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年,12星座分手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0年,12星座分手的原因!

2020-01-03 21:03:43 作者:星男 来源:星男 阅读:载入中…

2020年,12星座分手的原因!

  每一段感情存在隐患

  这次的塔罗牌占卜,帮测出2020年你们可能导致分手原因

  占卜规则

  1. 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 在中默念:我们之间最大的感情隐患是什么?

  3. 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选好后往下拉

  查看占卜结果

  继

  续

  下

  拉

  ,

  查

  看

  结

  果

  选牌A 权杖骑士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在这段关系中过于缺乏安全感,这种安全感的缺失,可能来自于你的原生庭或者是过往感情经历。这让你总是对另一半不够任,潜意识里总害怕对方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有时候因为一点点小事你就会胡思乱想,并开始怀疑对方,导致争吵不断。虽然有时候你也觉得这么做不对,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更重要的是,在这段感情里,你过度依赖对方,随着时间推移,这种依赖感和不断猜疑,给对方带来了巨大压力。这段关系从最初的激情慢慢变得疲惫不堪。你要学会相信自己信任对方,建立自己独立社交圈,相处舒适才能走的更长久。否则,会因为自身性格问题,导致一场接一场爱情失败

  选牌B 星币皇后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两个人的性格冲突较大,经常因为沟通不顺爆发矛盾。一个过于倔强,一个过于强势,都希望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对方。不过可惜的是,你们两都不是省油的灯,谁也不肯后退一步,每次争吵,最后总是不欢而散。热恋的时候,有一方还会主动低头,但是激情消退之后,低头的那个也渐渐失去了耐心,不愿意再包容对方。而另一方会觉得委屈,于是又会爆发新一轮的争吵。

  而且,你们其中一个人,有些事对另一半有所隐瞒,对方也似乎隐隐察觉到了这一点。这就导致你们之间的信任度越来越低,一旦产生严重的冲突就很容易导致分手。

  选牌C 权杖十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之间遭遇现实危机,比如家庭工作房子车子等等各种因素,让你们的爱情岌岌可危。虽然你们两可能并不太在意这些,但是周围的人和环境逼迫着你们做出选择,这让你们对这段感情的未来越来越没有信心

  更严重的是,你们其中一方的父母不同赞同你们的恋情,对于你们谈婚论嫁的打算反对态度,这会成为你们之间感情的最大阻碍

  选牌D 宝剑侍从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之间有一方对另一半不太满意,有一种将就的感觉,认为自己还可以找到更好的对象。所以不管现在表面上看起来你们有多恩爱,其中一个人的内心一直是不满足的。一旦有条件更好的人出现,很可能就会移情别恋导致分手。

  这样的关系隐患重重,很难走向长久,第三者插足,可能是你们未来感情破裂的关键因素。

  END

  识别 关注星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