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军恋跨年的各种方式,看完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军恋跨年的各种方式,看完后……

2020-01-01 16:45:18 作者:军恋故事 来源:军恋故事 阅读:载入中…

军恋跨年的各种方式,看完后……

  投稿合作

  说起军恋,我想已经有人开始心酸了,这并不是一种很好的恋爱方式,当然也是没有办法,才会如此。

  军恋的姑娘不怕等待,也不怕生活中需要独自去解决的那些琐碎问题,对于军恋来说,最怕的就是过节,尤其是那些与爱有关节日

  明明不是单身狗,却要在每一个与爱有关的日子独自忍受孤独。每一对军恋的情侣已经习惯了各种失望,今天我就来说一下军恋一起跨年的各种方式,看完后心都凉了,最后一种直接……

  01

  在一起跨年

  或者是女方跑去男生所在城市或者刚好赶上男生休假,所以才得此机会个人一起跨年。这一种应该对军恋的人来说是可望不可求的,也是众多军恋情侣跨年方式中出现几率最少的一种,因为真的太奢侈了。

  02

  视频线或者电话连线互道新年快乐

  这也应该是众多军恋情侣中最常见的一种方式,要不是这发达信息网络,那恐怕连这个也不可以了,大家可以想象有多心酸了。其实跨年的这个晚上还能接通他的电话,看到他的样子,互道新年快乐已经很知足了。

  03

  互相寄送礼物,迎接新年

  虽然说是跨年,可是当他不在我的身边,又跨什么年,只要你回来,每天都是过节,希望身在部队的你一切安好。一个礼物就好了,那里面包含着对方这些岁月来的爱恋还有始终不会变的心,是的没错,所有的想念全在礼物里。

  04

  看着合照一起跨年

  听上去很心酸,然而这才是大多数军恋情侣跨年的正确方式。

  每一个深爱着对方的男生都渴望在每一个被需要的时刻守护在女方身边,给予她们和别人一样的过节方式,不想让她向别的情侣投去羡慕目光

  可当选择穿上军装的那一刻,所有的事情并不是他自己决定的,他也很想在跨年夜陪着心爱的女孩子一起数着零点的倒计时,从上一年跨越到新的一年……

  想念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立马见到对方,可是见不到始终是见不到的,最好的跨年方式就是看着合影回忆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然后在朋友圈发一条与爱、与你有关的动态……

  一起写留言,

  和大家聊聊军恋的你

  是以什么方式跨年的

  【推荐阅读

  我妈逼我分手并给我介绍男朋友,该怎么办【点击阅读】

  相恋九年:爱你,是真的!【点击阅读】

  告别2019:把爱而不得的你归还与人海【点击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