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全家不太熟》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全家不太熟》经典影评有感

2019-12-21 23: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全家不太熟》经典影评有感

  《我们全家不太熟》是一部由王传宗执导,张榕容 / 张书豪 / 郝劭文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全家不太熟》影评(一):女孩都想要个娃的冲动

  一直就很喜欢张榕容,中法混血儿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 1997年以童星身份出道,2009年,凭借文艺片《阳阳》获得第53届亚太影展和第11届台北电影节双料影后!另外3个宅宅变身超级爸,我们全家不太熟,不熟也得熟,特别是冬冬太萌了,可爱撒娇卖萌,估计很多女孩都想要个娃的冲动了! 期待新婚的小夫妻看看 估计会喜欢

  《我们全家不太熟》影评(二):很温暖,但是情节需要加强!

  很温暖,但是情节需要加强!几位演员都很年轻,很符合本剧的特质,但这个雷老虎一口半生的台式烤肉味道国语听着困难!很温暖,但是情节需要加强!几位演员都很年轻,很符合本剧的特质,但这个雷老虎一口半生的台式烤肉味道的国语听着困难!很温暖,但是情节需要加强!几位演员都很年轻,很符合本剧的特质,但这个雷老虎一口半生的台式烤肉味道的国语听着困难!

  《我们全家不太熟》影评(三):虐待儿童,把残忍有趣

  这孩子长大了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很无聊,很残忍的题材,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觉得好玩有趣萌萌的。站在婴儿立场,我觉得他好惨。真不知道人类进化了这么多年怎么还这样恐怖,把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而且还是一个小婴儿。这么点小就被这样对待,还不如送救助机构。一点点温情题材,土壤深究起来却是恐怖的,恶心的,不寒而栗的,生来被父母抛弃。看此片比看屠宰场宰鹅宰牛还恐怖还难受

  《我们全家不太熟》影评(四):天外飛來一個娃,宅宅變身超級爸

  《我们全家不太熟》由曾以《宝米恰恰》入围金马奖的导演王传宗执导,即将毕业大学生威力、大胖、哑牙,正处于对未来人生一片迷茫,而从赴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卡卡,此时却带了一个初生的婴儿回家。手忙脚乱的他们被迫承担突如其来责任……电影融合亲情友情,不仅片中大学生互动笑料百出,西班牙与台湾混血BABY「豆宝」的可爱模样也萌翻全片,近年鲜有作品的金马影帝陈松勇与张榕容的亲情戏极为动人,而许效舜、林美秀、邓志鸿等笑匠更替电影激起极大火花。

  《我们全家不太熟》影评(五):台湾也有《从天儿降》

  这个是台湾版的《从天儿降》,加入了更多的人情,充满了各种的方言帅哥美女奇葩街坊插科打诨,临了再搞搞法庭争孩子,最后大团圆结局,这是小清新之外台湾片最喜欢玩的一种类型,就是带有喜剧色彩风土人情群戏,如《大喜临门》、《阿嬷的梦中情人》等,另有以励志为主的风土人情戏,如《争气》、《阵头》等,还有的以动作英雄为主,如《变身超人》、《大尾鲈鳗》等,都是比较成熟操作,内地电影可以吸收这些长处,不断提高

  郝邵文成年后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以前那个小胖子多带喜感啊,憨憨的,见到就想捏一把。张榕容在《逆光飞翔》之后彻底没了灵魂,沦为花瓶

  编剧亮了,张国立、陆欣芷,这位张国立肯定不是《康熙微服私访记》的那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