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道我未婚夫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道我未婚夫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

2019-12-17 18:01:43 作者:苏希西 来源:苏希西 阅读:载入中…

知道我未婚夫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

  《等你报效完国家,能不能回来抱我》

  第218次更新

  作者:苏希西

  首发公众号【苏希西】,请转载

  后台回复【等你】

  即可阅读前面所有章节

  “你还记得我吗?”他在她身边蹲下,行动自如

  第218集

  “我不认识你!”倪涵死死捏着那条蛇的七寸,将蛇头举到两人中间,“退后,不然我捏死它!”

  阮珏定定地打量着她,眸色幽深难辨,“你最好轻着点,万一捏死了,你可就没什么筹码跟我谈判了。”

  倪涵松一口气,看来铤而走险这一招是撞对了,这位金属先生,看来宝贝这条蛇宝贝得不得了

  “让他们都退下!”倪涵扫一眼不远处,如临大敌的阿左和众船员们。

  阮珏没有回头,只挥挥手,阿左怒不可遏地瞪着她,带着一众船员倒退,远离。

  倪涵看看手中那条蛇,唇瓣弯起,双瞳幽亮,看来管用

  蛇尾无力地甩了一下,软软垂下。

  她有点担心下意识地将手劲略松了松,只怕一个不留神,真给捏死了。

  手劲刚松,那条蛇跟成精了一样,蛇头一缩,滑不溜就,从她手里脱掌而出。

  刷一下盘住她脖颈,蛇头迅猛撞向她颈动脉处。

  凌厉的口哨声响起,那条蛇的攻势戛然而止,蛇信嘶嘶,倒钩的尖牙几乎紧贴着她侧颈肌肤

  毫厘之差,就将刺破血管,将毒素注入她大动脉。

  她剧烈喘息视线下垂,左臂僵直,还维持着紧箍蛇体的姿势

  旁边那位金属脚先生,发出低低轻笑,似在笑她自不量力

  “啊,原来是你!我想起你来了!”倪涵突然一副恍然觉醒的样子

  “哦?”凤眸漾出一丝玩味,那男人妖俊的长眉轻挑,“你想起什么了?”

  “你先把这玩意从我脖子上拿走行吗,咱们好歹也是故人相见,你就不能请我坐下来,好好喝一杯,略尽地主之谊?”

  “可你刚刚不是才说过,不认识我?”

  倪涵眨眨眼:“噢,骗你的。”

  低笑再次响起,“真没想到,你长大后倒是比小时候有趣多了。”

  他站起身来,打一个响指,那蛇似不敢置信,蛇头微转,豆子眼泛出疑惑不已的绿光。

  几秒之后,才恋恋不舍地将信子在颈部搏动处绕了绕,倏一声,闪电般撤离,钻进男子裤脚,瞬间隐身。

  看来这条蛇就住在他的金属腿里面,随身豢养。

  这样极具灵性的毒宠,出其不意,足以秒杀任何贴身保镖

  倪涵咬唇,思忖着,看来只能跟此人斡旋斗智,绝不能再轻易冒险。

  她巧笑道,“你也跟小时候大不一样了呢。”

  “哪里不一样?”阮珏微微弯腰,冲着坐在甲板上的她伸出手来。

  逆着晨光,她看不清他五官,只觉他笑意慵懒,似带几分嘲弄

  而他伸出的那只手,如同上好的羊脂玉雕刻白皙得几近透明,没有任何粗茧和磨砺过的痕迹

  那是一双豪门公子的手。

  她从出生到现在,哪里曾接触过这种人?

  百分百是他认错了人,但眼下,也只能将错就错了。

  倪涵将手放进他掌中,一股大力将她从地上拉起。

  她被拉得一个趔趄,几乎跌进他怀中,在靠上他胸膛的瞬间,她本能曲肘,撞向他侧肋,逼他松手。

  没想到他下盘不动,上身微微侧转,避开她那记凶狠肘击。

  同时松开双手,挑眉,任由她的身体顺着手肘攻势倒向一边。

  倪涵趔趄一步,半途紧急拧身,身体几乎旋了90度,这才勉强站稳脚跟

  她喘息甫定,怒容满面,正待光火,却听那人笑道:

  “不错嘛,这身手比小时候在蒋宅可是强了百倍不止,练过?”

  倪涵脑中电光石火般闪过一连串信息:小时候?蒋宅?

  她突然恍然大悟,这是将她当成表姐蒋安晴了?

  安晴和她岁数相仿,两人的妈妈是亲姐妹血缘让两人的眉眼看起来有几分相似

  他说了好几次“小时候”,看来只是幼年有过接触,成人之后应该再未见过。

  她干咳一声,立刻做出神气活现的样子:

  “知道就好,我们蒋氏可是云南第一大家族,我作为蒋氏大小姐,身份大大尊贵,你今天救了我,哼,算你三生有幸……”

  男子凤眸闪过一丝讶异,立刻转为深谙笑意,“哦?”

  “哦什么哦,你知道我未婚夫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

  倪涵伸手,将被风吹乱的发丝掠到耳后,神情骄矜地睨着他。

  她必须要在气场上镇住他,让这个男人暂时为己所用。

  “不妨说说看。”阮珏眉梢微挑,半是讥讽,半是玩味地看着她。

  “我未婚夫家姓阮,就是在越国军界手握重权的那个阮家,跺一跺脚,整个东南亚都要震三震的阮氏!怎么样,怕了吧?”

  倪涵得意洋洋地昂起下巴眼神睥睨。

  她和蒋安晴一见如故,但接触机会不多,只偶尔听她苦恼吐槽过,哥哥蒋柒音一心想把她嫁到越南阮氏,所谓的政商联姻。

  听到的那点儿零星信息,刚好用来瞎掰,唬人。

  阮珏眼角跳动,菲薄的唇好几次不小心扬起,又干咳着,艰难地弯下来。

  他当然不会告诉眼前这个女人,他就是阮家少爷,她口中的所谓未婚夫婿

  刚开始他以为这个女人是苏离,因为长得实在太像。

  虽然他只在小时候和她有过数面之缘,但后来每次去云南小住,都会在蒋柒音的书房里,看到他千方百计搜寻到的,苏离的最新照片

  有的装裱在玻璃镜框,竖在书桌上,有的放大挂在墙上,更多的放在相册里,多到数不胜数

  据说都是苏离身边的打手苗姑,定期传来的。

  他最后一次去云南,是在5年之前,那个时候苏离25岁,从照片上看,的确跟眼前这个女人极其肖似。

  但只短短接触后,他便知晓自己认错了人。

  一来年龄对不上,眼前这个女人,也许称作女孩更为恰当明显青春洋溢,最多20出头

  二来性格也是大相径庭,苏离自小性情隐忍,看似温婉实则阴狠,而这个女孩,单纯狡黠生动有趣。

  他尚不知她的真实身份,但实在忍不住想要配合她,想看看她到底还能玩出些什么花样

  也许是那抹慵懒的讥笑太过明显,倪涵色厉内荏地朝他吼,“你笑什么笑,难道你不怕吗?”

  阮珏以手握拳,放在唇边轻咳,“怕,简直怕得要死呢,不过……”

  “不过什么?”倪涵瞪着他,神色认真眼瞳乌黑,里面轻漾着海波的光芒,似有无数碎钻在闪闪发亮。

  阮珏眸色深谙,“不过你未婚夫那么厉害,你怎么还被人追得像只过街老鼠?”

  倪涵想破口大骂,你他么才过街老鼠,你全家都过街老鼠!

  忍了忍,她用不屑一顾语气道:

  “因为追我的就是我未婚夫啊,我跟他闹了别扭,然后离家出走,他来追我,不是天经地义吗……喂,你又笑什么笑?”

  手机铃声突然又响起,倪涵看着横躺在不远处的双肩背包,插在侧面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一闪一闪的。

  她扑过去,弯腰去拿那只包。

  没想到那男人如同脚底生风,以匪夷所思速度,横插在她斜前方。

  皮鞋脚尖微勾,包被踢到半空,他长臂一伸,眼看背包即将落入他手中。

  倪涵拼尽全力,抱着他一侧手臂,跳起来去捞那只包。

   未完待续 /

  碎碎念:终于被放出来啦,好好深呼吸一下,啊,自由感觉真好!这些天收到很多暖心的力挺的留言,我也认真反省了,以后会更努力适应平台规则,争取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又碎碎念:为防失联,希西申请了个小号,还没有关注的朋友请长按下面,快快关注起来呀!

  再碎碎念:如果“好看”够多的话,明天加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