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意.淫了我很多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意.淫了我很多年

2019-12-25 23:46:20 作者:偶然 来源:偶逢 阅读:载入中…

他意.淫了我很多年

  《左小姐

  第一章:空窗一年后,我的身体开始复苏了!

  第二章:酒后乱性中标了

  第三章:怀孕七个月的时候,我被老公打到跪地求饶

  第四章:当初我就不看好那个老王八犊子,这下应验了吧

  第五章:坐月子被老公暴打,我该原谅他吗?

  第六章:没有性生活很久了

  第七章:醉酒后,偶遇鲜肉

  第八章:我离婚了!

  (持续更新中......)

  (接第八章)

  1

  左小姐

  小江躺在病床上,痴痴的看左楠给他削苹果眼睛怔怔地,那模样还真有点傻。

  尽管江妈妈儿子请了护工,左楠还是为了报答小江的救命之恩,把女儿送到她妈那里,主动承担小江的护理

  左楠认认真真的削苹果,因为小江说,如果苹果皮没有削断,他许的一个愿望就可以实现了。

  苹果挺大的,苹果皮一圈一圈盘起来,竟然没有断。虽然她知道贫嘴的小江在逗她,她也孩子气的愿意配合

  小江身体恢复差不多了,在病房的这几个月,左楠不离左右,他休息,左楠就写稿子,他醒了,他们就聊天。

  两个人像是多年的老友,在一起很随意轻松,什么话都说。聊的最多的是他们看过的书,左楠写的文章,小江做过的做菜。

  两人很多思想不谋而合,虽然有五岁之差,三观出奇一致

  左楠感概了很多次,小江,为什么你比我小那么多,思想却那么老诚,和你的年龄不符啊。

  小江绷着脸,什么小江小江的,我不小了,我叫江宇凡,记得以后叫我名字

  左楠说,苹果皮没削断,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了,说吧,许的什么愿?

  2

  左小姐

  小江眨巴着他细长的桃花眼,魅惑惑的说,我要左楠嫁给我。

  这是表白,还是求婚?这是赤裸裸的示爱啊!

  左楠像是触了电一般,一股麻麻酥酥的暖意,从心头散到脚底,脸、脖子都红了。

  左楠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即使和吴昊缠绵也不曾有过,这种特殊的感觉既奇妙美好,令左楠贪婪不忍破坏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娇羞。左楠,你知道自己很美吗?”是不是情人心里出西施呢,小江真的想亲一口左楠白里透红的脸,他觉得现在她的真的好美。

  左楠的头又低了低,第一次有人这么夸她,左楠像个18岁的小姑娘,心里的小雀扑棱棱乱飞。

  两个人不说话,就那样静静的坐着,心头软出一汪春水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不说话,就很美好。

  左楠想起了这应景诗句,不由甜甜的笑。

  “傻坐着干啥呢?也不知道给我儿子倒杯水!”江妈妈冷不防的一声吼,左楠一激灵,从梦幻里出来了。

  左楠倒了杯水,端给江妈妈,江妈妈脸一拉,阴的能拧出水来:“你以后不要来了,天天围着我儿子转,你不用上班啊?”

  小江赶紧解释:“妈,左楠是自由工作者。”

  “哼,说的真好听,不就是没工作吗?真弄不清现在的女人,年龄也不小了,还想靠着外貌勾引男人不劳而获。简直痴心妄想!”江妈妈的吐沫星子喷了左楠一脸。

  “妈,你看你说的什么话。”小江有些急了。

  左楠借故走了,出了医院冷风一吹,左楠的脑子清爽了,差点又犯了恋爱脑的毛病,左楠敲敲自己的头,一把年纪的人了,还做什么爱情梦?

  江宇凡一个没吃过生活苦的人,也许只是甜点吃多了,想尝尝野菜滋味年轻人头发热闹着玩,她可奉陪不起,一入情坑深似海,教训的还不够吗?

  玲子骂过她,她妈也骂过她,左楠现在也狠狠的骂自己。

  3

  左小姐

  左楠有很好的写作功底,专注写作后,水平日益见长,一连过稿了好几个平台。左楠心里乐滋滋的,她的文章一发表,小江总是第一个点赞评论,评论的还挺有水平。

  再以后写出来文章,左楠第一个发给小江看,小江会指出她文章的不足,也会给她提出建议,还悄悄地给她改错别字,更多的点赞表扬彩虹屁拍的叭叭响,左楠受到鼓励自信心倍增。

  小江出院后,忙着整顿饭店事项,他们见面的时间少了,但通过这样的交流,让左楠更近一步的知道,这个叫江宇凡的小男人,的确与自己观点相投,还很了解她,有时候思维比她还缜密

  小江抽时间会给左楠送营养餐,这些饭菜都是小江专门按照左楠的口味做的,左楠吃的很受用,因为自己写起文章来,常常忘记吃饭的时间,饿了就将就着吃些外卖油腻单调的外卖怎么能和小江的爱心营养餐比呢?

  左楠吃着还冒着热气可口饭菜,想起在左楠餐吧时,小江对自己的格外照顾,心头的暖意就会蔓延开来。

  小江的好一点一点攻击着左楠想要筑起的心墙,她想到这样合口味的江宇凡,竟泛出了酸,如果左楠还是5年前的自己,哪怕是3年前的自己,她都会有勇气去爱吧,现在她怕了。

  先谋生,至于爱就顺其自然吧。

  写作是个勤奋活儿,除了不断的写,还要不停的学习,要不断地读书,才能丰富起自己的大脑

  左楠在网上买了几个提高写作的课程,晚上哄女儿睡了,就听讲座,记笔记,然后写稿,早晨4点就起来,继续写,白天利用零碎时间读书,找平台投稿

  刚开始不习惯这么高节奏的生活,好几次左楠都拖延着没有完成当天的计划想想生活给自己一次次的暴击,没有钱日子清高算什么?梦想算什么?

  现在终于可以用自己喜欢方式挣钱了,为什么不能坚持呢?

  左楠咬咬牙,把拖延着没有写完的稿子,熬夜写完。

  4

  左小姐

  夜里2点了,左楠还在噼里啪啦敲打着键盘,她伸了伸懒腰看看熟睡的女儿果果,她觉得心里很安定,那是读书写作给她带来的充盈。

  左楠感得她前所未有充实坚定,她知道什么是自己要追求的,什么是自己不能接受的。

  学习的知识一点一滴化作左楠每个文字力量,她的文章越写越有深度,终于成为一个大平台的签约作者,每篇都有10万粉丝阅读呢!

  看着粉丝在自己文章下留言,她感觉到了文字的影响力,对自己所写下的每篇文章,都严格的缜词酌句,唯恐出现什么差错影响读者情绪

  左楠敲完最后一个字,已经2点30分了,她习惯性的睡前亲亲女儿。

  女儿灼热的温度,吓了左楠一跳,一量体温,40度,高烧,得赶快送医院。

  情急的左楠下意识的按了小江的号码,响了两声,左楠就赶紧挂了,大半夜的,小江肯定睡了,左楠就赶紧翻找滴滴打车,还没拔出去号码,小江的电话打过来了。

  不到一分钟,小江气喘吁吁的进屋了,不顾惊讶的左楠,抱起果果就下楼。

  医生按排给果果输液,小人哭着不配合扎针,脚踢手刨的,左楠怎么也哄不下,小江抱着果果,按住手脚,才顺利扎上了针。

  一阵折腾,两个人的汗都出来了,她感激的给小江道谢,小江却说,谢谢你有困难一时间想到我。

  左楠一时不知怎么回答,又问你长飞毛腿了,怎么那么快就来了。

  小江说,我就在你楼下啊,每晚店里打烊后,我都开车在你楼下,你在楼上写作,我在楼下,总结一天的帐目,安排明天的工作,直到你的灯熄灭了,我也回去睡觉。

  什么?每天如此?

  对啊,每天如此。不想打扰你,又想陪着你。

  可为什么啊?

  我爱你

  医院里静悄悄的,小江的眼晴像两束跳动火苗

  这次左楠没有再躲避,两人双眼对视,任由火苗熊熊燃烧

  5

  左小姐

  小江既是老板又是厨师,必须每天泡在饭店里,但他真的很想和左楠时时在一起,就想了个主意邀请左楠去他的饭店帮忙,在他的办公室一角给小果果弄了个围栏,里边摆满玩具,他和左楠轮流看果果。

  左楠一直在家闷头写作,也想找些素材,就答应了。

  于是,饭店忙的时候,小江和左楠一起忙,不忙了,小江领着果果玩,左楠就坐在角落里敲打文字。

  果果和小江很投缘,玩的不亦乐乎。小江会专门为果果特制一些零食,既安全卫生又有营养,果果跟在小江的屁股后边像个小尾巴

  左楠问小江,为什对果果那么好,小江一脸认真:“因为我爱她妈妈,她是妈妈的亲人,等量代换,果果也是我的亲人,我当然要对她好啦。”

  左楠的心如被风吹动的河水,一波一波的荡着涟漪

  小江的饭店属于清新文艺风,进来的多是年轻男女,饭店也是生活的一角,细心的左楠发现了很多素材。

  这天她灵感突显,想写一些关于这个饭店中发生纪实故事记录来“花房姑娘”饭店吃饭的顾客们的故事。她想第一步应该问问店主一个男人怎么会想到这样一个文艺味的名字?

  小江一本正经的说,这个名字是你取的,是左楠取的名字。

  左楠的眼睛瞪得溜圆。

  6

  左小姐

  江爸爸是个厨师,和江妈妈特别恩爱,一起经营一家饭店,生意做的红火父母忙的无暇顾及孩子,江宇凡很小就和书为伴

  8岁那年,他在书上看到一段描写花海景象,非要闹着去看花海,爸爸不知道哪里有花海,但有不同的花,爸爸就给小江带回家,父子俩一起给花起好听的名字,一起养育花花草草

  那天,小江放学站在路口,等爸爸接他,爸爸一只手抱了一盆花,高兴的朝江宇凡挥着手,大步从马路对面走过来,江宇凡看着爸爸手里的花,开心的和爸爸挥手,就在这挥手的瞬间,江宇凡眼睁睁看着爸爸被一辆疾驰的车撞得飞起来,那盆花也飞的老高,哐啷一阵落在爸爸的身边,爸爸流了很多血,再也没有醒来。

  从那以后,小江像变了一个人,能不说的话几乎不说,也不爱学习,每天就爱对着花发呆。

  在一次偶然听了左楠朗读的“花房姑娘”,他一下子就被迷住了,他觉得他长大了要像爸爸一样做个厨师,为爱的人做饭、养花,为她种满房子的花,让那个姑娘在花房里快乐的生活。

  郁郁寡欢少年小江有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然后江宇凡开始关注左楠的文章,文章总是写的正能量满满,江宇凡也就跟着活泛起来。

  小江把一个袋子打开,从里边拿出一沓一沓泛黄书刊报纸,上边都有左楠发表的文章,许多句子还用红笔划着,左楠看着当年自己写的文章,有些稚嫩可笑,但字里行间都充满浪漫情怀积极向上心态

  “左楠一直像个启明灯,照着我前行。如果当年没有听到你读的花房姑娘,没有看到你写的文章,我可能还在悲伤世界里出不来。谢谢你,我一直都想给你说这句话。”江宇凡满脸真诚

  左楠刚开始以为小江又在编故事哄她开心,可是看到那些有了年月的书刊,她才明白,原来她在无意中,帮助了一个抑郁的少年。

  而这长大的少年又帮助了她这个被生活逼的狼狈不堪的女人,世间缘分真的是妙不可言

  “看到我是不是很后悔啊,不是你理想中的积极向上美好的姑娘,而是一个有爱无脑的中年妇女。”左楠苦笑,想想在左楠餐吧的日子,左楠一直给小江吐苦水,活脱脱一个怨妇,小江该有多失望啊。

  “对啊,很失望,我都怀疑你不是我心中的左楠。”江宇凡坏坏的笑着,“那时候你就是迷路了,就像小时候抑郁的我一样。”

  左楠一时语塞,泪在眼里打转:“可是迷路的我付出代价。”

  “付出代价才能成长啊,以后我陪你一起努力,你要有信心做回那个自信阳光美女。”江宇凡轻轻揽着左楠的肩头,左楠依偎着江宇凡宽宽的肩膀,对未来的美好有了殷殷的期待

  办公室的门被猛地推开了,一个女高音惊得两个人一哆嗦。

  (未完,下章更精彩

  这一章写的有点文艺,嘻嘻。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文艺范的。然然本来就是个文艺女青年嘛。圣诞节快乐,给大家准备支付红包口令然然粉圣诞快乐

  左小姐看得不过瘾后台回复连载,便可查看所有连载故事。

  关注我们

  Hi~你想看的情感故事,都在这里!

  偶然相遇,久别重逢 (oufengba)

  点击在看

  送你小花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意.淫了我很多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