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100字

2019-12-22 23: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100字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是一部由骆新 / 施琰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一):纯独白:我要修炼设计师精神

  (1)特别特别特别崇拜这些建筑设计师们,不仅是欣赏他们在空间利用、采光、动线等整体设计和软装搭配方体现高超专业水准,更因他们的人文关怀而倍感温暖,简直就是集非凡的想象力创造力接地气实干技能、满满的情怀一体神奇魔术师!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要学设计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二):。

  看完夹缝中的家那期哭了,这一家人经过了整整一年的等待沟通,终于等来了能改造的机会,而委托人特殊需求邻里那么多的不配合,无形原本困难重重的改造增加了成倍的难度,而王设计师就是经历了这么多困难终于在非常有限的平方内做出了让人感动作品,既有浓浓的人情味又不失格调,在细节委托人所有特殊需求方面的设计都提现出设计师对委托人浓浓的关怀。

  委托人收房时的的确确感动到了我,毕竟委托人一家本身的生活状态就像房子本身一样在夹缝中生存,将就着过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一套如别墅般梦想的房子的时刻才是最美妙真实最能够打动人心的。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三):家

  家就是共同生活眷属家人所住的地方

  每次看到改造前的房子,和属于这栋房子的故事,我都会很有感触,我住的地方也是不太好,在小时候家里还没装修老鼠乱窜,客人看见也不好意思,后来好不容易拿出钱装修,当我看到装修后的房子心里的喜悦呀,就和节目最后那些人一样,现在长大了房子也变旧了,有时候回家都特别讨厌很难打开洗澡的热水器,发霉的墙……,可是回家次数越少就越想念这里。

  房子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面充满许多回忆,在这个里面长大,或者添加新的成员。可是这个空间不美好那么回忆就会有遗憾,这个节目把他们的遗憾弥补上了,让普通老百姓也住上装修这么好的房子,在看到设计师在把属于房子原来的回忆也放在设计上真的好评

  最后给设计师应该加鸡腿,他们就和魔术师一样,改造前后真的难以置信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四):记录几个

  第七集:缝缝补补的家。这家母亲确实不好停止工作,她之前有债务,还有两个孩子,还有一个母亲。还完了债务,儿女长大了,也还有一个生病的母亲。自己生病了其实更不敢休息,因为生病要钱,以后眼看不能工作了更需要抓紧时间赚钱。这个节目组是一个有野心的节目组,大概立志打造一个能给全国人民参考又很有影响力的节目。这集,这家出了8万,另外10万是节目组承担的。

  第九集:独生女,中年得女。假山一样的家也是,都是父母把最好的睡觉地方给儿女,当然这最好的地方也真不怎么样。所以,这改造就是非常需要。

  全国有多少这样的居住真的很困难的家庭。做参考倒也可以,但还是需要专业建筑师才能自己改造。因为这些房子的室内设计不是最大问题地基结构安全才是最大问题,还有排水管进水管电线这些基础设施才是最难以解决的问题。

  《梦想改造家 第二季》影评(五):户型没有人奇葩

  第一集:上海金陵路水塔房,俞挺。承包了做饭的上海好男人闲暇喝个小酒,听老婆弹个古筝,为自己是先进骄傲。设计师简直太适合上电视节目了,户主和设计师加起来承担了节目的所有笑点关键是设计师还很有才华,设计了错层的房屋独立空间。唯一吐槽的点和所有人一样,就是那面不好看更不好打理的红叶墙。

  第二集:广州西华路六层碉堡,谢英凯。暖心的一家人,以及在家里呆了半辈子保姆,广西的保姆看来真便宜,即使广州这样一个普通的底层家庭,也可以长期聘请。只是保姆阿姨还有自己的儿女,照顾雇主家庭,却不免忽略了自己的小孩。设计师很细致态度又好,就是双胞胎姐妹其中一个要住在没有窗户的空间,其实可以把平台用作卧室,家里面已经有二楼的客厅和六楼的天台了。

  第三集:上海四川北路,王平仲。这个儿媳妇为什么要嫁给这个儿子,所以说世界上还是有真爱吧,节目里面没有讲。王平仲每次都要遇到这种奇葩的户型和极品邻居实在辛苦。他很喜欢做些小细节,比如城隍庙的手印按铃,这集的周字门牌。城隍庙那集,设计师提意见卫生间的暖色调减少空间感,这次全部做了冷色调。

  第四集:北京南锣鼓巷,青山周平。胖大婶女儿平常应该很少在这边住,毕竟在五环可以住130的房子。胖大婶乐观向上,所以身宽体胖。邻居家并没那么极品,不然不会免费提供小房间储物空间。只是胖大婶家东西太多,洗浴室里放了四瓶洗发水,不会断舍离永远住的挤。不喜欢外孙女房间里那一堆鹅卵石,不知道存在意义是什么。还有那个茶室,设计要根据主人喜好,胖大婶家只喜欢吃肉,不喜欢喝茶吧。

  第五集:重庆平顶山,谢柯。谢柯说这个房子的设计是反人类的,但是重庆有太多这样的房子,尤其大多是老人居住,很是辛酸。虽然没有太多变动,但是实用性很强。这种方式可以广泛用到类似的房子及老旧小区改造中。室内窗,加强采光。柜子可以采用两种木头香樟木防腐,用作内板。

  第六集:上海梦花街,史南桥。老爷爷有三个闺女偏心明显,最喜欢老三家的儿子,可能是第三代最大的一个,又是他们自己带大的。老大家的儿子不招姥姥姥爷喜欢就罢了,老三家儿子的嘴脸实在让人不高兴,说住到姥姥姥爷走那天,还说弟弟不要来这里住。老大说,你弟弟不来,不想来,含着眼泪样子真让人同情。史南桥老师不是设计房子,他简直是规划了一个家庭,还让没工作的老大儿子实习妈妈辛苦孩子们养尊处优。史南桥的设计无懈可击方方面面考虑周全,五张床,随便你们怎么睡,十几个位置,不睡觉还能当成座位卫生间的通风走水,馄饨和馄饨碗的传递。唯一就是不喜欢那个滑滑梯,太注重形式,两个都弄成箱式不好么。还有就是,有些人,真的不值得对他们太好。

  第七集:上海黄浦区,赖旭东。除了地砖的颜色理解,其他一切都很好,看这个节目能学习到很多装修知识比如说错层的利用,材料选择,当然啦,还有赖旭东最喜欢用的台阶,不过比起上一季从床上走台阶去晾衣服,这集走台阶出窗户实用的多。但是,外头那个建筑好看固然好看,是违建啊,私自搭雨棚并不允许,如果邻居投诉要被拆除的。

  第八集:上海虹口区,谢蕙龄。他们没有被悲伤击败,只是从悲伤中开出一朵花,把小爱化成大爱。他们是伟大父亲母亲。房屋条件所限,设计师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传输带的储物空间实在鸡肋,分房睡的两个老人,个人空间太小,书房很大,然而采光感觉很差。那一面照片墙和打开箱子就能听到的稚嫩歌声,太催泪。祝两位老人家身体健康

  第九集:北京东城区,孟也。这集不是改造,是拆了重建。设计师最终没有解决卫生间的问题,应该真的是没法子解决了,毕竟第一季,挖了100米也要找到一个污水井,又没法子从雨水井排污。楼梯上柜子里一堆五金件不理解,虽然柜子多,但是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工具柜。露台上没给爸爸留下做木工活的地方,不过工具都放在一楼,可能是让爸爸在院子完成吧。最后老朋友相见实在是搞不懂,明明闺女三岁还来过这屋子,怎么又突然几十年没见了,喧宾夺主的,设计师一边站着好尴尬

  第十集: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徐明、文吉。无比奇葩的一个家庭,都分不清楚是谁更奇葩,可怜那个小姑娘,以及所谓的为了爱情。奇葩的父亲,不信任施工队,到处提意见。奇葩的儿子,在国外读书,也没见他怎么照顾他奶奶,就是神经质的要留着这房子,所有事情都让小姑娘一个人操心。奇葩的邻居,没理由挑剔,还被盗。奇葩的学校偷工减料的80年代。无比同情这姑娘,和这姑娘的父母。更同情设计师两口子,还有节目组。

  第十一集:上海瑞金二路,柳亦春。为什么上海有这么多奇怪的房子,比起上一家,这家简直是父慈子孝、女儿乖巧。设计师设计很实用,尤其喜欢六把椅子合成桌子,还有手工制成的灯。不喜欢四楼所谓的父母起居室,不如做个榻榻米,家庭不需要这么花俏。

  第十二集:西安东木头市,仲松。一大家子看起来穿的齐齐整整,光鲜亮丽结果六个家庭总共出了20万。对节目组来说,只是想找一个能改造的大院,80万的金额微不足道。对这个家庭来说,都有居处,老屋空着也是空着,反正没人住,也不愿意投钱,住在那里的一户,从渭南过来,大概在西安没房子。各自有各自的算盘,观众义愤填膺。中间那个厕所败笔刷卡这个步骤亏是能想得出来。厨房只有一个灶台,怎么供应所有人用餐。唯有修旧如旧的手工艺人,将匠人精神传承。

  第十三集:可可西里,颜呈勋。向守护可可西里的志愿者致敬,也向精益求精的设计师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