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问答集锦||暧昧期天天撩我,一过节就消失是咋回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感问答集锦||暧昧期天天撩我,一过节就消失是咋回事?

2019-12-29 00:02:56 作者:Jenny珍妮 来源:珍妮之吻Jenny 阅读:载入中…

情感问答集锦||暧昧期天天撩我,一过节就消失是咋回事?

  欢迎来到珍妮之吻的「问答集锦

  这个栏目源于一位小珍珠建议,她说Jenny既然每天要解答那么多问题,为何不试试把问答汇总起来放在公众号上。

  一来有类似疑问的人就可以直接看回答,不用专门再问一次。

  二来问答中一定也有不少干货可以让大家学到赚到。

  我觉得这个提议很棒,这里先感谢一下这位小珍珠~如果大家看完有收获或是喜欢这档栏目,一定记得点个「在看」,在看的人多的话,以后就每周定期推送哦。

  接下来就进入第一期问答集锦,快来看看这一期有没有你的同款疑惑

  暧昧对象每天都撩我,可一到过节就没动静了。别说礼物,连个问候都没有。他是不是光说不做的渣男啊?要怎么治他?

  

  

  

  一到过节就消失,不是花心白痴

  节日出现男人,一般分4种情况

  屌丝渣男一枚

  贫穷限制了他对浪漫想象,只想撩着玩玩,没能力也不想实质付出。纯屌丝不渣的话,直男风的小礼物起码会有,最差也会问候两句吧。

  惯渣一枚

  已有女友甚至已婚都不意外,节日不得不陪在伴侣身边,为了防止和你联系时露出马脚,只能选择回避。或者是暧昧的备胎太多、行程太满,没你档期了。

  觉得你们俩的关系还没到那个份上

  可能自己也没确定要不要选择和你在一起。

  只把你当成暧昧对象,认为他没有送礼物的责任义务

  男人在经济上比女人理性现实,只有确定是长择,才会有所付出。

  至于怎么治他,首先要说明一点:惩治一个人,是有门槛的。

  他在意你,你才有惩罚资本

  如果他只当你是鱼塘里的一只小鱼,你用什么来惩罚他都没用。难不成还能雇人打断他的腿吗?

  所以,还是先让他在意你,再想着怎么治他吧。

  等撩到手了,要杀要剐还不是悉听尊便?

  Jenny老师男生追求期间说要给我送一份贵重的礼物。但我们还没有确定关系,我要不要接呀?担心接受了礼物以后想拒绝他时会有压力可是这次拒绝了,又担心他以后都不积极了。

  

  

  如果他是在送礼物之前就告诉你他想要送你一份贵重礼物,那么多半他也还没想好送还是不送。

  甚至有可能是在试探你。

  所以在考虑接受还是不接受前,应该先确认他的态度

  比如你可以用好奇姿态反问他:

  “怎么个贵重法儿啊?

  或者如果他已经表明了要送的具体物品,你因此得知他要送的是贵重礼物,那就要看是什么了。

  举例说明,如果他说:

  “我送你个Gucci的包包啊?

  那么极有可能他是在试探你是不是个贪图物质俗气女孩

  如果你只希望跟他来场感情交易,那随意收取。但如果你想奔真爱发展,一口回绝吧。

  一听到送奢侈品包包就急着收下的女孩,在经济条件好的男生心里,形象和外围差不多

  但如果是不怎么物质的贵重礼品,就要根据自身情况分析了。

  追求期的取悦和讨好,一般是想推进关系。

  我身边就有那种收下了价值2万的游轮船票,还只回了个谢谢姑娘。她对对方了解也有好感,并且觉得自己值得这个价儿,因为她送对方的东西也会在相同价位

  所以,如果是非物质类贵重礼品,我建议你先思考一下对他感不感兴趣

  如果有长期发展的想法客气一下就可以收下了。但记得未来你对人家投入和付出也要与之成正比

  如果认定与他不合适,那你干脆就不要接受这份贵重礼物。

  但记得要礼貌回绝,实在做不到的话,先收下然后尽快回赠一份等价礼品。

  先礼尚往来,再不卑不亢

  有一个男生在追求我,但从来没发过红包上次一起去酒吧,买单时他被限制额度,于是我垫了两千。但第二天他什么也没说,这什么情况?闺蜜都叫我去要,可我开不了口,要怎么办?

  

  

  先说说不发红包这事,真的不要太在意。

  正经男人不会动不动拿红包打发人,他们的常识里没有这个套路

  常叫小姐社会人,或个别生意油腻老板,才会觉得红包可以搞定女人。

  至于垫钱不给,也要看对方是哪种类型。

  有些男人是惯犯了,以撩人作为掩护,让你觉得他喜欢你,然后明目张胆的占你便宜

  碰到这种,立刻掉头走人后视镜都不要看一眼!

  当然,钱得要回来,不能便宜了他。

  另一种可能是视2000元如粪土公子哥,但缺乏换位思考、替他人着想的品德

  碰到这种,换成是我会有两种选择——

  一是我对对方没好感,觉得他贱得心安理得,那我就会直接问他要。

  二是如果对他有好感,或是好感一般但对方蛮有礼貌,那我不太会撕破脸,会再观望观望,维持表面朋友状态,以后再想办法让他还人情

  怎么才能以小博大,撩到比自己高价值的小哥哥呢?

  

  

  就是他「小」的地方,你要「大」。

  不要想污了哈(虽然污一点那方面也是这个道理)。

  比如现实一点的例子——他财富高,但外貌不行,也没品位

  那么他的弱项,就是你应具备强项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南方有很多1米6的土豪特别喜欢找有品位的T台模特

  然后是不那么现实的例子,比如一个男人不太懂浪漫,那么你就要格外有情趣,能把俩人的相处做得细腻撩人有味道。

  或是一个男人很沉闷,那么你就要很有幽默感,俩人一起出席社交时他能靠你控制气氛

  总之就是你要有一个能吸引他的特点,在相处的时候让他觉得你很特别,跟他以及他身边的其它女人不一样

  年头共性基础,差异性才是决定因素

  跟相亲认识的男生第一次约在一起吃饭,要注意点什么,或者说要怎样做才留下比较好的印象

  

  

  

  约吃饭的话,尽量让他选餐厅,甚至可以暗示对方定一个他熟悉环境,这样他会更放松

  点菜不要点吃相难看破坏气氛的那种,比如啃猪蹄、剥螃蟹、臭豆腐

  不是让你假装,以后两人慢慢熟悉了可以暴露本性或是重口味,但第一面不要急于把你真实但有失气质的隐藏剧情全摊牌露出来。

  再说说穿衣打扮,网上很多人建议要穿得淑女

  其实真的不用勉强照搬别人的路线不然你自己会非常别扭、放不开。

  选择你衣柜里被朋友认同最多的一套look即可。

  一方面它能增强你的自信,让你更不容易心慌紧张。另一方面,它意味着这套衣服最符合主流审美大概率适合你的气质。

  最重要心态,别把某一次约会的目的看得太重,也不要对关系推进抱有太多期望

  前半段用少说多听、礼貌回应方式处理后半段(最好是饭后)再开始讲自己的部分

  饭后人血流降低、状态会更随意,有助于缓解紧张。而对方同样大脑血流速降低,理性思维变差,不会用苛刻视角审视你。

  聊天方面,建议提前准备几个话题

  如果碰到他健谈的,就认真倾听,碰到对方不擅长谈的,别一股劲讲太多,表达到位赶紧换话题。

  好啦,今天的「问答集锦」就到这里。

  小珍珠们如果喜欢的这种形式,记得点个「在看」

  如果大家都喜欢的话以后Jenny还会继续做的。

  你也可以把你的疑惑、问题等,发在本篇文章评论区或添的微信然后私聊提问

  我会定期挑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

  

  

  文 / Jenny

  本文文字内容原创

  图片源自网络

  —往期回顾——————

  #珍妮之吻#号内搜功能来啦

  简单三步

  轻松找到每篇好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