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准婆婆突然闯进浴室,撞见了她身体上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准婆婆突然闯进浴室,撞见了她身体上的“秘密”

2019-12-26 10:01:31 作者:蔷薇妹 来源:虎虎与蔷薇 阅读:载入中…

准婆婆突然闯进浴室,撞见了她身体上的“秘密”

  痴男|怨女风花雪

  1

  1

  1

  元旦一过,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许美凝每天都看着日历,掐着指头数着、盼着,离过年还有二十天,十五天、十天……

  许美凝也感觉奇怪,自从自己十岁以后就没再企盼过新年。怎么现在二十好几,老大不小的人了还掰着指头盼过年呢?仔细想想幸福感立刻盈满内心:她今年要和男友一起回河北老家过年,见见自己的准公婆

  一想到自己的男朋友郑渝,许美凝的心中就似有一阵清风拂过。她感觉命运是如此善待她,甚至可以是说是偏爱了。她没有想到自己在经历了那么多痛苦辛酸之后还能遇上梦中白马王子般的男人——郑渝。

  许美凝至今忘不了那一年那个夏天的早晨。在一家私企上班的她像往常一样急匆匆去挤轻轨六号线。车厢里人很多,人和人挤在一起水泄不通。许美凝上车晚,只好站着,拉着车里的吊环把手,望着车窗外的风景出神

  那天她穿了一双新买的高跟鞋,走出家门发现鞋子买小了,硌得脚生疼。回家换已来不及了,她只好硬着头皮上班。

  在轻轨车厢里站了快一小时了,高高的鞋跟让她的脚几乎六十度踮着,被新鞋夹着的双脚又胀又痛,仿佛全身血液都涌向了双脚,太难受了!许美凝脸上不由浮现出痛苦的表情

  许美凝的眼睛搜寻着四周,发现离她不远的地方有一位中年人准备下车,但自己的脚已经痛得快挪不开步子了,况且中年人面前还站着一位小伙,自己要想抢占那个位置几乎是不可能的。她无可奈何地闭上眼睛 继续感受脚上那种钻心的痛……

  “美女,你来坐这里吧,高跟鞋累脚!”许美凝惊喜地睁开眼睛,发现中年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下车了,站他面前的小伙子扶着那个空座位招呼她坐下。小伙子满脸笑容,用身子挡住了周围对那个座位虎视眈眈的人,只给她留了一个小小的“入口”。

  徐美凝感激地冲小伙子笑笑。一落座,她顿时感觉双脚如释重负舒服了许多。坐了这么久的轻轨,她只知道有给老弱病残让座的,没想到穿高跟鞋的她还能享受被人让座的“福利”,真好!这小伙子真细心,自己的痛苦表情竟然被他看在了眼里。

  她不由得偷偷打量起他来。这才发现小伙子长得挺精神的,身材高大,剑眉星目,脸部线条轮廓分明,自带几分“明星相”。许美凝的目光和小伙子撞在了一起,她有些不好意思,而小伙子则腼腆地笑了。

  小伙子很热情,自我介绍他叫郑渝,河北人,和许美凝一样,在茶园的一家公司上班,职业程序员。两人打开话匣子,一直聊到下车。许美凝惊喜地发现他俩的公司竟然在同一栋写字楼里,只相隔三层!

  1

  2

  1

  从那天起,许美凝基本每天都能在轻轨六号线遇见郑渝。持续不间断地“偶遇”几周后,郑渝开始追求许美凝。他每天上班都会在轻轨站等待许美凝,给她买早餐,下班和她一起坐车,逢年过节送花送礼物……

  郑渝和传说不苟言笑程序员有着天渊之别。他性格开朗大方真诚幽默,仿佛能洞悉许美凝的内心,适时送上温暖,男友贴心的爱慰藉了许美凝那颗曾经深深伤害过的心。

  从相识到相知时间不长,可许美凝却融化在郑渝那火一般的爱恋中。她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感情回报男友以更炽热的爱。两人如胶似漆,朝夕相伴,山城的角角落落印满了这对情侣成双成对的脚印……

  在一个春意阑珊的夜晚,在郑渝那间小小的出租屋中,他用湿热的唇堵住了她的唇,使她无法呼吸。她在那渴望已久的温暖怀抱幸福着,迷醉着,欲望沉迷。

  当那如梦似幻的热吻似乎要将许美凝曼妙身体引入另一个销魂蚀骨的梦境时,她忽然醒了。她感觉郑渝一路向下的手突然在她的肚子上停了下来。她心里一惊。

  “美凝,这是什么?”郑渝用含混不清的声音问道。

  “这……是我两年前剧烈减肥留下的疤痕。”许美凝战战兢兢地回答

  郑渝正在“性”头上,没有多问,许美凝松了一口气。整个夜晚,两人激情缠绵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天边渐渐泛白……相拥着醒来时,已经是白天了。

  “那时候你得有多胖啊,看你这肚子,这么多斑痕……”郑渝轻轻摩挲着许美凝肚子上的斑痕问。

  许美凝尴尬地连忙拨开他的手:“我那会儿140斤,减了整整40斤呢。你……不会嫌弃我丑吧?”

  “怎么会呢?我在想,你减肥一定很辛苦吧!现在的你很漂亮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宝贝!”

  郑渝的绵绵情话让许美凝感动不已。她想,这个男人,她一定会用一生来爱。

  1

  3

  1

  平淡温馨日子流水一般逝去,转眼到了年底。

  “美凝,这辈子我只想娶你,希望陪同我回家过年,见见父母。”当郑渝将她的手握在他手心郑重提出这一请求的时候,许美凝喜极而泣连连点头,他们的爱情终于快要瓜熟蒂落了。

  郑渝的老家在河北石家庄。第一次踏上北方的这片土地新鲜感扑面而来。许美凝像一个好奇小女生,缠着男友问东问西。她从男友那里打听到准公公、准婆婆喜好后,给两位老人各买了一身新衣,买了不少补品

  第一次登男友家门,准婆婆郝丽花笑得合不拢嘴。她拉着许美凝的手连连夸她又漂亮又懂事,是个招人疼的女孩子。郑渝爸爸做了一桌拿手好菜,热情款待这个远道而来的“准儿媳”。

  第二天一早,许美凝的味蕾又被一阵香味唤醒。这次是郑渝亲自下厨给她做早餐。吃着男友做的早餐,她心里暖暖的。

  丰盛的早餐后,郑渝拉着许美凝的手来到当地有名的正定古城。两人漫步在弯弯曲曲的青石小路上,欣赏着一路美丽的风景,听高跟鞋与青褐色石板相互碰撞发出的咚咚声,呼吸着春天新鲜空气,在明媚的阳光下说着笑着,真有说不出的开心

  这样愉快地玩耍了三天。大年初一了,按当地的习俗这一天是外出串门的日子。郑渝带着许美凝走了几家亲戚,亲戚们纷纷夸赞他会挑女朋友,带回来个这么水灵灵的女孩子。

  女朋友给自己挣足了面子,郑渝非常开心。从亲戚家出来,两人又去逛了庙会,玩得不亦乐乎

  1

  4

  1

  晚上回家,疲惫不堪的许美凝去浴室洗澡。一进浴室,她就把自己泡在浴缸里。水一点一点淹没她的肌肤疲惫慢慢褪去。

  她的肌肤光滑细嫩白皙,就像一朵娇艳无比的百合。若不是肚子上那些浅浅的斑痕,她的身体简直堪称完美无瑕。

  郑渝家的浴室镜很大,几乎落地。许美凝突发奇想,从浴缸里站起身,裸着身体走向那面大镜子。顿时,一个凹凸有致的曼妙躯体出现在镜子里。在朦胧灯光下,那么婀娜,那么美,连那些斑痕也不明显了,难怪郑渝那么迷恋自己……她好久没有这样欣赏自己的身体了,脸不由得变得通红。

  突然,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许美凝惊叫一声,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胸部。当看清楚是准婆婆郝丽花时,她才长出一口气。她暗暗骂自己太大意,以为就只有她和郑渝在家,洗澡都忘了锁门,还好不是其他人。

  “不好意思啊美凝,我刚回来,进来拿清洁剂,没听到水声,不知道浴室有人。”准婆婆拿了清洁剂准备出去。

  临走时,她的眼光不经意扫过许美凝的肚子,脸色顿时大变……

  美美地洗了一个澡后,许美凝神清气爽,穿好睡衣出来准备进卧室经过客厅的时候却被郝丽花叫住了。她示意许美凝去她的卧室,说有事和她谈。

  许美凝疑惑地跟她走进了卧室。刚进去,郝丽花就神色严厉质问她:“你身上的妊娠纹是怎么回事?你结过婚是吗?”

  许美凝瘫坐在床上。见纸里再也包不住火,她说出了自己曾经那段不堪经历:自己的妊娠纹是上一段感情留下的,那是一段短暂失败婚姻

  三年前她曾生下一个女儿前夫因为她生女没生男,心里十分不满,前夫喜欢打牌酗酒,偶尔回家一次还要家暴许美凝。许美凝实在受不了,最后才选择离婚

  “你为什么要骗我的儿子?为什么要骗我们?我家不可能接受一个生过孩子女人做我们的儿媳!”郝丽花气愤地说。

  “阿姨!您听我解释。我对郑渝是真心的。我知道我错了,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出来,一直到遇见郑渝,才重新相信爱情。也是因为太在乎他,也太想要一段安稳的婚姻,所以一直瞒着没有告诉你们,跟他说假话,就只是这一次!”

  许美凝声泪俱下哭诉着,哀求着,郝丽花始终不为所动。她只认事实,不听解释,用不容置疑语气命令许美凝离开她儿子。

  见准婆婆那儿说不通,许美凝又转身走进卧室,她相信男友会听她解释,理解她的。可一眼看到的却是一张铁青的脸。

  “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不信任我?”郑渝撂下这句话后蒙头大睡,再也不和许美凝说一句话

  许美凝在他的床前站了很久,不停地向他解释,郑渝始终无动于衷

  直到半夜,她才在郑家的客厅沙发上和衣而眠。辗转反侧到天亮后,许美凝出门了,她去买了回家的机票

  1

  5

  1

  登上飞机的那一刻,许美凝流着泪给郑渝发了一条消息这段感情,我真的很珍惜,一年半的时间,我付出了我的真心,以前的我可能有点不堪,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走一辈子……你还能原谅我吗?”

  良久,郑渝的消息才传过来:我也付出了真心,却被你从头到尾欺骗。你懂那种痛苦吗?我需要时间冷静。另外,我妈说她不能接受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许美凝再也忍不住了,在众目睽睽之下失声痛哭。

  春节已经到了尾声,郑渝再也没有和许美凝联系过,她给他发消息,他从不回复电话也是拒接状态。只是他会在朋友圈时不时发些伤感文字。她去他公司找他,同事说他已经辞职了。

  许美凝一直认为,如果没有那场“事故”,她与他的爱情,将会沿着幽静的小路,恬淡地走下去,一直走到爱情的花儿凋谢,结出甜蜜果实。可是,命运偏偏在这花儿开满枝头的时候,漫不经心地将最繁盛的一枝伸手折下,随手丢弃……

  她知道,她已经永远失去他了。

  她不知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微妙脆弱,在感情中,只有让对方了解真实的自己,触碰到真实的情感,才会是真爱。一旦信任崩溃,曾经的凿凿誓言随风而逝,剩下的只是满地心伤的碎片

  • end •

  虎虎与蔷薇虎虎哥和蔷薇妹开辟的后花园。内有风花雪月,痴男怨女,各种风格故事应有尽有。虎虎哥的实录故事和蔷薇妹的精彩美文会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

  往期精彩:

  拥有38D美胸的妻子被切除了双乳……

  

  闺蜜私生子,她却被闺蜜谋害!

  败在“情.趣用品”下的渣男

  小.三上位后,前妻不动声色反击

  谁往她的水杯里放了避孕药

  强.暴妹妹后,他签下了“荒唐协议

  红杏出墙遇上渣

  为救孩子,她和恶心的前夫上了床

  一个不想转正的三儿

  菜地里的离奇强.奸案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关注“虎虎与蔷薇”,让我陪伴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