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久见人心,谁最在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久见人心,谁最在乎你

2019-12-21 21:15:09 作者:在乎你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日久见人心,谁最在乎你

  文:白挽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张惠妹-勇敢

  有句话说:“日久见人心,爱久见真情。”说白了,就是所有的感情,只有经得起时间打磨,经得起岁月沉淀才能叫真感情。

  时过境迁,岁月绵长,走过很多的路,遇见过很多的人,听过很多好听的话,也遇到过很多以为过不去的坎。回头看看,这段岁月里,有谁一直陪着你,又有谁已经慢慢远去。

  轰轰烈烈的感情,热烈却也短暂信誓旦旦诺言,好听却更易逝。也许有一个人,陪你经历狂风暴雨,也见证过你的辉煌岁月,却终究没有熬过最平淡日子

  生活固然有起有伏,但更多的是柴米油盐里的家长里短。平淡的生活看似波澜不惊,却最能看得出人心的变化,也最能瞧得见世间冷暖

  日久见人心,那些真正关心你,在乎你,把你放在心里的人,可能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什么好听的话,却在你最需要时候陪在你身边。

  那些真正想着你,念着你,把你捧在手心的人,可能从来都没有给过你热烈的感觉,却在每一个寒冷的夜里给你温暖

  海誓山盟并不稀奇,常伴身边才最难得。如果一个人真的在乎你,时间久了,你可能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可当他离开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生活中那么多的时刻,都有他留下的痕迹,原来每一个曾经你转过身的瞬间,都有他的身影

  日久见人心,如果有这么一个人,总是陪在你身边,为你排忧解难,为你分担辛劳,与你分享幸福,从未抱怨,你也从不会担心他会离开。请好好珍惜他,因为,这个人一定是真的在乎你!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