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爱提老公前任,还让老公把我当成了撒谎的坏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婆婆爱提老公前任,还让老公把我当成了撒谎的坏女人

2019-12-25 14:45:18 作者:Ayawawa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婆婆爱提老公前任,还让老公把我当成了撒谎的坏女人

  娃娃问答 第75期

  第1题

  关键词婆婆爱提老公前任

  你好娃娃姐作为你4年的粉丝问问你一个关于婆婆总是提起老公前任的问题我和老公刚结婚2个月,我们异地高铁小时,后面考虑解决异地问题。有次我去他的城市当时老公不在家,婆婆提起我老公的2个前任,又提起当初给他介绍对象内容细致到他们的一些生活琐事结婚前,她也总提起好几次,几次我都没做声,背地里我和男朋友(现在的老公)说过让他和他妈妈说不要再说了关于他的前任,他应该是和他妈妈说过的,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妈妈都没有说起。这一次婚后婆婆第一次提起老公前任,我很不高兴。私底下和老公说,让他和他妈妈说说这样真的会影响我们的生活,结果后来老公说婆婆和他说是我先提起的。关键是老公的语气感觉是我在撒谎,我很委屈,和他吵,他生气,他在电话里面说让我别挂电话他去质问婆婆到底是谁先说的,后来的结果是婆婆在电话那边说,这个事是小事我们犯不着为这个吵架(也没有正面回答)。请问这个事是我方法不对吗?我是不是冲动了?以后此类问题我还该怎么处理谢谢娃娃姐

  

  目前在这件事里占便宜的是你婆婆,她用一句“是小事你们犯不着为这个吵架”就模糊了她在这件事中的责任同时还在你老公眼里,把你塑造成了一个喜欢为小事斤斤计较女人。在段位如此悬殊情况下,继续周旋只会自讨苦吃,与其记恨婆婆,不如改变自己

  在婆婆第一次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你就可以完美化解,可惜错过时机

  如果你是性格直接一点的女孩子,可以说:妈妈你是什么意思呢?你是不是觉得我配不上你们家xx?

  如果你性格弱势一点,可以伤心地说:妈妈你这么说我挺难过的,你是不是心里还有更好的儿媳妇对象......

  然后把她的回答用手机录下来,杜绝她先告状或撒谎的情况。

  另外,女孩子的情商本就比男生高出许多,你的情商都解决不了的事情,丢给你老公他更是无法解决。换言之,如果你指望一个可以解决此类事情的老公,那他一定非常剪,剪到需要你来求婚、买钻戒买房子来跟他结婚。

  所以,遇到这种事情,求助老公是最不明智行为。今天你搞定不了婆婆,明天有可能就会有讨厌的小姑子来烦你,后天还可能会有老公的女同事来搞事情,这是一场你和自己之间的战争。只有把情商提高起来,不再怕遇到这些事情,你的婆婆才会忌惮你,你的老公也会更爱你

  新粉入门

  第2题

  关键词:骚扰困扰

  娃娃姐,本人单亲妈妈,34岁,有个孩子职业公务员男方,34岁,个体经营者配偶从我离婚追求我三年,我直接拉黑名单,电话不接。可到节假日都会想方设法送礼物总能第一时间知道我的动态你能教教我,如何摆脱这样的困扰吗?我的情商低,语言组织能力不好。每次都选择沉默不语。该说的时候又说不到位,因此求助娃娃姐帮忙排忧解难

  

  有配偶的情况下很好办,他再骚扰你,你就跟他说:

  再这样我就在朋友圈曝光你。

  第3题

  关键词:男友向我借钱

  我,86,独非处。他,88,独非处。认识8年,被追3次,第3次答应。感觉他积极上进聪明持家,现在也较成熟。异地。我异地打工,他老家创业计划明年结婚,相处时间3、4个月。就是感觉他比较扣,他妈也说让他大方点,可能家庭条件一般又有欠债吧。相处4个月我花了6000+,他600。本来说好的给我买手机,又因为我不能认可理由无果。今天开口和我借2W,说20天还。我拒绝(因为之前和他说过不和朋友经济纠纷,和前任有过经济纠纷到现在未解决)。我俩是微信说的,然后他复:好嘞+开心表情本来我就感觉他扣,允诺的也没实现,现在又张嘴借钱,真的接受不了。明确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可行为无法接受。我是典型金牛,爱你就付出,可是没回报就心凉…不想放弃关系,该咋办?怎么才能让他付出多一些且心里没有这次事情的疙瘩拜求急!新人第一次提问,谢谢

  

  他再张口借钱,你就用这句话后撤给他看:“你这样找我借钱,真的触及到我的底线了......”

  然后根据他的回复,来决定你们的未来走向

  记住:在他反扑之前,千万不要回头,否则他会找你借无穷无尽的钱。如果他真的反扑回来,也要继续保持自己不借钱的底线。

  但是话说回来,看你的描述中他比较“抠”的状态,他大概率断不了向你借钱的念头,这种男人实在称不上是一个良配。所以你不妨在后撤的同时,开始物色下一个对象。

  老粉进阶

  第4题

  关键词:剪子便宜

  娃娃姐好,想求助您一个职场问题。我有一个男同事是剪子,管用套路是靠卖萌让其他女同事替他多干活。我本身身体不好,每次他求我做事我都装弱躲过去,次数多了他估计觉得我没用,终于放弃找我,到此算是相安无事。但最近我和他被分到同一个项目,且经常出现老板说“你俩一个人客户那就可以,随便谁”的情况。因为我们都不喜欢跑客户,觉得内勤比较轻松,但分红是一样的,我同事主动和我说都他去就行。我虽然不想被占便宜,也不想占同事便宜啊,如果不是他恶习在前,换其他同事我肯定和他一半一半,现在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合适。我想请问机智的娃娃姐,面对剪子同事,怎样表现,才能在不被对方以为可以占我便宜的情况下,和他正常合作呢?

  

  既然分红是一样的,那你能跟其他同事一半一半,也跟他一半一半就好了。

  千万不要去占剪子的便宜,因为你占得越多,反而可能会越吃亏

  第5题

  关键词:自我认知错误

  美丽智慧的娃娃姐和小仙女辛苦啦!感谢娃娃理论让我成功嫁给自己的老板。独处,160,C,33岁,英语专八,是他员工在娃娃姐理论的指引下,自认低PU 高MV,也深得他父母家人喜欢,他父母脾气差,随时随地骂人,我从未反驳过一句,他一直夸我高情商,五星酒店海边大型婚礼,克拉钻戒、克拉项链;他非独非处,188,38,石剪,3套深房,资产2千万。已婚第四年,女儿3岁,儿子2岁。女儿出生后,他开始出轨,18年中发现俩人聊天记录天崩地裂,竟然有一个看似很深爱的女人存在,低MV,其余不详,提出离婚,家人进入协调小三答应他姐姐俩人会断,18年底他生意受挫,实在不忍两个孩子受离婚影响,我给了机会,答应他陪他度过难关经历半年关系好转,19年5月再次发现二人联系小三冷淡回复他的信息,看信息是他黏着小三。再次提出离婚,要求他净身出户,孩子我抚养,并提供18岁前抚养费。他生意受挫后状态很差,目前家庭收入,靠积蓄维持冷战已四个月。他不同意离婚。他父母多次责骂他,要他回归家庭。我觉得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如今失望透顶。娃娃姐我该挽回这段婚姻吗?如果不挽回,如何让他同意离婚,他净身出户

  

  你的提问整体读起来非常别扭,从“高MV低PU的原配被低MV的小三撬了墙角”开始,就让人觉得不合理。但是,只要从一开始就把你的人设变为“高PU”,那么整篇都说得通(小仙女们也可以带入重读试试看)。

  首先,一个高MV低PU的女人因为秀外慧中,一般都会受到父母的善待,也非常会察言观色、让人舒服。就算他的父母真如你所说“脾气差,随时随地骂人”,他们也不会随便骂一个讨人喜欢的人。反而是那些高PU的人,才会一直闷声挨骂堆集着这种情绪不处理,任由自己和对方父母关系越来越差。

  其次,我们知道有布性的女生雄竞能力强,能达到英语专八等级石头和剪子寥寥无几,所以业务优秀的你,很大概率核心是一个布。而带布性的女孩子,PU偏高,除非情商练就到出神入化、人见人爱的地步,在男人眼里很难被认定为“低PU”。

  再次,在你老公出轨了之后,你自称“全心全意的付出,如今失望透顶”,且不说高MV低PU的女生老公出轨率比较低,即使假如出轨了,他们也只会是高姿态撤退,而不会表示出“失望透顶”的情绪。“失望透顶”这个词本身就意味着高PU。

  所以,种种迹象表明,你其实是一个高PU的女孩子,甚至你想让他净身出户的念头,也是无能为力却暗暗带着一股劲。虽然我支持让出轨方净身出户,但在没有婚前协议的情况下,实现这件事只能指望对方的愧疚感歉意。又因为你是一个高PU的女孩,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应该已经不知不觉把他出轨的愧疚消磨了大半。这种情况下,对方净身出户的意愿不会太强烈,而你更无法强求。

  最后,让你忍耐公婆,还夸你情商高的老公,非常像一个布剪,而你大概率是一个石布。你们是官配,除非你改变自身,否则下一个吸引来的男生还会是这个类型建议你不要再琢磨如何在这段婚姻中报复,你现在应该做一些让自己变好的事情,比如花时间认清自己,弄清自己下一步人生感情方向,再奔着这个目标去改变自己,重新开始。

  往期回顾

  • 《如何避免被老家朋友当冤大头

  • 《99%的女孩不知道,这句话等于打他的脸》

  • 《让男人只对你敞开心扉的方法》

  • 了解MV和PU:公号内回复关键字 “新手上路”

  • 了解幸福教科书:公号内回复关键字 “娃娃的书”

  | 记得标星呦 |

  如果你也想向娃娃提问,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钮获得最新提问入口哦~

  喜欢的话,点个“在看”让我知道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