件不方便是事情,它正视自己,接受自己,爱自己。或许这样的跌跌撞撞的样子感动了小男孩,或许小男孩想尝试新的心态。他说:“Mom, We'll be outside.”

  我们发现,原来,小男孩也是残疾。

  由此,我们回到故事的开头,小男孩玩游戏,可能并不代表堕落,他孤独自卑自尊心极强。他可能需要的只是心灵的慰籍,他选择方式是玩游戏。但是,游戏或许能使他逃避现实,但对于他的成长而言,男孩的妈妈没有说教,没有怜悯,她理性地送给了小男孩一份礼物。

  这份礼物叫陪伴!这份礼物也叫接受自己的缺陷,拥抱不完美的自己!

  注:该影评转载微信公众号儿童innersgrow。如有任何疑问联系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