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师大晚安纸条 ▎希望在图书馆的小可爱,如果出去背书或者吃饭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师大晚安纸条 ▎希望在图书馆的小可爱,如果出去背书或者吃饭之

2019-12-29 21:32:49 作者:遇见媒体工作室 来源:遇见小师弟 阅读:载入中…

天师大晚安纸条 ▎希望在图书馆的小可爱,如果出去背书或者吃饭之

  遇见师弟

  大学城最爱卖萌的公众号

  关注

  每一句晚安,其实都是我爱你

  憨憨

  今天的阳光很好哦 下次要把礼物装好再给你哦

  吃吃吃

  我不要多好的爱情,我只想碰到一个永远永远不放弃我的人

  w an

  这些平常卑微不起眼琐碎日子就这样成了永恒考试周里祝你一切顺利,今年要过完了,余留的喜欢要留给明年的你。不睡觉的星星,代替我吻一吻你的眼睛

  XXXKY

  回复12.28er:有的,dcl心里已经有人了

  DIAN

  希望我们可以从青丝白发,从轰轰烈烈平平淡淡,你若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圈圈

  "以前总是想法设防的偶遇你 哪怕只是跟你打个招呼很开心

  可现在总想躲着你 还没来得及说一声再见? "

  匿名

  希望在图书馆的小可爱 如果出去背书或者吃饭之类的可不可以在桌上贴个条 说一下大致几点会回来 让刚到图书馆的同学可以有位置学习一会可以吗

  那个谁

  我佛了 我就奇怪非得休息时间寝室电话吗 想打去楼道里啊 还有别的寝的宝贝们大中午能消停会儿吗 谢谢

  我好像输了?

  昨晚一点睡,没有等到你的回复? 今天英语考试,走神了,想起了你……你是真的很忙,还是觉得不想回我消息? 但是空间里明明有你的访问记录? 怎么就不愿意承认呢? 怎么我就放不下,让自己这样受尽折磨? 我想把那句没有说的话讲出来,但我好怂,我怕从今往后我千辛万苦来到的这个城市里再也没有我能找你的理由? L你可以在吗……

  十九

  两周多的噩梦,再加上断断续续的头晕,我感觉自己真的快崩溃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坚持不住了…

  不困

  如果是感冒? 生病太严重的同学最好别来图书馆人这么多的地方啊,今天坐在我前面的同学感觉感冒已经很严重了,一直擤鼻涕还有各种声音超级响啊,很影响别人,当然这个我戴上耳机就不会很响了,但是对着人打喷嚏不对啊,弄得我很堂皇TT。大家复习还是要注意身体健康

  bbl

  ball ball三楼一直在背法的姐妹小点声吧 你的声音太有穿透性了 考虑一下大家好伐( ๑ˊ•̥▵•)੭₎₎

  月光

  "你问我为什么突然决定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因为我不想再小心翼翼的了,

  我要无所顾忌的拼一把,

  结局如何都无所谓

  好过彼此装傻,

  现在,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做我想做的事了,

  接招吧"

  emmm

  可爱的小姐妹…为什么在食堂周围都是空座位情况下你要问都不问一下,就直接坐在我这样一个陌生人的对面呀…真的觉得好尴尬啊……抱着碗走感觉不太尊重人,但是和陌生人面对面吃饭真的很…emmmm……

  参与方式

  晚安纸条投稿:扫码关注“天师助手”回复:晚安

  根据提示即可,参与投稿。一般当日投稿的纸条,次日发布。如未发布,会延到下一期。

  图片投稿:在摄影群,发原创图片即可。进群方式,请添加客服 备注:摄影群,客服编辑会拉你进群!

  摄影:赵晓宇

  往期推荐

  师大校车发车了!打卡!

  在师大,假如你能看到期末老师朋友圈....

  新建师大21考研群,有研友来约学习的吗?

  提问:看书为什么一定要去图书馆?

  匿名交友,点我在线匹配

  ♥在师大,有一种可爱,叫遇见小师弟

  is m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