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这世间最烈的酒 是你低头噙笑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这世间最烈的酒 是你低头噙笑的温柔

2019-12-20 17:02:17 作者:我爱吃鱼o 来源:军恋故事 阅读:载入中…

▷ 这世间最烈的酒 是你低头噙笑的温柔

  投稿合作

  ▼

  先在这里对男朋友讲一句:生日快乐希望你能一直快快乐乐的没有烦恼,我愿意把我的好运气都给你,虽然又长大了一岁,但还是我的大孩子呀!

  ▼

  其实我们的相识可以说是很有缘分了,我当时也没有想到他会成为我的男朋友,我对异地恋不是很喜欢,因为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但是他给我的感觉是很踏实

  我以前都说,我相信爱情,我只是不相信我会遇见爱情,我从未想过如此幸运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所以我一直说遇见他花光了我所有运气,尽管我们谈恋爱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我能确定他就是我想要的以后。

  ▼

  走在这个熟悉城市,想着远方的他,他不在的时候真的太难熬了,是那种做什么事情都在想着他,看书看着看着就想到了他然后就静不下心。

  下晚自习走在路上看着月亮会在想他此刻在干嘛,是不是也在想我,吃饭的时候想着他有没有吃饭,睡觉的时候会想他今天累不累,尽管他每次都说不累但我知道人哪有不累的时候啊,我不想你那么坚强我也想成为你的依靠,当我看到那些别人家恋爱我也不羡慕,因为他都给了我,他会在累了一天的晚上给我织包,我想要的他都会尽力给我,他对我的好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 想到你的时候武装五公里都能笑着跑下来,虽然他有时候确实挺气人的。

  ▼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听到他的战友们喊我嫂子,这种心情难以言喻,记得我刚谈恋爱那会,见到好朋友就得炫耀一波他,所以现在我朋友都称他为 你家那位。

  写到这里,看着夜里的车水马龙,更想他了呢,就算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永远不会放开他的手,其实爱情这个东西哪有道理可讲,我觉得值得就值得,他喜欢水果茶所以我学了蜂蜜柠檬茶的做法,他喜欢旅游我就陪他走遍世界……他可以为我改变我也可以为他改变。

  这里就不放他的照片了,太帅了适合珍藏只有我能看,想对你说,以后,你尽管牵着我的手,有我保护你,还有,我在家做着你爱吃的等着你回来~

  我爱你,以后我们两个人共同为了这份爱去努力,一起去成长!▲

  / / /

  - end -

  【推荐阅读

  投稿‖思念 相见 别离点击阅读】

  这段军恋,我放手了【点击阅读】

  楚先生结婚纪念日快乐【点击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