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橘色咖啡馆》G1认识耶稣系列5-讚美,是爱的秘密武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橘色咖啡馆》G1认识耶稣系列5-讚美,是爱的秘密武器!

2020-01-03 07:00:31 作者:祷告时光 来源: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橘色咖啡馆》G1认识耶稣系列5-讚美,是爱的秘密武器!

  橘色咖啡館/G1-5》

  Hi!朋友们平安!还记得前面我们介绍了跟随耶稣,就是一起好好爱神,用心爱人。对吗?而好好爱神有几个重点行动就是:请耶稣掌权、多读经、多祷告、讚美神!

  上一集我们分享关于祷告,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讚美,是爱的秘密武器!》

  从前我刚进到教会最常听到的就是讚美主!遇到好事讚美主,遇到坏事也讚美主,就连我帮你一个忙你谢谢我之后还要感谢主讚美主!我就觉得有点怪怪的,为什麽我们的神这麽喜欢人家讚美呢?后来我才发现我对讚美这个字要有新的看法,首先讚美神,并不是口头的奉承,而是真心承认神的伟大,并且向他表达我们的感动。二是神其实不需要我们讚美,但是我们需要经常讚美神。

  第一杯咖啡》当我们讚美神,我们就回到神的爱裡面,不但享受更紧密的关係,也更领受神的恩典大能

  诗篇 100:4

  当称谢进入他的门,当讚美进入他的院,当感谢他,称颂他的名!

  你看当我们开始感谢开始讚美神,我们就进入了神的门神的院,讚美就把我们带回到神的爱裡面。如果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好像跟神有点远离了,就赶快讚美神说:「亲爱天父,你是最棒的神!你你是守约施慈爱的神,你是拥抱浪子回头的神,天父,我爱你!」

  如果你圣经熟悉,你也可以凭印象讚美神的美好发自内心的讚美神就喜欢。话说回来,还是要多读圣经更认识心意,一起加油!

  第二杯咖啡》讚美神,让我们回到儿女身份卑下来。

  我们在顺利风光的时候常常不小心骄傲起来而忘了这都是神给的,所以要记得常常讚美神,把归荣耀给神而不是归给自己,

  诗篇22:3

  但你是圣洁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为宝座的。

  第三杯咖啡》顺利要讚美,不顺利更要讚美。

  我们可以在成功的时候讚美神,这当然很开心。但是当我们掉进谷底的时候能不爱抱怨,而是可以继续讚美神,那就是信表现了。

  在困难中,讚美能帮助我们重新拾起信心,其实神一直在那裡关心我们,一直要把恩典跟力量给我们,但如果我们没有信心,我们就把自己缩在角落,任凭困难把我们绑住。所以当我们开始讚美,我们不只回到了神的爱裡面,我们更进入了神的胜利。于是困难就要破除,环境就要被神翻转。

  如果你现在正面对困难,你可以这样讚美:主啊!我面对的问题好像很大,但我知道我的上帝更大,你把星星月亮太阳都陈列在天上,你是得胜的君王,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如果你被人欺负或者被不公平的对待,你要这样讚美神:主啊!你是行公义怜悯的神,我不必等别人来救我,因为你就是我的力量我的避难所

  如果你正在病痛当中,你可以讚美我们的神是医治的神,你是使人复活的神,我必得着医治。如果你的财务有困难,你要讚美我们的神是丰盛的神,神创造天地拥有万物,我必不至缺乏

  第四杯咖啡》讚美不只是用宣告的讚美,向着神来唱歌、跳舞、打鼓、弹琴都是讚美。

  

  诗篇 149:1

  你们要讚美耶和华!向耶和华唱新歌,在圣民的会中讚美他!

  诗篇 149:3

  愿他们跳舞讚美他的名,击鼓弹琴歌颂他!

  不只是开口宣告,当我们开始唱歌跳舞弹琴打鼓讚美神,我们与神的爱就再次紧密连结。

  第五杯咖啡》讚美,是神给我们的的秘密武器!

  诗篇 8:2 你因敌人缘故,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能力,使仇敌和报仇的闭口无言。(就是说就算是手无寸铁婴儿,当他开始讚美,仇敌魔鬼也都要闭嘴。)

  当我们遇到困难或仇敌来乱,我们就讚美,那爱与力量就带下来,仇敌的诡计就要溃散,困难就要突破。这不是一个比喻,这在我们看不见的世界真实存在的,所以讚美,真的是神给我们每个人的超强秘密武器。

  《祷告》

  有机会你可以多看圣经当中大卫王是怎麽敬拜讚美神的,你看神是怎麽爱他带领他一次次通过困难的,他的一生真的是整个活在神爱裡面。有时候我看大卫写的诗,我真的很想跟神说,神啊,我也希望跟你感情这麽好,我也希望一辈子住在你的爱裡面,天天讚美你。

  我们一起来操练一下,每个人写下讚美神的三句话,然后轮流讚美出来。也欢迎你留言分享你的收穫与感动。

  G1认识耶稣系列(点击蓝字即可收听)

  01-你不是一个人面对世界

  02-你就是爱的大赢家

  03-跟随耶稣活出美好!

  04-要怎麽祷告?跟许愿有什麽不一样

  ★回到主页,发送数字"300",可以收听其他系列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