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强大脑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强大脑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

2022-05-24 02:09: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强大脑 第二季》经典影评集

  《最强大脑 第二季》是一部由孟非 / 陶晶莹 / 高晓松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最强大脑 第二季》影评(一):不喜欢高晓松,但是感觉李永波不不错

  高晓松就有一些神叨叨的,李永波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长者,更多的是一个润滑器的做用,说话没有太多的科学,但是从人文来看就有一定高度了,他不承担娱乐的工作,也完成不了科学的评判,感觉他更多的是出于人文的角度来发声的,比如小孩,他会说:“希望你们可以开乐,快乐的成长”不会给他们更多的压力,并且也给予一定的祝福

  《最强大脑 第二季》影评(二):大脑之强!科学之美!

  我最喜欢的科学真人秀第二季终于开播了,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虽然在国内还属于试水阶段,但是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支持一下!泱泱大国,各类奇才终于有一展身手的舞台了,完胜其他各种弱智脑残娱乐节目!

  :欣赏DR.魏压倒性的手势:科学是我评判的唯一标准!还有孟非称之为史上最牛逼出自主持蒋昌建之口的321,哈哈:)

  《最强大脑 第二季》影评(三):希望节目有进步!

  1,规则解释难懂,S2EP02的香港人找什么世界坐标,可能是我智商太低,节目用很炫的视频介绍了一番,还是不明白。电视机前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呢?节目组需要开会讨论用何种方法,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用最更庸俗易懂的方式介绍规则。我妈看了两分钟就要换台呀!

  2,国内节目通病,观众拍手或惊讶或高兴等镜头胡乱剪辑,现场观众看了A之后的表情,随便就插到B之后,节目组简直污辱电视机前观众智商。节目组老大在节目播出前不审片?

  《最强大脑 第二季》影评(四):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前几天还给最强大脑刷了个好评

  《最强大脑 第二季》影评(五):范爷的杨贵妃令人高呼真的太显瘦了

  范爷的杨贵妃未映先热,声称咱们范爷是把不减肥用在刀刃上,一众女网友看到剧照与预告后惊呼:“骗子骗子,为什么不减肥却还这么显瘦!”再仔细看看剧照,嚯,原来如此呢。聪明小心机,就在细节处。

  杨贵妃 银饰 七夕情人节 礼物

  范爷的杨贵妃未映先热,声称咱们范爷是把不减肥用在刀刃上。然而在咱们一众女网友看到剧照与预告后,大声惊呼到:“骗子骗子,为什么范爷不减肥却还这么显瘦!”可待咱们再仔细看看剧照,嚯,原来如此呢!一流服装造型大师的聪明小心机,就在细节处。

  长坠款耳环可以提升面颊至颈部的拉升感,不但让咱们范爷的颈部曲线更显优雅,还修饰了两颊,从而增强面部线条柔和感,这样一点点小心机就能在整体视觉上大大加分。原来秘诀在这,这也正是饰品的魅力所在!手链与项链也有异曲同工之效,将女性的柔媚婉约更好地体现。如果去掉饰品会有什么样的视觉效果呢?

  去掉首饰之后范爷的杨贵妃似乎少了些许韵味,耳环与玉簪让人的视觉能集中到她的面部,如此更能凸显出了范爷眼神中的千回百转,万般柔情。而除去饰品之后,不能聚焦于面部,无物点缀妆容,人物显得憔悴无光,似乎暗淡了许多,也直观地展示出了饰品对于女性柔美及个人气质的点睛作用。一点心机,无限精致。杨贵妃前范爷的《武则天》也爆热网络,人物同属唐朝,但杨贵妃相较于武则天而言,人物个性较温和,人生以与“三郎”爱情为主线,所以造型团队在妆容、饰品等方面也力求柔化个人气质,让范爷的“爷”气少点,想要成为王的女人,不是简单的事。这点心机装扮,快快学习起来。当你问着王者爱不爱你,一贯高高在上的他竟不知所措,只好沉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