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冷战的时候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冷战的时候在想什么?

2019-12-20 21:33:12 作者:清南星君 来源:清南星君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冷战的时候在想什么?

  水象星座系列

  天蝎座

  论冷战天蝎在“水象星座都是泪做的”里面,杀出一条血路。天蝎的爱是十二星座里最极端的,爱一个人或恨一个人都比其他人更热烈容易双方感到压抑窒息。

  如果一个天蝎打定和你冷战,那他们真的会冷到底,别说是三天不理你,三年都做得到,傲娇希望你服软,同时憋死自己也不会理你。

  他们对爱情认真,在冷战期间始终认可你们之间的关系,不存在默认分手情况。他们要的是你真心,你心里真实想法以及你的态度,只要你愿意为天蝎改变,他们就愿意给你时间,等你改变。

  巨蟹座

  巨蟹是很没有安全感的星座,所以在冷战期间,巨蟹是十分煎熬的,他们的情感会有戏剧性变化

  在冷战前期巨蟹会生气,会等你来主动认错,当你一直不来,他们也会有:“大不了就分手,离开你还活不了了吗!”的想法;

  其实他们内心已经开始不安委屈:“我当初是不是太过分了...”责备自己的同时也会为对方理由。于是假装不经意联系,发微信再撤回等等。

  论懒巨蟹没输过,但是论冷战,巨蟹输的一塌糊涂。不要对巨蟹冷战,不要让他们失望。他们的善良不是你变渣的理由,黑化的巨蟹你扛不住。

  双鱼座

  双鱼在一段感情里,是会全心投入的。和双鱼冷战是一个不太明智选择,他们在冷战中会想很多,会因为细节较真。双鱼与你冷战时,想的更多的是你们相处的细节,因为在他眼里,细节决定态度程度

  所以双鱼一边反复咀嚼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一边生着气想你怎么不来找自己。

  双鱼在感情里也经常会是先低头的那个,没骨气地主动找你说话来破冰。但是如果复盘细节后,你令双鱼感到绝望,那么他们脑子里就会抗拒这段感情,让彼此都停留在过去。从此玻璃心·鱼儿便是钮祜禄氏·双鱼了。

  风象星座系列

  天秤座

  天秤座都是很讲道理的,就事论事,他们论的是这件事情对错,但是你若油盐不进硬是要争吵冷战,那对天秤而言,这次争吵就像是个疙瘩

  天秤对于小事情的争论会计较,一般睡一觉就过去了,他们习惯性记住别人的好,就算冷战,也超不过三日,虽然心里委屈,但是脑袋里全是你的温柔

  有时候冷战半天就会心忐忑地来问你,嘿嘿在干嘛。

  但如果你仍旧是对他们不理不睬,让他们觉得自己热脸贴冷屁股,天秤就会处于一种惶恐不安的比较丧的状态,会控制不地自卑,没安全感,他们希望你能拯救自己

  但你选择了极端的方式,让天秤自己冷着冷着就随风飘走了。

  水瓶座

  水瓶在感情里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看心情决定去不去搞花里胡哨。水瓶不会在你面前卑躬屈膝,一旦两个人吵架,你让水瓶觉得疲惫,没有意思,他们一定会是一声不吭,扭头就走的那个。

  你以为他们随风所欲,才不会有什么感觉,其实他们心里也会五味杂陈,也会流泪。冷战里,水瓶会回忆两个人在一起的点滴思索:是哪里出了问题?现在感觉怎么就不对味儿了呢?为什么最后是这样的结局

  总之就是,他们对感情有着不一样认知:感情如果有保质期的话,那么这段感情在水瓶眼里就是已经变质,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双子座

  双子就是完全人格分裂,他们冷战过程就是折磨自己+折磨对方=自己很快乐

  和你吵完架,冷战的当天晚上,他们心里会不舒服,也会难过或许还会流泪到凌晨。但是睡一觉醒来,开始思索,昨天那个异常矫情的人是谁?接着就放飞自我了,王者峡谷,P城游击,没有什么难过是游戏解决不了的。

  他们会转移注意力,但是等双子奔向兴趣基地,你却不拉住他们,那真的不用再等双子回来了。双子上头的时候,就算是个火坑也是说跳就跳,冷战的双子冷静下来,那就是站起来拍拍土跨出去了。

  火象星座系列

  射手

  射手冷战不能超过三天,不然,你就不要再想见到他真实的快乐。即使嘻嘻哈哈玩笑打闹,也都是不走心的逢场作戏。

  射手座在感情里其实很脆弱,像猫咪一样敏感,只要他们感受得到你的爱,整个人就会活泼起来,逗你开心对你撒娇;

  反之一旦认为这份感情不对等,就会焦虑委屈失望想要躲起来,一句话也不想说,心结解不开就变成了死结

  射手不喜欢冷战,有什么事可以说清楚,说完了这事就过去了,还可以快快乐乐继续相处。他们不怕吵架,怕的是失望,明明心很软,心里很委屈,却也还要硬生生被冷战伤害遍体鳞伤

  狮子座

  狮子是属于自虐的典型,他们矜傲的性格由不得他们服软,狮子可以一直忍忍忍,直到心如死灰

  刚开始冷战的时候,是觉得自己委屈的,想要你发现并主动过来抱抱或者哄哄。然而感觉你是在装傻或者压根不想找我沟通的时候,大猫就变成了狮子:我喜欢你是你的福气,你还这么对我?真心被你糟蹋,不爱就拉倒。

  在狮子的眼里,黑是黑,白是白,爱是爱,不爱就不爱,不存在灰色地带,所以发生了事情,狮子可以好好说,也可以红牌将你罚下,一句话也不说。

  白羊座

  白羊爱你时的吵架不是在闹分手,他们不想离开,所以才会缠着你不放一哭二闹三上吊都能用上,你可以和他们讲道理,告诉他们哪里错了,批评也可以,但是不许冷他们。

  吵完架已经够难受了,你还要冷战。要知道对白羊冷战,就像用一盆冰水一样将白羊从头淋到脚,这个温度让他们爱你的心冷静了下来。

  当白羊不再用心,而开始用脑子冷静地思考两个人关系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他们失望后有了答案拜拜。默默离开是白羊留给彼此最后的温柔和体面,这时他们心里也不难受了,爱谁谁。

  土象星座系列

  摩羯座

  土象三憋金牛摩羯处女里面,战斗力最强的要数摩羯,冷战的杀伤力无敌。他们的状态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心有惊雷而话不出。

  那些说摩羯没有心的请出来挨打。他们真的就是表面上什么反应也没有,冷酷冷酷再冷酷,但是内心却是想你想你再想你。冷战的每一分钟都在等你找他们:你为什么还不来找我?想着想着时间就过去了。

  摩羯座是有逼格的,拉不下脸,抹不开嘴,能把黄花菜憋凉。如果你迟迟不来找他们,那么摩羯就会强行淡化对你的感情,直到遗忘你…

  金牛座

  能和摩羯座不服现实碰一碰的,也就是金牛了。

  据金牛朋友自述,他们是不喜欢冷战的,但是真的冷战起来的话,谁先低头谁就是loser:我没觉得自己这件事错了,冷战就冷战,你不理我,我凭啥理你,就是死倔到底。

  当然这个得看冷战对象是谁,土象星座的冷战就是看谁爱得深。

  金牛爱到骨子里的时候,真的是生再大的气,而且哪怕做好了永远不理你的打算,只要你一主动找他们哄他们,金牛一瞬间就觉得已经好了,就开始跟你说冷战这段时间他们的生活琐事。冷战结的冰在那一瞬间就消融了。

  处女座

  最后一个,处女座可以说是土象星座里很讲道理的了,他们一般不会主动选择冷战。

  当然,如果你如果触碰到了底线,那真的要注意了,冷战beg:你做错事还不知错,也不过来哄我。我阴阳怪气就是想让你自己认识到自己错了!冷战?行啊,我冷死你。

  处女座最擅长的就是口是心非追根溯源如果是处女错了的话,他们可以给你认错,但认了错这事就过去了,你也是需要好好哄哄他们给他们台阶下的。

  但是如果你错了不承认也不哄,没话找话的尬话题,他们会觉得你特别聒噪火上浇油让他们想拍飞你。冷静着冷静着你就凉了。

  其实土象星座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死鸭子嘴硬还傲娇。他们或许心里有想法,但是因为憋得住,是不会说的。

  想和好的话你得先从自身找原因,一定要缠着哄,不要留他们自己一个人,不在气头上讲道理,不说废话。就都会迎刃而解的。

  *

  E N D

  *

  占最准的星,挖最猛的料

  即刻扫码上车,星君等你来撩

  戳一下在看

  世界看到你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