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行不行,不是床上说了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行不行,不是床上说了算

2019-12-19 21:18:05 作者:真的是情话君呀 来源:小情话 阅读:载入中…

男人行不行,不是床上说了算

  这是小情话陪你的第1358个夜晚

  2019-12-19 星期

  ▽

  ☽

  “ G O O D N I G H T ”

  

  01

  

  我酒量不行,喝几杯就要吐的那种不行。

  我这酒量遇上朋友聚会就必醉无疑。

  昨晚,朋友的婚前狂欢夜,酒过三巡,大家都还在劝酒,我实在喝不下了,就说了一句“我不行了,我不喝了”。

  朋友们纷纷都送来了嘲笑

  一个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

  我一点都不在意他们这样的嘲讽,毕竟一个男人行不行,不是看酒量,也不是看床上的功夫,而是看他是否敢承认自己的弱点

  

  02

  很早之前听过一个故事,故事主要说贫穷可以让一个男人卑微到什么地步,让我特有感触

  故事主人翁是一个20多岁的男生,对他而言1块钱的冰露,6块钱的快餐,80块钱的运动鞋,800块钱的小米手机就是他身上最珍贵物品。但他是个博学男孩子喜欢看书也喜欢运动,也算得上多才多艺

  正因自己有这些优点,所以他从未对自己的贫穷感到过卑微,甚至还有点小自信

  也正因自己的自信和骄傲,他追上了自己的女友

  

  

  03

  

  和女友恋爱半年,他第一次去了女友家。

  女友家住在一个靠海小区,是一座独栋的别墅

  母亲医生父亲是一个工厂老板。两个人虽然都50多岁了,但穿着言语都还有几分的时髦

  她的父母并没有特别过问他家里的情况,就基本的了解了他家有几口人?父母的身体状况如何?这和自己家里喜欢叨叨絮絮的父母区别很大。

  晚饭时间,女友父亲开着一个上百万的轿车把他们接去了一个西餐厅,开了瓶红酒,结账的时候他无意间发现付款金额是2000多元。

  这可是他母亲一个月的工资,自己半个月的工资啊,就这么一顿晚餐就吃掉了。

  心理落差感渐渐产生

  其实恋爱的时候他也了解了一些女友的家庭情况,就知道她的母亲是个医生,父亲是做生意的,她平时的穿着看上去也不是什么名牌,并没想到她的家竟然如此殷实

  如果要是早知道,他一定不会和她恋爱。

  04

  

  从女友家回来之后,女友就提出要去他家。

  本来就因为家庭原因开始自卑的他,很难接受女友去他家了。

  别说家里的土瓦房子无法她家的靠海别墅相提并论了,还有那时常出现蚊虫,女友要是去了家里一定会嫌弃

  所以就撒了个慌,说家里正在装修,去了没地方住。

  其实哪在装修啊,本来说要重建房子都拖了好多年。

  母亲一分一分的存钱,父亲若要多花一分钱,母亲便会骂他没良心,自己儿子媳妇的钱也要乱花。

  05

  

  面对双方经济上的差异,本来他想分手的,但因为对女友的爱他放弃了。

  以前他总觉得自己在一个城市孤单,没有一个家。下雨天更是失落,仿佛自己在哭泣般。

  但自从有了她,生活完全变了一个样子。

  每天都变得很美好心情总是洋溢向上的,未来日子变得可以期待了。

  在后来的一段日子里他一边靠近她,一边又疏远她。

  日子仿佛变成了煎熬。

  但纸永远包不住火的,有一天他女友发现了自己的异象。

  两人彻夜长谈,他也打开心扉告诉了女友自己的家境,说明了一切的情况。

  女友一点也不在乎他的贫穷,而是鼓励他。

  后来两个人准备结婚,分别告诉了双方的父母,男生的父母自然高兴不得了女孩的父母也没有怎么反对,只提出了一个要求,结婚后两个人要留在她们家。

  虽然入赘在他们那儿的风俗来讲是一种耻辱,但他也知道,自己家境不好,她的父母要求她们留在自己身边也是自然的,毕竟他们也不想自己的女儿受苦,他们还不知道,所以也就同意

  后来的日子就好过了,他没有了家境差距的落差,女友的父母也认可夫妻两个人的关系也很好。

  可以说他们两个组成的家庭是完美的。

  06

  

  正视自己的弱点并没有那么难,只需要勇气和自信,有勇气承认,有自信改变

  可能别人并没有那么在乎你的弱点,你越是自信反而更容易得到别人的认可,反之越是伪装,别人越不会认可你。

  一个男人行不行,真的不是看他某些方面优缺点,毕竟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缺点。但真正强大的男人一定是能正视自己的弱点,敢大胆说出来,并且有自信对自己的弱点进行改变的男人。

  

  ☟

  每个夜晚 の 21:08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往期文章推荐

  ■: 如何征服不愿起床的女友?

  ■: 圣诞节送礼指南

  ■: 第一次恋爱的人和第N次恋爱的人有什么区别?

  ■: 如果你用了这些聊天的套路,你会......

  ■: 情侣聊天记录曝光,这套路太刺激

  ▽

  ▌注:作者/情话君,全世界最会说情话的90后;本文配图选自网络,本平台使用图片属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部分作品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协商授权事宜

  ▼长按2秒识别关注我们

  喜欢小情话欢迎把我们推荐给你的家人和朋友

  点下 在看 让我知道今晚你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