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真的可以不需要男人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真的可以不需要男人吗?

2019-12-26 01:30:19 作者:大亨 来源:用屁股思考 阅读:载入中…

女人真的可以不需要男人吗?

  我的日记—第1871天

  去吃饭的路上,和媳妇聊到了男人和女人问题

  媳妇说,以后的女人,只会越活越明白,她们可以没有老公,但一定要有孩子

  我说,没有老公,哪来的孩子?

  她说,你不知道现在大城市流行冻卵吗?想要孩子的时候,可以找个高质量男人贡献的JZ匹配,比如博士什么的。

  我说,按照你这么说,以后女人都不用结婚了。

  她说,这个比例以后只会越来越高的。

  我说,你说的这个太过理想化,女人自己个人就比和男人结婚要好了?

  她说,女人结婚,如果能找到一个爱自己体贴自己的还好,可这样的男人又能有多少呢,你自己不也说么,男人骨子里都是一样的。

  我说,好男人还是不少的。

  她说,我群里很多孕妈妈和有了孩子的妈妈们没事的时候总会私聊我,和我抱怨自己多么丧偶,有了孩子后,老公从来就不管,全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抗。

  我说,这样的男人确实挺可气

  她说,你们男人离不了女人,但女人一旦想明白了,随时可以离开你们男人。

  我说,离了男人就会过的更好了?

  她说,最起码不用伺候你们了,不用看你们的脸色,自己一个人多自在

  我说,不会孤单

  她说,所以说女人必须要有孩子。

  我说,孩子长大后早晚都会离开父母,到那个时候女人怎么办?

  她说,有朋友啊。

  我说,朋友又不能24小时陪着。

  她说,你这样较真是没有意义的。

  我说,可能某一个阶段对女人来说确实有没有老公都无所谓,但是从长远了看,女人还是无法离开男人的,毕竟要有个伴。

  她说,前提是那个伴要靠谱

  我说,有些夫妻打打闹闹还不是过了一辈子

  她说,谁心里苦,也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女人很多时候都是默默承受的那个。

  我说,这点我不否认。

  她说,就拿你举例,要不是你后来慢慢开始改变了,我可能真的有一天要被你气死。

  我说,说明底子还是好的,缺个好人带,你现在不就把我领上道了么。

  她说,问题是很多女人碰上的都是那种顽固不化的男人,再怎么带也白扯,说白了就是没有责任感,没有良心,他们觉得女人带孩子做家务都是天经地义的,他们从不会买女人的好。

  我说,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她说,与其和这样的男人忍气吞声过一辈子,真的不如自己一个人,虽然有时会孤单,但最起码心不会堵。

  我说,其实你们女人很多时候要的只是一个态度一句话,对吧。

  她说,是的,干再多活受再多苦都无所谓,只要自己的男人心疼自己,那怎么都好说,就怕自己委屈要命,男人还不领情。

  我说,那只能是看女人的命了,毕竟男人都是自己选的。

  她说,和男人结婚,对女人来说真是最大的赌注,赌输了,这辈子也就完了。

  我问,你觉得你赌的咋样?

  她说,咋样?这才哪到哪,谁知道你以后能什么样,我就自求多福吧。

  我说,就冲你这句话,一会必须吃点好的。

  她说,吃点啥?

  我说,麻辣烫

  12.14更新购买产品请点:南北干货、滋补佳品坚果零食、养生茶饮、谷物杂粮、朝鲜族特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过年礼盒请点:16款礼盒套餐价位从几十到上千,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文:去医院探望老人,隔壁床让人心酸....

  推荐: 既然你们女人这么现实,我们男人玩女人又怎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