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茶会凉,人会变,心会寒,情会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茶会凉,人会变,心会寒,情会断

2019-12-23 21:20:08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茶会凉,人会变,心会寒,情会断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梦的第977晚。每晚九点,陪你听禅。

  ——华印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唯一的不变就是变。

  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人走了,就别挽留了,就算留得住他的人,也守不住他的心;

  心伤了,就会留痕,就算痊愈了,伤疤也抹不掉;情断了,就相忘于江湖吧!当一切时过境迁,人走茶凉,无需过多挽留。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任何东西上面都有一个保质期

  牛奶有,罐头有,青春有,爱情有,

  甚至连保鲜纸都有,

  我开始怀疑

  还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摘自电影《重庆森林

  没有绝对永恒存在,任何事物都有属于它自己期限,一旦到了期限,那么便会发生改变

  天地之间,万事万物都在不断的运转中,日升日落,人走茶凉,物是人非

  很多时候我们改变不了一些事情,我们能做的,只是守住当下,用心珍惜,常怀感恩之心对待一切。

  很多东西,不是想得到,就可以得到,很多人,不是你想留,就可以留得住他们。

  我们常常会执着的去做一件事,傻傻的以为只要坚持了,努力过就会有结果,最后到头来发现感动的只有自己一个人

  越执着,越容易受伤。所以,凡事看轻点,没什么大不了红尘往事不再提起,让过去的一切存在最深的记忆里。

  请记住,无论失去什么,都不要丢失了自己的好心情。那些想不明白的事情,请交给时间处理吧,时间会给你留下最真的人,也会让你看清身边的是是非非

  人生路上,父母老去子女离开伴侣最终也会与我们分离,能陪自己走到最后的永远只有自己一个人。

  有人说,世上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你想要走的路,二是你不得不去走的路,只有当你走好了不得不走的路,你才有权力选择自己想要去走的路。

  风雨人生,多少心酸苦楚在心中,有的痛,无人能懂,有的话,无人可言。累了,就停下来好好抱抱自己,哭过痛过独自疗完伤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路走来,真真假假我已分不清,人的眼睛有几亿的像素,可却仍然看不透人心

  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最大的靠山,风雨生路,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唯有自己,才是一生坚强依靠

  赞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