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日一笑 | 保鲜高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日一笑 | 保鲜高招

2019-12-21 11:00:31 作者:故事会编辑部 来源:故事会 阅读:载入中…

每日一笑 | 保鲜高招

  文/爽歪歪

  周末,大刘约同事小李一起去郊区农庄樱桃

  到了农庄,买了门票,大刘看到小李拎着塑料袋,不禁笑了,说:“你可真是外行,怎么能用塑料袋装樱桃呢?樱桃最重要的就是保鲜,樱桃装在塑料袋里一被挤压,还不全坏了?”说着就把自己带的两个纸箱分给小李一个。

  小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原来摘樱桃还有这么多讲究,等会儿到了山上你可得多教教我!”

  到了山上,只见好大一片樱桃树。两人很快摘了起来,大刘边摘边得意地说:“这摘樱桃门道多着呢,首先啊,你得先摘些叶子铺在箱底;还有不能光摘樱桃,还得带上梗,这样樱桃才能更久保鲜;另外,回到家……”说起樱桃的保鲜招数,大刘讲得是头头是道。而小李听得连连点头。

  过了七八天,大刘去小李家玩。小李热情地端上来一盘鲜艳欲滴的樱桃。大刘不由诧异地问:“你还说是外行,瞧瞧,从山上摘下的樱桃还这么新鲜?我摘的樱桃套上保鲜膜放在冰箱里,才过了五天,就变味了。你肯定有保鲜高招,快教教我吧!”

  小李一听就笑了:“嗨!我哪有什么保鲜高招啊。那天从山上摘下来那么多樱桃,我想反正我一个人吃不完,又容易坏,就干脆分给了左邻右舍。后来,我的那些邻居一有买的、摘的,或是别人送的樱桃,就会分给我一些。所以我能经常吃到这么新鲜的樱桃。”

  大刘一听,恍然大悟……

  精彩回顾

  每日一笑 | 我只是在自嘲

  每日一笑 | 天价奢侈品

  每日一笑 | 学渣辛苦

  赶快来分享关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了解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