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之前,男朋友突然说不想要孩子,家里逼我分手丨安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之前,男朋友突然说不想要孩子,家里逼我分手丨安歌

2019-12-25 18:45:16 作者:安歌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结婚之前,男朋友突然说不想要孩子,家里逼我分手丨安歌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安歌

  倾诉者:小荷 26岁

  1

  安歌老师,一直很喜欢你这个栏目,现在我面临一个重要选择,不知道该怎样决定。前两天看你写一个女孩结婚之前发现男朋友的前女友要等他,我的故事和她有点像,只是比她更复杂

  我一直以为我和男朋友能走到结婚,但现在不确定了。

  我说的不确定,有家里的原因,但这不是最主要的,主要原因是男朋友的态度让我弄不明白,我担心这样不明不白走向婚姻未来会出问题

  我和男友经过介绍认识的,叫他亮吧。介绍人是亮的亲戚,我和介绍人并不太熟悉,是机缘巧合让我有了这个机会。见第一面我对他印象不错,随后的进展比较顺利,他主动时候多一些,我这个人天生比较被动,这样的节奏让我感觉刚好合适

  亮和我的条件差不多,都是城市家庭毕业工作了几年,谈不上有什么积蓄,他家里说过,如果结婚,可以给我们出首付买房,我们自己房贷。对于这些情况我基本满意,我认为门当户对和一定的物质基础是两个人结婚的条件之一,这些条件具备了,再加上彼此的感情,就可以走到一起。

  不过事情不像我想得那么简单相处一段时间出现过一个插曲。我发现他在和我相亲的时候是有女朋友的,原因是我看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上面的时间显示,至少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和那个女朋友在亮是世界里是并存的。

  2

  发现之后我直接去问了亮,他知道没办法抵赖,承认了这件事。但我要的不仅仅是承认,我要知道更多的情况。如果不把这件事问清楚,我岂不是不明不白地做了小三

  可是我再问,他就支支吾吾了。为了这件事我和他纠缠了很多天,最后勉强得到的答案是:他和那个女生已经分手了,他早就想分手了,是那个女生不想分,而且在他刚认识我的时候,他还不知道我们能走多远,所以没有当机立断

  除此之外我什么都问不出来了,再查他的手机,发现他把所有的聊天记录都删除了,我什么都查不到。

  虽然情况如此,但认真想想亮的话也有道理。我和那个女生并存的时间,确实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那时我们的感情还不深,如果他能说到做到,分手之后再不联系,我就给他一次机会。

  这件事过去之后我们按部就班地相处着,中间还一起旅游过一次,我去他家见过他爸妈,我也和他家亲戚一起吃过饭,一切都是那么顺利,顺利到我都快忘了前女友的事了。我以为不久之后我们就能谈婚论嫁,然后顺理成章地买房结婚。

  3

  可是前段时间,亮对我的态度突然有了很大的变化,让我非常困惑。首先就是他开始对我冷淡,以前他经常下班后来找我,现在一周也不来一次。以前每次约会结束,各自到家之后他还会用手机和我聊半天,现在我不找他,他一天连一条信息都不发给我。我主动给他发,他就问一句答一句。

  他的变化太明显了,我没法当做感觉不到,我提出他的态度有问题,不关心我、不理我,他却说我要求太多,凭什么每次都得是他主动?我承认,我性格中有被动的成分,在我们之前的相处中也是他主动找我的次数更多,但我尝试主动找他了,他又显得那么不热情,这让我们怎么想都不对劲。

  因为我看过很多情栏目的文章,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有必要找亮好好谈谈。那次我们没吵架,我只是问他我们的感情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亮说的话让我很意外。

  亮说,他也不是故意这样对我的,只是感觉对我的兴趣没有刚开始那么强烈了,也许我不是他喜欢类型,对他的吸引力不够。而且,他说他还放不下前女友。

  我觉得吸引力的说法完全就是找借口,相处这么长时间,除了他冷淡的这一个月,他经常主动找我,我们约会、旅游、也发生关系,如果我对他没有吸引力,他怎么能做出这些来?他还把我以女朋友的身份带回家吃饭,如果他心里还有前女友,为什么要让我见他的家人

  我和亮说,你就是在欺骗我,亮不承认,他说以前热情的时候是真的,现在没有热情也是真的。这个说法我实在接受不了,我这边以结婚目的和他交往,他却说没有热情就没有热情了?我自认为自己条件不算很差,无论是长相工作还是家庭条件,至少都在平均水平上,现在亮说我吸引力不够,让我也对自己产生深深怀疑,难道我以前把自己想得太好了?

  到这一步我不知道这段感情该怎么继续了,我也不知道亮和前女友还有没有联系。那天之后不久我们又谈了一次,我问了前女友的事,亮没有承认。但他说也许自己不适合结婚,因为他根本不想要孩子,而我说过想要孩子,我期待一个幸福温馨的家,他说我们目标一致,不适合在一起。

  这几天我吃不下睡不好,导致爸妈也知道了这些事,他们听说亮不想要孩子,就坚决劝我分手,他们说亮和我不合适,我们在一起不会有结果。也许我爸妈的话没有错,但是我心里非常困惑、委屈,我想不通亮怎么能说冷淡就对我冷淡,还说不想要孩子,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们还有继续的机会吗?难道他真的在欺骗我?如果他骗了我,我该如何从这段感情中吸取经验,避免再被这样的人欺骗?

  安歌

  听了你的故事,我有点分不清到底谁才是亮感情世界里的插曲,是你?还是那个所谓的前女友?

  你怀疑亮后来说你没有吸引力是在欺骗,其实他对你的欺骗早就开始了。你第一次发现前女友的存在,他就是瞒着你脚踩两只船。也许你认为感情不深的时候这种行为情有可原,但诚实的人一定会处理前任再开始另一段关系。能在两段关系里权衡摇摆的人,多数都很自私,他们想的不是如何经营好一段关系,而是时刻考虑那边合算,他就选择哪边。

  除了自私,亮一开始就不诚实,他同时跟你和前女友相处,直到你发现才承认,这就是欺骗。如果你没发现,他会一直骗下去。

  第一次欺骗你后,亮轻松获得原谅,这之后他更觉得骗你也无所谓了。无论是关于你没有吸引力的话,还是他不想要孩子的说法,这里面有多少实话的成分,认真想想,你应该能发现。可见,在一件事上能欺骗你的人,无论说得多么动听,后面多半会再次欺骗你。

  你都知道亮是个渣男、一个撒谎的惯犯,怎么还能相信他的话?他说你没有吸引力你就没有吗?因为一个不诚实的人怀疑自己,得不偿失

  最后,也是我最想和你说的:一切让你产生自卑的关系,不爱自己的关系,都是应该结束的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