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 39岁,婚内做女王,婚外做舔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 39岁,婚内做女王,婚外做舔狗

2019-12-20 16:01:43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倾诉| 39岁,婚内做女王,婚外做舔狗

  毒姐:

  你好。每天都会在下午读你的文章,看着其他读者生活,找寻自己影子。今天,犹豫再三,还是鼓起勇气,想来讲讲自己的故事

  1

  我今年39岁,才过完3字头的最后一个生日。回首这两年的日子,其实非常畸形。我想重新开始,却又没有挣脱现实的勇气。

  从头讲起吧。

  我在情感上,一直都很顺,从小到大,我不缺男人追求

  28岁那年,我在某英语培训机构做英语老师,针对的人是出国留学成年人。老夏是我的学生,直到后来,才知道老夏是在一次活动中对我一见钟情,为了接近我,专门报了我的雅思班。

  大概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老夏是出勤率100%的好学生,每次上课,他非常认真。老夏长得一般,个子中等,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穿得也有点土气

  所以,当老夏向我表白时候,我几乎没犹豫,就拒绝了。然而,老夏却坚定自信,他只是笑了笑,然后说:“你总有一天会选择我的。”

  我有些生气:“你那么有信心?”

  他点点头,说:“我感觉会的。”

  那之后,他经常跟我在网上聊天,和其他男人不一样,老夏很少在网上说什么情爱之类的话题他喜欢分享他种的花草和亲手做的各种美食喜欢说说他今天遇到的各种趣事

  时间久了,他热爱生活性格,也感染了我,每当心情不好,我就会想起他,翻看他的qq空间,真的很治愈。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简单美好

  相处两年后,我答应了老夏的求爱。老夏对我真的非常好,虽然他每个月赚的工资是我的两倍多,可是,他在我面前,永远会摆出很低的姿态,他愿意给我洗衣做饭,愿意把最好的脾气给我,不管我怎么发小脾气,他永远都笑嘻嘻地哄我。

  都说男人得到后,就不珍惜。可是,老夏身上,这条人性弱点,却完全存在。不管是结婚后,还是我生完孩子后,他始终对我疼爱如一,他的工资几乎全部交给我管理,家里大事小事,他都让我做主。只要有空,他就会带孩子,而且乐在其中,让我去做美容或者逛街,他说:“老婆,你辛苦了。我是个男人,就应该多帮你分担一些。”

  刚结婚那阵,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可是,渐渐的,我开始有点厌倦这样的生活,我有时候会故意挑衅一下老夏,希望他和我大吵一架。但是他总是笑呵呵的,什么都不生气。

  我觉得他很没出息,天天下了班,就围着老婆孩子转,算什么男人?

  因为感情和睦,老夏分担了不少家务,所以我保养得很好,比同龄人看着都要年轻

  生活波澜不惊,在我的心中,日子渐渐由静好变成了乏味

  两年前,我在回家路上,无意中 看到迎面走来了一个熟人,竟然是何伟。

  阿伟是我的高中同桌曾经给我写过情书表白,但那时候,我一门心思只想读书,果断地拒绝了他,还主动要求班主任给我们换了座位

  高中毕业后,我们再无联系

  2

  十几年没见,何伟已经是个一米八的帅气男人。

  我说:记得当时高中毕业,你考到了军医大学

  他点点头,说:是的,我现在在一家部队医院医生

  大概是在部队浸过,何伟的眉宇间有许多男人没有的英气,这让我着迷。

  这次偶遇,何伟和我互相添加了微信

  他是口腔医生,也没有太多急诊和加班,所以到了午休和下班的时间,就可以和我用手机聊天。他离婚了,带着一个2岁的女儿独自生活,平时上班的时候,女儿由何伟母亲照顾

  一个午后,何伟邀请我去他家喝茶。我精心打扮后,赴约了。他女儿和母亲不在家,他早早就泡了一壶好茶,在等我。

  我们聊了会儿天,他说,我弹琴给你听吧。

  我第一次知道何伟居然会弹钢琴

  阳光洒在窗户边,何伟坐在他的钢琴前,修长干净手指,在黑白键上飞舞好听音乐房间里旋转。他的侧脸,真好看

  就在那一瞬间,我有了心动的感觉。和老夏在一起,我只是觉得温暖可靠,从来没有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可是,何伟,却让我欣赏,让我着迷,他就像一尊美玉,又像一团熊熊燃烧火焰,让我情不自禁靠近、追逐渴望得到。

  我主动向何伟表白爱意,何伟也告诉我,其实这么多年,他也一直记得我。

  我欣喜万分,水到渠成,我们去了酒店,成了情人。他紧紧地抱着我,很紧很紧,好像要把我吞没一样,我幸福地快窒息了。

  关系进一步后,我开始关心何伟生活的方方面面,我给他女儿买各种衣服,照顾何伟的生活日常,电话里听到他有些咳嗽我会立刻买药给他送去,只要他说需要什么,我马上买了送过去。

  何伟什么都没做,就这样轻易得到了我全部的心。

  3

  一开始,每天都是何伟给我打电话,或者微信找我聊天,慢慢的,他不再每天联系我,我们的微信聊天,永远都是我在主动问候他,他的回答也越来越简单。有时候,我很开心地和他分享刚才发生的一件有趣的事,过了很久,他才回一句:好。甚至不回复

  其实,在我过去的恋爱经历中,一直都是男生追我,包括和老夏的相处,老夏一直把我当成公主对待

  而遇到何伟,我想好好去爱一场,付出一场。

  何伟对我越爱理不理,我越想去努力,去对他好。

  他微信不回我,我无所谓,我继续发就好了。他不约我出来,我会主动去约他。过节,他从来不会给我发红包或者买礼物,但我会记得每个节日包括他的生日,我都会很仔细地提前准备好礼物,还会给他女儿也准备好礼物。

  和他约会,也总是要根据他的时间来。有一次,他中午突然打电话,说想我了,下午想约会。我说我下午要开会,非常重要,走不开,能不能明天?

  何伟冷冰冰回复:“那以后再说吧。”

  我感觉他生气了,立刻改口说:“你等我,我马上去。”

  没办法,我骗领导家里人病了,请好假,急忙去酒店跟何伟约会。

  现在回头看,每次我想让他陪我出来的时候,何伟经常说,没时间,忙。而他要我出去,我就必须无条件满足

  我有一次也发火,为什么总是按照他的时间来,我也是有工作家庭的人啊。但是对于我的怒火,何伟根本不回复。

  我气得写了很多话骂他,可是他一个字都没回,就像消失了一样。我自己在这里生闷气,他完全不理会我的情绪。等几天后,他估摸着,我气消了,他又忽然出现了,像个没事人一样,完全不提以前的事。仿佛我从来没有生气过似的。

  男女之间,是一场博弈能量较量,我因为爱他,一步步降低我的底线,一步步往后退。

  我曾经问过何伟为什么从不跟我道歉,他说:我就是这样高冷的性格,对任何女人都这样。他说,他的高冷,其实是对自己脆弱内心的一种保护,是唯一的盔甲

  一番话,又让我对他心生怜悯

  直到有一天,我无意中偷看了他和前妻的聊天记录,我才发现,他的高冷,其实只是因为不爱我。

  在爱的人面前,没有人可以做到高冷。

  那晚我们在酒店约会,事后,他睡着了。这时,他的手机亮了,我看了一眼,是个女人的名字

  好奇心驱使我,用他的手指指纹轻轻打开了手机。

  因为何伟是单身,所以他没有删聊天记录的习惯。他和这个叫“丽君”的女人,聊天记录很长,2年多的内容都在里面。

  在和另一个女人的聊天记录里,何伟俨然就是一只“舔狗”,他不停祈求前妻复婚。在上一段婚姻中,前妻是背叛何伟的那一方,但是,何伟却对前妻念念不忘,甚至愿意原谅包容她的出轨。只可惜,前妻依然喜欢玩,压根不想理他。

  何伟动不动就给前妻转钱,少的几百,多则几千上万。每个大小节日,他都会给前妻发特殊意义的红包,比如520、1314、1999等。

  他和前妻的聊天记录,他大段大段的发消息,前妻常常是过了许久,才应付几个字。看着这些,我突然一阵心酸,像极了我和何伟的聊天记录,只不过一切都反了过来。

  从朋友圈里看得出,她的前妻长相并不是什么大美人客观地说,比我丑一些,也胖一些老一些。可是,何伟就是爱她。尽管他们已经离婚,尽管她背叛过他。

  我终于明白,何伟并非对谁都冷,只是对我冷而已。

  4

  这件事,一直梗在我心中。

  以后,和何伟在一起,我总是会想到那些聊天记录。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在情感上,一直是男人们跪舔的女神。在家里,老夏对我几乎是言听计从,就算后来和何伟在一起,老夏对我说的一切,也都深信不疑

  毒姐,我文笔不好,写得也有点乱,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走不进何伟的内心?难道我对他还不够好吗?我和他在一起,什么都不图,和何伟在一起2年时间,我几乎没花过他什么钱,甚至对他发脾气的次数都少得可怜。我像宠孩子一样,宠着他。

  而他的前妻呢,之前婚内出轨,背叛他,现在又喜欢炒股票喜欢打麻将,何伟的钱,几乎都给前妻败光了。可他居然还心心念念,渴望和她在一起。

  无数次,我都想断掉这样扭曲的感情,但是只要何伟微信上对我一发起邀请,我就无法控制地去赴约。

  我想回归家庭,和老夏好好过日子,又没有勇气断掉和何伟的一切。

  毒姐,我想请你分析一下我的感情现状谢谢

  ——读者 芬芬

  毒 姐 说 ——

  

  我常常觉得,这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有一个鄙视链,也可以说是生物链吧。大鱼吃小鱼,小鱼吃小虾。

  老夏、芬芬、何伟、何伟前妻,在这四人关系中,何伟前妻显然就是链条的最上端生物,而老夏是最低端的生物。

  

  芬芬说她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做了这么多,对何伟如此死心塌地,何伟却依然忘记不了那个曾经背叛过自己的前妻。

  而且,她认为,前妻没自己漂亮,也没自己身材好。

  让我告诉你为什么?

  

  1、前妻和何伟曾经有过漫长的过去,这个是你无法抗衡的。一个男人能够真正动情去爱的,没几个女人,大多数都是逢场作戏。但是,他之所以当时娶了前妻,绝对说明,他曾经真的爱过她。

  2、前妻是何伟失去的人。男人长情且多情,对于失去的女人,他反而更会念念不忘。

  

  3、他和前妻有共同的孩子,这一点也会不断强化他们之间的感情。

  4、你觉得前妻不美不瘦、还有一堆恶习,但她也许有过人的优点,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呢。

  从你写的这些信,我感觉何伟没对你用过真心,你在他看来,只是一个可以陪伴安全的女人。

  他不需要负责、不需要经营,对你招之则来挥之则去。

  

  而他越是这样冷漠,你越是热情,越想去得到。这是你的征服欲,当然也是你人性深处的奴性和贱的本能

  我没有骂你,因为每个人骨子里,都有奴性和贱,这也就是为什么歌词里总是唱着:

  “被偏爱有恃无恐

  “越在乎的人,越小心安抚,反而连一个吻都留不住。

  婚内的日子过得太幸福,所以渴望在婚外被人虐。人性不过如此

  

  芬芬,你问我为什么何伟不爱你。我想,也许哪天,你头也不回地彻底在他的生活中消失,他会在深夜,突然念起你的好吧。

  最后,我想说——

  你真的对不起你老公,他把你宠坏了惯坏了,宠到你忘记了自己的角色、自己的责任和自己该有的界限

  但是,老实人,也不是可以无底线伤害的,你也不要那么骄傲地认为,老夏一辈子都会做你的裙下臣。有一天,老夏头也不回离开的时候,才是你全线崩塌的日子。

  

  作为成年人,希望你能做出正确选择,学会割舍。

  

  - END -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

  期刊写手 作家

  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

  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

  听天南海北客人

  跟她讲各种故事

  倾诉,怎么办?

  一晃眼,毒姐做公号两年了,在此期间我接待了无数读者倾诉,这里面有悲伤、有愤怒、有奇葩、有隐秘,甚至有的让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发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故事。

  因此,我总想找一个地方,把这些故事原生态呈现大家,我会原封不动地采用读者的倾诉,当然会征求当事人同意

  所有“隐秘情感树洞”,都会发表在我好朋友“陆叨叨”公众号上(因为现在新注册的公众号没有留言功能了,555,悲伤2分钟。)

  扫下方,每一个夜晚,都有树洞故事伴你入眠。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邮箱

  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谢谢。

  感谢大家支持毒姐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