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力生活,能治愈一切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力生活,能治愈一切矫情

2019-12-22 07:50:07 作者:人称老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用力生活,能治愈一切矫情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刷微博曾看到有个人说:

  “对生活,千万不要太用力,多放松,先保重自己,才有未来,才有一切。”

  令我惊讶的是,下面很多人都应和,有的说,是时候休息一下打把游戏了;有的说,工作完成了听首歌吧;还有的吟起了诗,感慨人生时间……

  可现实都是残酷的,我们往往都是被生活逼到悬崖边上,实在无能为力时,才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有时间愁善感,却没有去多努力一点。

  其实,所有的矫情,都是闲出来的。

  当你开始热爱生活认真坚持、有仪式感,活在当下,不浪费一分一秒,就能从中收获快乐

  用力生活,就没有时间用来矫情。

  要知道,从没有人跟你过不去,生活本来就是乌云密布,用力生活,才会遇到更好的。

  清晨和傍晚,都请用力去生活。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睡早起,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把所有想做的事要达成的目标都放在心底,去注入希望能量

  该工作就全心全意,该休息时就放下担子劳逸结合,才有效率

  到了傍晚,别忙着给自己的一天画上句号,再检查一番已完成的工作,查漏补缺,反思这十二个小时的收获,告诉自己还能做得更好。

  一日三餐,都不要亏待了自己。

  民以食为天。再晚也不要忘记早餐,再懒也要逼自己下楼吃一顿丰盛午饭,再累也要犒劳自己一顿晚饭

  想减肥,就自己做点简单水果沙拉;想大口吃肉,就买个全家放纵一番。

  不要因为日常的愁苦,而亏待了自己的胃。

  还有最重要的,是心态

  生活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社会,一步先,步步先。

  要知道,在顺其自然的前面还有一句“争其必然”,只有努力付出过,才有谈平常心资格

  所以,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认真工作,一旦遇到困境就拿出全部的斗志去面对。

  我们从不否认生活的残酷,但依然要有用感知生活美好能力。这样,我们才能由此窥见精彩未来的图景

  用力爱生活,爱身边的人吧,它会反馈给你幸福

  高晓松在《奇葩说》中说过:

  “人早晚都会被生活打败,当你有能力时要狠踹生活。生活绝不会,因为你胆小怯懦而饶过你。”

  用四分力,做五分事,只留一分给遗憾,才是生活的真谛

  大家都是第一次踏足人世间,有自己的思想灵魂,为何不用力去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这样等到老了,回顾走过的一生,即使遗憾,至少自己证明曾经努力过,你也能够感叹,这三万多天能够坚持活下来,已经算是英雄了。

  希望在你的脸上永远看不到一丝被生活为难褶皱。一个人时,安静而丰盛,两个人时,温暖踏实

  要记住,用力生活,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一生。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