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草丛中》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草丛中》影评100字

2019-12-25 23: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草丛中》影评100字

  《高草丛中》是一部由文森佐·纳塔利执导,帕特里克·威尔森 / 哈里森·吉尔伯特森 / 蕾切尔·威尔森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高草丛中》影评(一):看不懂、看不懂这个电影逻辑点乱。

  结尾:草丛里有小孩、草丛外也有小孩,也就是小孩已经进去了,草丛外的小孩阻止了女友进去,草丛里面就不存在女友,为什么小孩出来的时候就是她女朋友要进去的时候,不能提前遇到自己吗?,不能再提前遇到自我牺牲男主,那不是大家都得救了?草丛不能移动尸体,如果我背着尸体可以走出草丛吗?狗是谁杀的?

  《高草丛中》影评(二):再完善一下逻辑就完美

  开头和结尾就对不上,结尾小男孩一出来就遇到两姐弟而且小男孩能听到自己声音时间和逻辑上割裂开了,电影前半部分交代小男孩是摸过巨石的,按电影设定摸过巨石就不会离开草地,但结尾三人却离开了,结尾改成小男孩在屋中注视二人走进草地那就形成了一个死循环了,那一通电话也是打的莫名奇妙并没有给电影的逻辑剧情起到加分作用

  《高草丛中》影评(三):剧情没毛病,逻辑上有一点问题

  三个人摸了石头,摸了就知道怎么出去,但自己就无法出去。托比爸爸因为黑化弑杀成性,并不想让任何人出去。小男孩托比知道怎么出去,但他不知道怎么帮助别人,只告诉他们摸了石头就知道,只有主角摸过之后还保持人性,并通过帮助没摸石头的那个小男孩出去,救了大家。但整部片我觉得不止一个黑化的爸爸呀,最后只死了一个,逻辑就有问题了。

  《高草丛中》影评(四):高草丛中

  从不看恐怖片的人朋友推荐说仅仅是悬疑并告诉我很好看情况下还是看了

  怎么说呢还不错吧,前面有些看不懂,但后面边看边找解说就懂了。可以刷看看,一把吧

  比较惊艳场景就是捏爆脑子的那一段,空间维度里的自己遇见了自己反复重复。想要改变却改变不了人的本性,最后渣男救了大家,可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摸了石头就不一样

  《高草丛中》影评(五):影评

  剧情还可以。可以理解自然界的什么现象,或者说是外星物种,因为外来人员侵犯了它们的领地。他们给侵犯领地的人的一种惩罚大师的脑回路不是每个人都跟得上的(包括自己),个人觉得这是除《恐怖游轮》《前目的地》更为烧脑的电影看完后我脑浆都在沸腾,建议不喜欢烧脑片的还是尽量不看。如果当是冲着恐怖片上来说,这部《高草丛中》并为达到恐怖的气氛

  《高草丛中》影评(六):个人看法

  我感觉男主(那个渣男)是打破循环的唯一突破口,当男主被女主哥哥从楼上推下去的时候,楼下有很多尸体,当尸体的数量达到一个阈值,或者说循环到一个阈值,男主掉下去就不会摔死,男主活着,去摸了石头,然后打破循环。其他循环是小男孩或者小男孩的父亲摸了石头,循环继续进行,而只有男主摸了石头,经历了循环之后对女主和孩子的爱,他才能牺牲自己去打破循环

  《高草丛中》影评(七):我的天哪

  艾码,一部看下来让我不想去关注任何细节,不想去推敲剧情的电影。

  整部坚持看完,完全看不懂想表达什么,爱情亲情伦理

  一种不清晰的重复规则,不清楚摸完后会产生什么切身体验的石头,不知道因为目的什么变坏的人,和无止境的奔跑。一切都难以理解。

  仿佛低配版的恐怖游轮,恐怖的不那么新颖,看的有些无趣,需要坚持才能看完。

  不太喜欢

  完

  《高草丛中》影评(八):查尔斯最后问什么不离开?

  摸过石头的小孩托宾带查尔斯找女友尸体后,了解一切的小孩托宾去哪里了?查尔斯在女友尸体旁醒来后,托宾一家又进入高草从中,片头开始怀孕的贝奇应该不是第一次进入,因为跟小孩托宾爸爸一起走是看到地上的散落的东西,然后贝奇见到一个人面的后大叫,那人是小孩托宾的妈妈吗?最后查尔斯摸了石头也没有像小孩托宾爸爸一样发狂,还带小孩离开了,为什么查尔斯自己不离开?亲口跟女主说不要进去不是更好?查尔斯是不想离开还是不能离开?

  有点烧脑

  《高草丛中》影评(九):探索人性的脑循环

  没想到高草也被赋予血肉意义,但闭起眼睛想了一会,时空错位的高草真的比较恐怖。凡是活物生而复死,死而复生,两个家庭中间充斥了谎言丈夫隐瞒妻子儿子不相信触碰了魔石的父亲。兄妹之间因为嫉妒,因为害怕失去,而让妹妹牺牲了幸福,哥哥在教堂屋顶上推下妹妹的男友。男友最终杀死了夺走胎儿的男孩父亲,成为新的高草灵媒。不过,男孩最终获救后终于阻止了兄妹的闯入。剧情比较简单,但错位循环让人们选择中不断改变。毕竟,这不是一系列选择,而是所有选择。

  《高草丛中》影评(十):烂片

  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片子看得人莫名其妙!!!没意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